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如何製作魔獸世界法師巨集,魔獸世界法師巨集怎麼做?

2022-02-06 15:05:36 字數 4174 閱讀 5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反制巨集

#showtooltip 法術反制

/stopcasting

/cancelaura 寒冰屏障

法術反制法術反制; 法術反制

功能:首先會自動打斷自己的當前施法,如果在冰箱裡面的話,會自動出冰箱。然後如果按了shift,就反制焦點,沒按shift就反制滑鼠指向的目標,如果滑鼠沒有指向目標,就反制當前目標。

2樓:桐歌吹

去nga,就是艾澤拉斯國家地理論壇,高手全在那,你需要的都有。

3樓:

/cast

/s/y

/1/2

/3/4

/p/團隊

哈哈 就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新手玩不要做巨集,不然玩很久依然平庸,巨集是後期偷懶的時候做的

魔獸世界法師巨集怎麼做?

5樓:車芬邴巨集放

一般自制的巨集都很簡單,

比如:/施放

寒冰箭/施放

冰槍術用這個還能做一些比較有趣的喊話巨集,

比如:/施放

冰槍術/y

biu~biu~biu~

biu死人不償命~~~

類似於這種,/cast和/施放效果一樣,如果你需要做一些寒冰箭跟冰槍這類的這樣就可以了。

技能的話手打也可以,一般是你輸入/施放之後,空格,然後開啟技能書,按住shift點技能,即可複製到巨集裡面。但是這類巨集的缺點就是你放入了幾個技能就需要按幾次。比如上面的冰箭冰槍巨集,你需要按兩次才會施放兩個法術。

這類巨集只是節省你介面技能欄所用。

還有些複雜的這裡就無法提供了,是需要一些程式設計基礎的,可以上網搜一下。

6樓:皋憶曼運順

fs巨集沒幾個吧

最多把幾個

急速和飾品

技能放一起

冰環的時候

喊下話還有什麼??

7樓:止菊花壬

/cast

或/施放加空格加上你要做的技能名稱

8樓:

把技能綁在一起,不需要什麼條件,只用你覺得有用,用的順手,方便就行

技能要一起放的話,第一:不能用公cd,第二:一起放得有用。這就行了

你想要什麼巨集啊?

魔獸世界中法師常用的一些巨集,以及做巨集的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1,寒冰箭(按住alt為一級)

#showtooltip 寒冰箭

寶寶 按一下招出來再按一下主動攻擊並冰凍術召喚水元素; [pet] 冰凍術

/cast [nopet]召喚水元素

/cast [target=pet,dead]召喚水元素冰凍術

/petpassive

/petattack [harm]

/petfollow [noharm]

#showtooltip 寒冰屏障

/stopcasting

/cancelaura 寒冰屏障

/cast 寒冰屏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精華帖.

比那些亂七八糟的答案好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esc出來的選單裡面選擇"巨集命令"然後新建巨集隨便取個名字,然後選個圖示,這裡用水元素的的巨集為例,則選擇問號的圖示,然後將下面的巨集複製進去:

#showtooltip [pet] 冰凍術; [nopet] 召喚水元素

/cast [nopet] 召喚水元素

/click [pet] petactionbutton5這個巨集是:沒水元素就召喚,有了水元素就放遠端冰環然後把那個你選的問號圖示拖到技能攔裡面就可以了其他巨集也一樣這裡再給你個奧暴巨集

#showtooltip 魔爆術

/cast [noharm] 魔爆術(等級 1);魔爆術這個巨集是:你有目標(敵對)就用頂級奧暴,沒有目標就一級奧暴主要是防止dz突然消失後可以飽z

魔獸世界法師專注巨集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showtooltip

/run if checkinteractdistance("target",1)==1 then sendchatmessage("為》%t《我已經專注給了你","whisper",nil,unitname("target"));else print("超過30碼!");end

/cast 專注魔法

我這個好長。可能別人有些更簡單的。但我這個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施放 專注

/w %t你施放專注!

魔獸世界怎麼製作組合快捷鍵,和法師的一些實用巨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簡單的冰槍跟隨.需要什麼用什麼技能.修改技能.

需要什麼功能.請自行修改紅字部分.

/tr, /trade 交易

/f, /fol, /follow 跟隨

/ins, /inspect 觀察

/duel 決鬥

/i, /inv, /invite 組隊邀請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裡面有個按鍵設定

求魔獸世界詳細巨集命令教程

求魔獸世界大大幫我做幾個法師常用巨集?

16樓:甕賀撥駿

目前pvp法術命中標準為4%,法術穿透要240,韌性,大災變韌性改成全傷減免,而4100韌性以後,減傷程度就被削減了,再往上堆越高收益越小,所以4100是大家普遍認同的軟封頂。簡單來說,管 好近戰,多吹少羊,血不低不反不羊**,一深結一爆發,30秒一輪,2輪一大爆發(配合其他技能和飾品等),基本上就那麼回事了,平時搓冰箭不如去 peel隊友去冰環吹風限制對方同時製造冰槍暴擊機會。用一朋友的話說,現在法師就和80級毀滅術一樣,高爆發,斷時間的強控,暗怒+群恐=冰環+冰 圈…deep後雙暴=獻祭混亂箭點燃,確實沒錯。

巨集的話見nga法師巨集專帖 http://nga.178.

17樓:酒光磨本

pvp怎麼做巨集?不可能的好吧,pvp來說不可能有人會和pve一樣站在那裡給你打的,只有自己靈機應變,而且法師來說pvp一定是冰法,主要就那麼幾個技能還需要做巨集,一共就冰槍磨血,2個冰環,一個閃現,別人被凍住了用冰箭打,衝上來了用閃現,護盾被破馬上補上,還有什麼?情況不一樣的怎麼可能做巨集,巨集的前提是一成不變的輸出迴圈,pvp那裡來一成不變的輸出迴圈開玩笑麼。

18樓:簡丹秋緱旭

nga法師區置頂帖

愛麗絲大小姐會給你解答的

傳送門:

wow法師巨集怎麼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制巨集:

--------------------------------#showtooltip 法術反制

/stopcasting

/cast 法術反制

--------------------------------中斷當前正在施放的法術直接反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showtooltip 法術反制

/stopcasting

/cast [target=focus] 法術反制 直接複製上應該看樣直接用

魔獸世界法師巨集虛空風暴

虛空風暴 活動炸彈 一鍵炸彈巨集 wotlk的炸彈巨集又回來了 說明 優先給滑鼠指向目標上炸彈,如果沒有滑鼠指向目標或者按下了組合鍵,則對目標放活體炸彈。如果按下了組合鍵,在給當前目標上完炸彈後,會自動切換到一個新的目標 效果等同按tab 你可以利用這一點很快速的給一群目標上完炸彈 use nomo...

魔獸世界法師,魔獸世界知名法師

當前4.32版本 奧法精通第一 暴擊第二,急速因為有奧衝加成不太需要,活法暴擊第一,急速第二,精通第三,冰法一般都是pvp 精通跟暴擊平均,都是首選,急速無用基本不用讀條。pve命中要17 pvp命中4 去nga上看看,那上面很多 沒什麼固定三維。現在只是前期 命中17 其他儘量堆 魔獸世界知名法師...

求魔獸世界法師戰場巨集 冰法和奧法的

水元素永久了,那巨集用不上了。首先,反制,冰箱這兩個技能都是瞬發,而且很可能是讀條的時候遇到緊急情況需要使用,不設巨集的話需要跳一下或者esc 如果有火法移動灼燒的情況 所以這兩個巨集都要。showtooltip 法術反制。stopcasting cast 法術反制。這巨集的意思,第一行就是編好的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