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20級,找人帶我刷血色,應該去哪個門

2022-10-17 00:56:51 字數 907 閱讀 4095

1樓:匿名使用者

20級可以進血色的四個門了,現在的教堂的怪級別最高,經驗也相對高一些,其次就是**庫。不過現在都是無限刷教堂,可以刷到40級,雖然35級就能去zul但是去zul當經驗寶寶太不划算了,不如在血色刷到40級。最多刷到45就能去斯坦索姆了。

**不同伺服器不同價錢,跑到血色門口看看在帶刷人的收費情況就知道了,一般是5-8g/門。(當經驗寶寶有時候可以免費的哦!)

2樓:捧胸

要是用bug無限刷的話,就刷左邊數起的第二扇門,那裡可以讓你一直刷到35然後去 祖爾法拉克 了,要多少錢這個要根據伺服器的不同來定,我們伺服器是5g一次

3樓:馬馬虎虎

左邊的門 教堂 現在都是無限刷 最多可以到45 一般40級就去祖爾法拉克了

魔獸世界從20級找法師帶刷血色到40級需要多長時間?拜託了各位 謝謝

wow血色4個門裡的怪分別是多少級的啊?找人帶副本多少級進哪個?

4樓:烏鴉丶小迪

只要你20級就能進去了

找人帶fb的話 就進2個要鑰匙開鎖的

才能進去的那2個fb

5樓:法海瑩

xs 4個門中 就屬**裡的怪級別最高。大概在39、41 左右。

教堂次之,大概在38 39 左右。

再者是圖書館。另外跟圖書館大致相同,具體的級別我忘了。

不過只要你20級到了,4個門的副本都能進。

如果你找人帶刷的話.我先提醒你.跟圖書館對門的那個裡面的怪比較少,級別也最低.

圖書館的怪會脫離,沒辦法一次拉完,要注意怪會不會跑回來.

不過xs 4個門的統一的鑰匙就在圖書館最後那個fs boss 身後的箱子裡面.

魔獸世界怎麼求人帶?魔獸世界30級找人帶什麼副本

找個熟人,或者找個公會,說明自己是新手,不過其實低等級都是可以自己刷的,等到了15級你就可以無限排隨機本了,除了t對副本的熟悉度有要求,其他倒是沒啥大問題的。可以在世界裡面喊話 求帶什麼的 要是有無聊的大號免費也是可以的 或者去找工作室的人 多少錢帶到多少的 價錢不一樣 可以自己去諮詢 不過建議還是...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單刷伊利丹難嗎,魔獸世界我今天單刷伊利丹,到了他面前了,他就說了一句話,現在那不動了,我無法攻擊他 10

炮戰扎古勇士 很難,幾乎是不可能的 你一個人打不掉老1,三臉,血魔和f4 沐色如空 我想問的是,樓主你已經單刷到了伊利丹了麼?能不能單刷過去我不敢肯定,很早前看過有單刷王子的攻略了,或許還是可以單刷蛋蛋,但是,肯定非常難,這個不用說。你算算,以前25人打,算是有15個人在輸出,每個人僅僅打2000的...

魔獸世界我練了DK當T可是發現好脆都說刷不上我的血

2方面原因。首先dk的免傷都靠技能來的,你不用技能,當然很脆了,畢竟少一塊盾,比戰士騎士少了一圍。而且也沒有熊t那樣厚實的hp,所以,dk坦克比較考驗操作,同樣的裝備,操作手法不一樣,效果會有很多差別。其次,裝備問題,部分t從70走過來,有一定裝備基礎,而dk沒裝備基礎,一開始不適應當t。坦克推薦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