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黃金還會漲價嗎,2011黃金還會漲價嗎

2022-11-07 14:10:14 字數 701 閱讀 1689

1樓:

本次韓美聯手炒高金價,多想想吧,誰能給美國金融評價 降級呢?原因是這樣:

1,美國的附庸機構們 將美國金融評價 刻意降級--->目的:讓大家對美元信心降低而轉購併炒高**價。

2,炒高**價的目的:-->美國以便大量******出貨,從發展中國家手中 賺回的抄高部分,來衝抵發展中國家(含ch ina)所購買的美國國債利息。

3,因此本次購買人群主要集中在發展中國家,發達國家****出貨。

4,在沒有達到始作俑者的目的前,還會衝高的。從目的看,**之後是**價炒高,始終得利的是美國及其附庸們。出錢的是被眼耳灌輸後失腦的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想買**收藏還是在做**交易。目前的****一方面是受到美國金融危機的影響,由於美國經濟一直處於低迷狀態所以投資者由美元轉向**。另一方面是由於全球一些大的機構的炒作,**現在的**就好比2023年的**,長期來看還是會穩步**的,但短期如果美國經濟好轉**則會**。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念念

我想會的 **的**一直在漲 收藏**是不錯的選擇

4樓:手機使用者

年底500/克多買點**吧通貨膨脹『』『他在怎麼漲**也跟著漲啊

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都460了, 還要漲嗎?

近期土豆還會漲價嗎,近期土豆會漲價嗎

我認為土豆不會在長價了。因為天氣越來越熱。那麼新下來的土豆。也會越來越多。那麼 肯定會越來越低的。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近期馬鈴薯會漲價哦 一 秋季馬鈴薯成為市場 主體。秋季馬鈴薯集中收穫期為每年9月份至10月份中旬。進入9月份,我國各秋季馬鈴薯產區全面進入上市期,北方一作區的甘肅定西 ...

深圳2023年房價還會漲價嗎,深圳2023年房價還會漲價嗎

2013年房價還會漲嗎這是很多人都很關心的問題。國家統計局原局長邱曉華昨日表示,房地產行業 的 期仍沒有結束,未來房價不會 他是在當天的國盛 2013年度投資策略報告會上做上 述表述的邱曉華認為,對房地產行業調控形成的政策性下行壓力與市場需求導致的上行壓力並 存,明年房價將平穩上升,不會暴漲也不會 ...

黃金還會漲嗎,黃金還會漲嗎?

是否漲跌無法 要根據市場眾多影響因素共同作用 綜合博弈的結果。影響 的因素 1 美元走勢 美元走勢與 走勢是互為對立的這麼一個關係。也就是說,當美元走強 的時候,的 走弱 呈現受到打壓的態勢。同樣的道理,當美元走弱 的 是上揚的。2 與石油 是正相關的關係 影響相對較小 由於 與石油在世界 市場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