豐巢快遞櫃可以寄手機嗎,豐巢快遞櫃繫結手機號以後,手機停機了,可以收到豐巢快遞櫃訊息嗎,取件碼之類的,急求

2022-07-09 20:10:23 字數 6001 閱讀 8512

1樓:小袋學長

豐巢快遞櫃可以寄手機。寄快遞時候選擇電子產品即可。

豐巢成立於2023年6月6日,致力於以智慧裝置為切入點構建24h無人自助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形成智慧軟硬體服務、末端服務、增值服務、廣告服務、電商服務的生態平臺,連結不同群體共同互動創新,實現共贏。

豐巢以技術為驅動,挖掘和滿足多場景定製化需求,覆蓋快遞櫃、智慧微倉、存包櫃、政務櫃等多種智慧末端產品,以行業獨角獸勢能不斷延伸,深耕最後一公里的多元化服務。

2023年10月9日,成都的周女士在豐巢快遞櫃取包裹時,發現超時需要支付1元錢讚賞才能開櫃。後經上網求證,發現支付步驟是可以跳過的。在消費者投訴平臺上,有網友投訴稱,豐巢快遞櫃存在誘導消費者讚賞問題。

2023年4月30日起,豐巢快遞櫃對外宣稱開始實行超時收費的「會員制」,非會員包裹只可免費儲存12小時,超過需收取0.5元/12小時的費用,3元封頂,法定節假日不計費,收費引發廣泛關注和質疑。

2樓:豐巢

親,貴重物品(價值超過2萬元,包含但不限於電腦,現金,珠寶等)、緊急重要信函,豐巢寄暫不支援郵寄哦。

另,豐巢是經營快遞櫃的三方平臺企業,寄件後物品會由您選擇的快遞公司快遞員取走,建議您聯絡快遞公司進一步確認託寄標準及配送範圍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手機屬於比較貴重的物品,建議你最好是本人,當面交給快遞員,或者是去快遞網點發件。

豐巢快遞櫃繫結手機號以後,手機停機了,可以收到豐巢快遞櫃訊息嗎,取件碼之類的,急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停機不久還是可以收到的,如果久了就收不到的

某寶上買的可以訂單物流那裡檢視的,

豐巢快遞櫃可以存東西嗎?我不寄快遞,就存放。或者其他快遞櫃 50

5樓:米粒星米粒

豐巢快遞櫃裡的東西最多可以免費48小時,超過48小時,就要收取佔用費,每24小時收一元。

如果再超過7天,但其中在第3-4天時,快遞單位會**催收件一次的。就會由快遞單位收回,並將快件送回原寄處。

豐巢作為開放平臺連結物流企業、物業、快遞員、消費者,串聯上下游,構建資訊服務平臺。通過與物流企 業資料互通,保證所有在豐巢的收件、寄件業務全程資料共享、可監控,且已為多物業場景提供定製化的解 決方案,實現了末端物流服務的全時段覆蓋。

6樓:崎夜兮

可以啊,小中大格子都是2塊錢一天,當天也是要收費的

7樓:

不能存,或者你自己寄給自己,然後要求快遞放櫃子裡,接著就不收

8樓:兩級的世界

可以存放物品,不過存放一天2塊錢,超過當天24點前未取,就算超時了

9樓:笑笑清風來

如果你拿得到快遞員賬號是可以存的,這樣就不會顯示超時了收費,超時了你自己就可以取出來,因為你的身份是快遞員,懂了嗎?

但是我覺得快遞員應該不會把賬號給你,很簡單,他裡面可能有其它使用者的快遞,他會不會信任你是個問題。

10樓:暮皚輓歌

如果你拿得到快遞員賬號是可以存的,而不是之前那位仁兄回答的超時了收費,收毛費啊,超時了你自己就可以取出來,因為你的身份是快遞員,懂了嗎?

但是我覺得快遞員應該不會把賬號給你,很簡單,他裡面可能有其它使用者的快遞,他會不會信任你是個問題,不過我教你,如果他有這個疑問你就告訴他,這裡不是24小時監控嗎,我偷了東西這裡會被錄下來的,等等他可能就會給你賬號了,如果還不給你就說我寄快遞就找你行了吧、

11樓:13333203669曉

不可以 你沒有許可權開啟櫃子

12樓:

如果你在北京可以瞭解一下一立方自助倉,存東西取東西特別方便

13樓:豐巢

豐巢快遞櫃除了寄取快遞外,還可臨時存放東西(暫存服務)。

您不僅可以在日常的豐巢智慧櫃上使用,也可以在高鐵站附近看到豐巢暫存櫃的影子。

如果您需要使用暫存功能,僅需參考下方流程圖即可 (#^.^#)使用過程如有疑問,建議聯絡豐巢人工客服諮詢。

14樓:

豐巢快遞櫃除了寄取快遞外,還可臨時存放東西(暫存服務)、櫃機新零售、綜合線上電商服務、明星應援、互動**業務等。

您不僅可以在日常的豐巢智慧櫃上使用,也可以在高鐵站附近看到豐巢暫存櫃的影子。

如果您需要使用暫存功能,僅需參考下方流程圖即可 (#^.^#)

豐巢快遞櫃如何寄件,怎麼操作?

15樓:

擴充套件資料豐巢智慧快遞櫃寄件首先是按體積來算錢的。比如,最小的順豐快遞櫃是20元,中等的是40元,最大的是60元。如果是很輕,但是又是個正方形大小的,有的時候會放不進去的,用中等箱子就太貴了。

豐巢快遞櫃裡的東西最多可以免費48小時,超過48小時,就要收取佔用費,每24小時收一元。

如果再超過7天,但其中在第3-4天時,快遞單位會**催收件一次的。就會由快遞單位收回,並將快件送回原寄處。

16樓:豐巢

完整的流程在這裡喲~

step3:打包物品前往豐巢,進入寄件頁面step5:人臉識別,完成實名認證

step6:選擇寄件格口,掃碼支付運費

step7:支付完成,櫃門開啟;放入物品,關閉櫃門一鍵存圖更方便喲~

17樓:臻釹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更多1條

18樓:葉子楓林葉

人臉識別幾十次,都說光照太亮,陰暗的地方也不行,難不成要我晚上來寄嗎?

19樓:

直接把東西放進去就行了麼,不用自己列印運單嗎

豐巢快遞櫃取件方法

20樓:速易寶

掃碼取件

4.箱門自動開啟,取出物品後並關好箱門完成取件取件碼取件

1.收到豐巢取件提醒的簡訊取件碼

2.到櫃機輸入取件碼取出快件

請點選輸入**描述

忘記取件碼怎麼辦

1.在櫃機螢幕點選取件

2.點選忘記取件碼

3.輸入手機號獲取手機驗證碼

4.取出快件

21樓:豐巢

step1:手機收到取件通知,來到指定的豐巢櫃step2:點選櫃機螢幕【取快遞】,進入取件頁面step3:採用 「掃碼取件」,獲取待取件列表;

或輸入「取件碼」,點選 「確定」,進入待取件環節step4:掃碼讚賞取件或跳過讚賞,免費取件step5:螢幕顯示屏顯示「正在開門中,請您留意」字樣step6:

豐巢櫃門開啟,從中取出包裹;關上櫃門,螢幕顯示「取快遞成功」;

step7: 手機收到「取出通知」,告知包裹已被取出。

拿到包裹,快和朋友分享你的喜悅吧~

22樓:暴走少女

豐巢取件步驟:

1、找到公司樓下或者小區裡面的豐巢快遞櫃,點選取包裹,見下圖。

2、 當快遞櫃頁面上出現「取件碼開箱」的時候,點選它,見下圖。

3、 輸入你的取件碼,見下圖。

4、等豐巢快遞櫃系統出現「箱格已開啟,請取出包裹後關上箱門」的時候找到快遞櫃開啟的箱格,把快遞取出來就可以了。見下圖。

23樓:財迷金牛來

豐巢智慧櫃是為方便各個物業公司、社群業主及快遞公司、行業使用者、電商企業打造的智慧「快遞管理終端」,專注於快遞自助服務,方便快捷。

豐巢快遞櫃取件步驟如下:

如下是預設的豐巢快遞櫃顯示圖示,可以看到在此視窗下方會有相應的取件提示。在這裡可以直接點選「快遞取件」,點選它進行取件操作。

點選後開啟如下視窗,在下方會有一個「輸入取件碼取件」綠色按鈕,進入取件流程視窗內。

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會有不同的取件人員,這裡可以有真正的快遞員也有收件人取件,這裡可以只要中再點選「取件」按鈕,進入取件下一個環節中。

點選後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右上角會有一個輸入取件碼的輸入框,下方會有相應的數字按鈕,這裡可以直接用手指按相應的取件碼就可以直接開啟相應的取件視窗。

輸入正確時,這時可以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或是相應的櫃子開啟時,會在此視窗中有如下資訊提示,可以直接檢視是否有自己的快遞並拿出來即可。

再到相應的取件口,這時可以看到取件口有一個包裹,只要用手拿出就可以了。這也就代表著取件成功,若是對於裡面沒有東西的,建議及時進行反饋或是舉報。

若是把裡面的包裹取出後,這時會顯示如下提示,取件成功並提示關閉取件視窗。

若是想要繼續取件,這時可以點選視窗中的「繼續取件」或「返回主頁」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智慧快遞櫃都是24小時內免費取件,超過24小時按天收取費用。收到取件簡訊後應及時去相應智慧櫃取出包裹。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取件碼不小心刪除了,要怎麼取件

25樓:

豐巢快遞櫃宕機總麼取件

哪些快遞公司可以把快件放進豐巢自提櫃?

26樓:魚要糧

所有的快遞公司都可以把快件放進豐巢快遞櫃。豐巢自提櫃是面向所有快遞公司、電商物流開放的,是他們使用的 24 小時自助開放平臺。

2023年6月6日,順豐、申通、中通、韻達、普洛斯五家物流公司聯合公告,共同投資建立深圳市豐巢科技****,研發運營面向所有快遞公司、電商物流使用的24小時自助開放平臺——「豐巢」智慧快遞櫃,以解決快遞末端難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1、深圳市豐巢科技****,致力於研發運營面向所有快遞公司、電商物流使用的24小時自助開放平臺——「豐巢「智慧快遞櫃,以提平臺化快遞收寄互動業務。

2、豐巢科技公司透露,初期投資5億人民幣,五家企業的持股比例為:順豐35%,申通、中通和韻達各20%,普洛斯5%。豐巢科技將作為獨立運營的第三方運營平臺,投資方將不直接參與豐巢科技的運營管理。

豐巢科技的業務將面向所有快遞公司,與投資方之間的業務往來也是獨立結算。

3、截止2023年6月7日,完成的「豐巢」智慧快件櫃產品設計已覆蓋物流快遞、社群服務、廣告媒介等領域,並通過移動終端實施自助操作和安全保障。統一標準的設施和營運方式可以迅速複製和眾包管理。

27樓:阿西寶唄

豐巢「智慧快遞櫃,面向所有快遞公司、電商物流使用的24小時自助開放平臺,以提供平臺化快遞收寄互動業務。

2023年6月6日,順豐、申通、中通、韻達、普洛斯5家物流公司宣佈投資5億元成立豐巢科技。其中,順豐持股35%,申通、中通、韻達各持股20%,普洛斯持股5%。豐巢法人代表為順豐總裁王衛。

2023年6月6日,豐巢宣佈獲得原始股東5億增資,用於佈局更多城市的智慧快遞櫃網點,以及拓展「微倉」等業務。

2023年1月5日,「豐巢」官方宣佈,深圳市豐巢科技****完成25億元a輪融資。

28樓:坐看雲起雨落

豐巢支援的快遞公司有:順豐,韻達, 申通  ,圓通 ,德邦

豐巢快遞櫃裡的東西最多可以免費48小時,超過48小時,就要收取佔用費,每24小時收一元。

快遞員把件放到豐巢櫃子裡,豐巢系統會生成條形碼傳送到顧客手機,顧客通過掃碼可以開啟豐巢櫃子進行取件,方便快捷。

如果再超過7天,其中在第3-4天時,快遞單位會**催收件一次的。就會由快遞單位收回,並將快件送回原寄處。並且收取退回的快遞費和點用費。

拓展資料

豐巢「智慧快遞櫃,面向所有快遞公司、電商物流使用的24小時自助開放平臺,以提供平臺化快遞收寄互動業務。

豐巢智慧櫃寄件方法:

2、寄件步驟

豐巢智慧快遞櫃的寄件步驟是手機下單-選擇格口-掃碼支付-包裹投遞-包裹寄出;

3、寄件資訊填寫及費用查詢

順豐快遞寄手機安全嗎 順豐快遞可以寄手環到泰國嗎

選擇靠譜的快遞公司,在寄之前用塑料,泡沫板包起來然後用箱子裝起來手機,如果害怕丟失可以買份保險。注意事項 1 選擇合適靠譜的快遞公司,2 填寫運單,填寫運單時一定注意,因為那是快遞公司送貨憑證。填寫收貨人手機號,收件人姓名,收貨地址,還有寄件人的手機號 姓名 寄出地址等資訊,這些一定要填寫正確,完整...

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了的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只要您包裝好,不要在途中壞了,是可以郵寄的!可以的,打包好。但是不宜過長的時間快遞的,不然都不新鮮了的 我院裡就有順風 用塑料袋包好 別出水 就可以 希望幫到你 請採納 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可以寄的,但是要包裝好,包裝盒的空隙裡面要填滿泡沫或者是氣泡袋,防止運輸...

順豐快遞哪裡寄,怎麼寄順豐快遞

去營業網點郵寄。motion是國內快遞綜合物流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立為客戶提供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不僅提供配送的物流服務,還延伸至價值鏈前端的生產 銷售與配送,從消費者需求的角度,以資料為牽引,運用大資料分析和雲端計算技術,為客戶提供倉儲管理 銷售 大資料分析 財務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