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什麼是巨集

2022-11-21 21:05:13 字數 478 閱讀 9492

1樓:

1全部巨集是可以幫忙你簡化技能操作的一個命令,比如說在魔獸世界中,一個巨集命令可以讓你執行多個技能命令,比如:

/cast [button:1]造水術(等級 1)/cast [button:2]造食術(等級 1)/cast [button:

3]製造魔法翡翠說明:滑鼠左鍵點選該巨集圖示即是造水術(等級 1),右鍵是造食術(等級 1),中鍵則是製造魔法翡翠等。這是非常簡單實用的巨集命令。

關於wow巨集,我瞭解也是相當少的,有興趣的話,樓豬可以多去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研究了,暴雪決定在2.4.3版本取消巨集功能,這對我們這些高階玩手來說簡直是噩耗啊!!

ps:因為有公共cd的關係,樓上比喻的巨集是不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很複雜.非常複雜.算了還是不要這30分了..

不夠浪費腦細胞》< ..

魔獸世界戰士巨集設定,魔獸世界戰士巨集設定

nnd 為了你100分 我認了 第一個 castsequence reset target combat 衝鋒 等級?雷霆一擊 等級?挫志怒吼 等級?破膽怒吼 ps 這個巨集你每點一次就會觸發一次技能 觸發順序如你設定的順序 如上 當一套設定技能按順序觸發完成以後 你如果繼續點的話,它就會從第一個技...

關於魔獸世界防戰巨集,魔獸世界防戰拉怪巨集

順勢劈和毀滅打擊綁在一起 cast 毀滅打擊 cast 順劈斬 復仇和英勇打擊綁在一起 cast 復仇 cast 英勇打擊 英勇打擊和盾牌猛擊綁在一起 cast 盾牌猛擊 cast 英勇打擊 英勇打擊和毀滅打擊綁在一起 cast 毀滅打擊 cast 英勇打擊 鎖定目標不超過10碼 這個巨集現在出錯誤...

魔獸世界FS巨集,魔獸世界 一鍵巨集,有哪些?

常用巨集 1 奧術飛彈巨集 奧術飛彈巨集,此巨集最大的作用就是即使法術還未結束,狂點該巨集也不會打斷當前法術重新施放奧術飛彈。showtooltip 施放 nochanneling 奧術飛彈 奧術飛彈2 冰箱施放和取消 第一下施放寒冰屏障,再點選取消寒冰屏障 cancelaura 寒冰屏障 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