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魔法增益,魔獸世界法師魔法增益

2022-11-07 14:10:15 字數 2258 閱讀 7330

1樓:九幽鬼玲

如果怪是物理輸出,你給t上了!只有好處!增加t身上獲得的**效果!

如ms一次**1000血!你給t上增益後,ms給t加一下就1100血!增加了100點**(增益等級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

如果是法系的怪!那麼千萬不要上!像上面說的會增加100點**,但是法術攻擊打在有魔法增益的t身上回多掉150點血,也就是多承受150點傷害!

總的來看,受到**多100**量點,受到法術攻擊則多150點傷害!多受了50點法術傷害! 所以對法系boss,上增益就不合適了!

物理boss,就沒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boss的話是可以加的 這樣可以提高**效果 法系的boss加了法術增益的話就會提高法系的傷害 打法系boss給t上增益只會被罵小白

3樓:沉寂之歌

如果boss戰中保證t不會受到魔法傷害的話

4樓:上帝禁區

可以,法術增益是增加**效果和收到的法術傷害的,當王是物理系的時候,應該上。

在物理系王的戰鬥中,給法系上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好多人都不留意甚至忘記這個技能的存在,因為很多副本中的王都帶有魔法傷害,用的最多的情況應該是競技場遇到菜刀隊的時候,這個魔法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求wow所有增益魔法及其效果。

5樓:夏戀時光

這個很多的,lz還是自己去資料庫查查各職業的技能樹吧。 這裡我提供ms的buff。 真言術:

韌 真言術:盾 心靈之火(自身) 神聖之靈 防禦恐懼結界 能量灌注(戒律天賦) 痛苦壓制(戒律天賦) 神聖庇護(戒律天賦) 殉難(戒律天賦) 心靈之力(戒律天賦) 恢復 神聖之火 好運(神聖天賦) 救贖之魂(神聖天賦) 光明泉(神聖天賦) ···· 還有很多,這裡不一一舉例了。

魔獸世界增益法術和持續傷害法術分別指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增益法術也就是buff,是給隊友和自己提高戰鬥力和生命力的法術,比如fs的智力,牧師的韌。持續傷害性法術是指一直另玩家或者怪物掉血的法術,傷害不是一次完成,而是經過一段時間,沒3秒或者2秒造成一次傷害叫dot,還有就是debuff,和增益法術相反的,可以使玩家或怪物受到更多的傷害,但是他本身不造成任何傷害,比如ss的元素詛咒,zs的破甲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增益類法術通常又稱為buff,指一些增強自己或者增強隊友的持續性的法術效果,比如法師的奧術智慧、牧師的真言術韌等等持續傷害法術又稱為dot,指的是一類施放過後會持續對目標造成傷害的法術,如術士的痛苦詛咒、腐蝕術、牧師的暗言術痛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增益法術指的是buff,比如耐力(真言術:韌),智力(奧術智慧)持續傷害性法術是dot,比如腐蝕術,痛苦詛咒等另外還有減益法術debuff,指的是降低你屬性的,比如虛弱詛咒(降低ap)等

在wow中什麼叫增益法術和減益法術?各指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增益法術是友方和敵方對身上有增益效果的單位的法術傷害或**效果都增加!減益也是同樣效果,之不過是**和傷害效果降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增益法術 就是**加的多點,受到的魔法傷害也多點

減益法術 就是**少點,受到魔法的傷害也少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益是對你有益的狀態,減益反之

魔獸世界 冰法 屬性增益分析

12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問題:力量是增加近戰攻擊力的。法師不用近戰,所以無用敏捷增加物理暴擊,每點2的護甲,以及近戰閃躲 。提升太小,無用耐力每點10hp,重要性不用說。

智力增加每點10法力。法師是魔法職業,重要性也不用說。

精神增加生命及魔法恢復速度,這個其實用處一般,不過法師也可以用。不過貌似法師到了80級用處會隨著套裝屬性上升到很到的一個程度。

攻擊強度是增加物理的 每秒鐘傷害用的 與法師無關

13樓:夢境

冰法的話,主要屬性就是急速和精通,因為天賦的原因,被凍結的目標就會有暴擊加成,所以堆急速和精通是沒有錯的,由於新版本的改動不用堆命中了,還是很人性化的,pvp的精通現在改為釋放寒冰箭之後給冰刺的傷害,由冰槍術觸發。所以急速和精通都很重要!巨集的話,法師不是很依賴巨集的職業,直接做個爆發巨集就好,飾品+冰冷血脈的就夠了。

技能簡化省了很多鍵位~~

魔獸世界法師,魔獸世界知名法師

當前4.32版本 奧法精通第一 暴擊第二,急速因為有奧衝加成不太需要,活法暴擊第一,急速第二,精通第三,冰法一般都是pvp 精通跟暴擊平均,都是首選,急速無用基本不用讀條。pve命中要17 pvp命中4 去nga上看看,那上面很多 沒什麼固定三維。現在只是前期 命中17 其他儘量堆 魔獸世界知名法師...

魔獸世界賣法師裝備的在哪,魔獸世界20級法師裝備在哪買

去拍賣行,fs是穿布甲的,所以在拍賣行的選項裡你選擇護甲 布甲 頭,肩,胸等等各部分,一般除了飾品外都能買的到,裝備基本齊全 了就可以去自強副本了。15 20級的裝備,可以去影牙城堡找人帶你走完整個副本,裡面有很多藍裝是15 20級的。具體方法你再綜合頻道里提問應該會有人教你的,我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

魔獸世界5 0法師冰法問題

看了這個推薦答案真是讓我汗流浹背 冰法偏向與aoe的說法實在是太2了 我來給你說說吧,首先冰法的綠字屬性在滿命中後是急速最大 其次冰法放冰霜之球不是為了aoe而是為了觸發寒冰指,冰霜之球每一下都有12 的機率觸發寒冰指。再來就是寒冰炸彈,100 機率觸發霜火球。推薦答案,搞笑的看臉論。再來就是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