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男朋友大五歲,我男朋友對我不真心,他揹著我跟前女友聊天,要和好,我知道了,對他一點信任都沒有了

2021-06-28 02:36:26 字數 3969 閱讀 1835

1樓:721你不懂我

**了,對方不喜歡也會離開,不甘心又能怎樣!

2樓:木子慄桃子蘋果

找個對你好的,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我跟前男友分分合合兩三年,最後還是分了,我們是和平分手,都很難過,我們現在都有各自的家庭。都沒有聯絡過。

這就是最好的結局。放平常心,不要因為發生了關係就覺得不平衡了,成年人看開點。不值得。

3樓:林氏醫藥

值得麼?平復心情去外地掙錢吧,離開現在的一切,適合你的緣不在這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報復他,他也不會感覺心痛。除非他在乎你,不然你做什麼都說無用功,傷害的只會是你自己。

5樓:用憶文

很多事都是你命中註定要經歷的。挺過去你就是贏家。對待感情上這種事,你走了極端。

現在你迷茫了,我告訴你,最好的報復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讓他後悔才是對他最大的報復!要好好的。事情沒有發生在大家身上,我們也體會不到你的心情,只能把自己的建議給你,希望你能夠把心態放好,好好看看大家對你說的積極的建議!

6樓:只在意妳

確實是不甘心,其實很簡單,自己找個喜歡的人,那就是最大的報復了,何必把自己搭進去,世上沒有後悔藥,上了你就分,那是你吃虧,不是報復

7樓:q藍色水晶淚

心不在。又為什麼還需要報復,你又能得到什麼

8樓:撿寶的乞丐

算了, 感情的事真難斷

9樓:

這世界上的男人多得很,幹嘛非得跟一個男人去較勁呢?

10樓:萬花叢中過灬片葉不沾身

**了就不會分開,你怎麼這麼單純?時間久了總有一方會膩的。膩了就會出現各種隔閡的矛盾。

11樓:你帥不帥呀

由愛生恨,建議放下,就算你報復成功了,得到了一時的爽快,被拋棄了就是被拋棄了,與其讓自己不開心的絞盡腦汁,還不如想想如何再去找一個真正疼愛自己的人,況且你也說了比他大五歲,說明你年紀也不小了,何必做這麼幼稚的事情,浪費時間在他身上,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苦折磨自己,過去,過不去,將來,怎麼來,要開心起來哦?

12樓:田雁荷

那你最好的報復只能是找個比他好一百倍的男朋友

13樓:南有喬木

都睡過了還要他幹什麼,目的已達到,報復什麼的沒意思,不如換個美男子談戀愛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吧,回頭的草不甜

15樓:菜

作為一名男生,我的看法是,你現在只是很不爽覺得自己為男友付出了那麼多,他對你卻這麼狠心,所以你想要報復他,很簡單,搞怪他名聲就好了,和他的朋友

16樓:一眼萬年是嘉倫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再他那裡了,你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17樓:盛範

這種男的不行,也不要去報復了,有時候自己也會吃虧,就當是一個教訓好了,以後多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對自己好點吧~你很好~會有更好的男生來愛你~

19樓:帖奇

想開點,原諒別人就是原諒自己,不要和自己過不去,你有事,你父母怎麼辦?

20樓:倣芣芐哋畩舊

放棄吧,別把自己搭進去了

21樓:雄灬十八

大妹子,我們來狠狠的報復他吧。

男朋友剛剛上傳與前女友的聊天記錄,也不揹著我。14年12月的,我不故意看到了,他還說我瞎看什麼。他

22樓:王國棄兔

語言上說出的都膚淺,內心的執著才是忠貞。只有心裡忘了對方才會在語言上,交友平臺上提醒自己不忘,屬於逼迫性質,請務必不要多想,往日再好,即便相遇也不再有緣分。

23樓:孤寂的微笑

這種男人分了吧,根本不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了就不能那個樣了

我比男朋友大五歲,他有三個姐,大姐八三年,二姐八五年,三姐八七年,我比他倆個都大,心裡好大壓力,我

25樓:3里路

我認為要分三步考慮:

1.你和他的感情確實到位沒有

2.你和他女兒能相處好不

再者才考慮

3.和他三個姐姐的問題

我覺得1和2是你必要考慮的,3是你男朋友考慮的

26樓:小蘇洛

第一,你喜歡她就不要在意那麼多事

第二,你嫁的是他,不是他的姐姐,以後你們是在外面住,不是跟他姐姐們一起住,所以生活在一起的是你們,不是你跟他們

第三,幸福來臨的時候要緊緊抓住,不然它很快就會沒掉的。

27樓:

年齡不是問題。放不放棄感情,要看你愛不愛。這個問題只有一個人可以你正確的答案。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28樓:盧元奎

沒有事的,不要想太多了,放輕鬆就好了,年紀在真愛面前那還是事嗎?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年紀大小高矮胖瘦,只要他是真心的愛你的,你也是真心對他好的,他和家人也都會支援你,也不會有人嫌棄你的啊,我們要的是幸福,不是嗎?

29樓:山上一隻鷹

你男朋友未成年就結婚生子了?他已經是二婚了,你哪來的壓力?我比我老婆的姐姐姐夫都大,那又如何?

30樓:桃源泉水

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放不放棄感情,要看你愛不愛。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能給你答案!

31樓:

你們合適不?不合適就不要想那麼多,合適更不要想那麼多。

32樓:真心瓜子

年齡不是問題,感情牢固其它無所謂。

33樓:嘟嘴姑娘

還是算了吧 女大男一點也不好 感覺像是照顧弟弟 會很累的

34樓:蝦奴筆

堅持,只要有愛,堅持下去,真愛不容易

3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堅持,年齡不是問題!

36樓:阪中飛剪

看個人吧!如果覺得壓力很大就不要在一起!不然以後的生活是很艱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在,年齡不是障礙

38樓:

果斷撤,如果你沒有結婚過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評自己的把握怎樣牢牢栓住自己所愛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做什麼選擇了

41樓:遙不可及

他家人有沒有說什麼?

42樓:新利xinl58鄢

他對你好,就可以,但不要是假的,年齡不是問題。

男朋友揹著我跟他前女友聯絡 還把他前女友的備註改了個男人的名字 今天忍不住了我問他 他都承認 但是

43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跟她是誰提出的分手,如果是女方,可能你男友還喜歡她。

44樓:思享佳

你真的想兩個人打算結婚就找他前女友來三個人坐在一起好好溝通下,建議你的徹底的放棄這段感情是最明智的選擇!純屬個人意見!事在人為!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你說的這個根本不是問題,如果真的這麼計較,自己不管嫁誰,都會感覺憋屈

46樓:ok知足者

你也找個聊天,看他怎麼反應。

47樓:亞典海妖

改名是怕多事,有聯絡還跟現在的處?

我比男朋友大6歲。我該怎麼跟他說

我幾乎看見了你跟他的未來 他啥也不會,卻不聽你的。運氣好了,他能賺到一點錢,就想起你對他的壞 主要是對他的態度問題和對他能力的否定,然後嫌棄你,另找小三,你被甩,老天保佑你那時候沒生孩子沒懷孕也沒給他花過錢。或者運氣不好,吉他生意賠個底兒掉,一樣怨你沒本事幫他,沒有旺夫運,對他態度還不好。然後,你倆...

我這樣對男朋友,錯了嗎,我這樣對男朋友做,對不對?

男人都是賤骨頭,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拿你當回事!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了。如果他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的改變的話,你還是放棄吧!這種男人不值的你對他那麼好。象你這麼好的女生還怕找不到好男人嗎?有這麼一句俗語說得好 世上男人千千萬要是不行咱就換!男女不分了 妹妹你太好了 告訴你男朋友 他再那樣你就要離開他了 什麼...

我男朋友比我大6歲

幸福的感受是自己的事情,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別人就算再議論你們,都是一時的,等過了這個階段就平安無事了。開始大家的新鮮感還沒有消退呢。由他們去吧。好的心情是自己給的,不是靠別人賞賜的。希望你們就大大方方的 平靜的面對一切。不能壓抑,要活的輕鬆,你們可以做到的。你也要慢慢學會心疼男友,慢慢積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