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不知道怎麼麼考什麼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

2023-04-20 04:15:06 字數 2624 閱讀 8803

1樓:網友

不知道你說的大車是指什麼車。如開大貨車及中型客車,就需要考b照,如果開轎車及小貨車等就可以只學c照。

b照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考。

駕駛證不能通過購買得到,需要學習並進行相應的考試。外面宣傳的買駕照很多都是假的,請注意識別。

如果是學習c照,最快應該在2個多月拿到證,如有多次補考時間將更長。如果是學習b照,最快時間將是3個多月。

2樓:網友

看你將來是準備開什麼車,如果是普通9座以下的小轎車,c1就可以了,如果是準備開9座以上或是大貨,則要b本,b本要到戶口所在地考,現在北京稍具規模的正規駕校,c本都在2600-3000左右,如果是速成班,考試如果不出問題,基本上兩個月能拿下。至於具體的;駕校名字你自己搜一下吧,看哪個離你較近!

感覺考個駕駛證好難啊!

3樓:網友

正如賺錢也不容易啊。其實考駕照不僅僅是理論和技能上的嫻熟,駕駛心態、改進和應變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建議如下:

理論考要多上網模擬做題,先理解後練習就會有印象。

大方接受「心慌」,平時練習按考試要求,考試時當平時練習。

學會調整呼吸,學會微笑,坐姿要規範(身體過於前傾更顯得緊張),肩膀要放鬆。

科目三路試重點八個字:膽大心細,安全距離。

1、膽大是因為駕駛人能控制車速和距離,而不是被車速牽動,例如路口或遇前方有障礙物,右腳放開油門後應移到剎車踏板上,為進一步減速提前做好準備;

2、心細就是精神集中,心態沉穩,觀察全面,有預見性,有突發事件的心理準備;

3、安全距離就是控制車速在合理範圍內,要讓車輛永遠保持與其他車輛、行人有足夠的距離,跟車太貼視線容易受阻,反應也來不及,駕駛會顯得被動,心理壓力自然會增大。

4樓:甘泉大哥

你好!感覺好難,其實不難!所有報考的幾乎都能考到駕駛證,哪能說難?謝謝!

關於駕證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證考試需要考以下4項:

1.理論知識。

2.科目一:倒樁(就是移庫)

3.科目二:小路考(其中有側方停車,單片橋,半坡起步等)4.

科目三:大路考(主要考路上行駛的操作及燈的切換)其中科目二,不知道現在改了沒有,我今年上半年考的時候就是考的上面的三項,其中科目二有九小專案,聽說現在考試時會抽取其中的三項。

急急急,考駕照的流程及一切!!!

6樓:天倩清

學車一共分為3個科目!

科目1:理論考試。

科目2:分為上下部分!

上部分是:倒樁 (總分為100分,及格分80分,車子熄火一次扣10分,只能熄火2次)

下部分:九項(坡道起步與停車,側方停車,限寬門,起伏路,百米加減檔,通過連續彎道《壓鐵餅》,單邊橋,s彎道,直角轉彎)

9選3(坡道起步與停車,側方停車,這2項必考!之後在從7項當中隨機抽選1項)

科目3:路考。

路考包括**向燈的使用,變速桿的靈活掌握《即1-5檔和倒檔不加錯檔,路況不同即時調整檔速》,車子不熄火,不溜車,靠邊停車)

現在路考有的城市會加上夜考,夜考中的燈光使用情況!

7樓:小多就是藍胖子

先考理論 然後樁考啊 九選三 最後是道路考 你現在還沒成年 慢慢來 彆著急。

想去考駕照!大家幫忙介紹介紹

8樓:歡歡喜喜

想去考駕照應當向車管所提 出申請,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學習和考試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第十九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二十五條 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憑證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受理,並按規定稽核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

對於符合申請條件的,車輛管理所應當按規定安排預約考試。

考駕照怎麼考!!

9樓:發兔冷知識

不必多說,首先自然是報名了,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必不可少,在你報完名後,就可以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了。

10樓:東雯本壁

先去駕校報名,然後去體驗,體驗通過了,考試,1、電腦考試,2、樁考、場地,3、道路考試。如果考試順利都是一次性通過,兩個月左右就能拿到證!

駕駛證好考嗎?聽別人說很難的。教我步驟,必給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流程是:科目一是考理論的,也就是交規,科目二時樁考和場內障礙,科目三是路考,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也是理論。

我的駕駛證扣分了不知道最遲到什麼時候審

你好!2013年a b類駕駛證最新規定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 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 駛人,應當 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 十日內到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 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 記錄的,免予 本記分週期的審驗。一個 記分週期內有記分的駕駛人,審 驗 時 應當參加不少...

學歷中專想考個證書還不知道考什麼證書希望給點意見

你可以以社會生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12月份拿著身份證區教育局報名就行了,在高考之前,找個補習班學習高中知識,努力一點,考上一個大專應該沒問題 你已經工作了,最適合考的是成考。成考每年8月份網上報名,登陸你們省的教育考試院 可以選擇任意 學制,比如每天都上的脫產,或者比較適合你的業餘和函授。10月份考...

在麼,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希望你自己照顧好自己,晚上早點睡覺,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痛。不

一切對方不知道的惦念,等於無,所以能打個 就打個 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希望你自己照顧好自己,晚上早點睡覺,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痛。不要吃涼 我也收到過這樣的呀 的 就是普通朋友的關心啊 很正常 說明他喜歡你唄,要不然說這麼多關心你的事情幹嘛。一個女同事突然發給我這些,我怎麼回?不知道你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