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防戰巨集,魔獸世界防戰拉怪巨集

2022-01-07 21:33:31 字數 1149 閱讀 6582

1樓:驚嘆

順勢劈和毀滅打擊綁在一起 /cast 毀滅打擊 /cast 順劈斬 復仇和英勇打擊綁在一起 /cast 復仇 /cast 英勇打擊 英勇打擊和盾牌猛擊綁在一起 /cast 盾牌猛擊 /cast 英勇打擊 英勇打擊和毀滅打擊綁在一起 /cast 毀滅打擊 /cast 英勇打擊 鎖定目標不超過10碼 這個巨集現在出錯誤,可能不支援了 /console set targetnearestdistance "10" 隨機向附近目標毀滅打擊然後回到當前目標 我沒見到這樣巨集,但是我有個給滑鼠指向的目標 上毀滅的巨集,你把滑鼠點到另外一個怪上 就可以給他上毀滅,你的目標不變。如果不能上毀滅的話,會給當前目標上毀滅毀滅打擊 衝鋒和攔截綁在一起間隔等於衝鋒cd #showtooltip 衝鋒 /cast [combat,harm,nostance:3]狂暴姿態; [nocombat,nostance:

1]戰鬥姿態; [combat,harm,stance:3]攔截; [nocombat,stance:1]衝鋒 這個巨集 很不好用,因為現在的防戰戰鬥中也能衝鋒 。

建議你做**戰或者狂暴戰的時候使用 雷霆和挫折綁在一起間隔等於雷霆cd,先放雷霆,然後挫志,只用按2下,按多無意(老是在挫志) #showtooltip 雷霆一擊 /castsequence 雷霆一擊,挫志怒吼 另外給你個援護巨集 。按住alt 直接援護 「砸你娃頭」(這個目標你可以自己設定)。不按的時候,你的目標是友方,直接援護,目標是敵對,援護他的目標 #showtooltip 援護 /cast [target=砸你娃頭,modifier:

alt,nodead,exists,help]援護援護

2樓:植騫僕福

戰士別用巨集最好,嘲諷、盾猛、雷霆、**破、復仇這類的運用得當就能把仇恨啦穩

3樓:弒神

做為一個防戰靠的是不斷的自身鍛鍊,鍛煉出來的熟練的意識和手法,你要靠巨集?那永遠不會成為一個標準的t吧?技能與技能之間,不能這麼循規蹈矩!!

求幾個實用的防戰巨集(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防戰巨集的介紹和應用?

魔獸世界防戰問題

你血14000 但是你的防禦等級才450?奇怪的現象,更不用說防禦技能了。zam你hp夠了,但是防禦技能必須500左右,mt都可以。zam畢業 牌子裝 牛頭16000 其他zs15000 14000的學才450的防禦等級.一看就是fm和寶石沒搞齊的速成戰士.你現在多去打打小副本 提升下自己的技術為先...

魔獸世界防戰寶石插什麼,wow防戰插什麼寶石好

要重點鑲嵌黃孔的屬性選擇,即急速和暴擊。暴擊是戰士重傷疊加的基礎,非常重要。但暴擊和破甲以及力量不一樣,通俗點說,color red 一是看臉,二是會貶值。因此對於這樣的一個屬性,只需要取裝備自帶的,然後在黃孔中插上5力5暴就足夠了,這裡需要說明,由於攻擊速度慢的原因,戰士比狂暴戰士對暴擊要求更高。...

魔獸世界戰士巨集設定,魔獸世界戰士巨集設定

nnd 為了你100分 我認了 第一個 castsequence reset target combat 衝鋒 等級?雷霆一擊 等級?挫志怒吼 等級?破膽怒吼 ps 這個巨集你每點一次就會觸發一次技能 觸發順序如你設定的順序 如上 當一套設定技能按順序觸發完成以後 你如果繼續點的話,它就會從第一個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