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有真心朋友嗎,我沒有真心朋友,怎麼辦

2022-11-24 03:55:07 字數 2916 閱讀 3875

1樓:漂流的石子

被人誤解是正常的。日久見人心!時間會證明你是真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是對的`!你的世界就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只要你是真誠的對待你的同學的,不管人家用什麼眼光看你,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4樓:

朋友之間貴在坦城相待,不要存有任何的妒忌之心和害人之心,我想時間可以說明一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我不敢說有真心朋友,因為這牽扯到金錢利益的關係!但同學之間是會有的,因為那是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的,人生中往往一輩子的好朋友都是從同學時代交往的好朋友!!

6樓:金陵憶夢

同學間的友情是最純潔,最真實的

7樓:鬱悒

不用理他

你愛怎麼就怎麼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8樓:風雪夜歸神

好笑,小p孩!同學之間當然有真心朋友啦!

同學之間有真心朋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不過大多不能長久,也許這一刻是真心的但下一秒就變了

10樓:個精醬

yinuo19850208

絕對支援.!!!!

11樓:1981永恆

有沒有得看人了,我就有,他也有,你呢哥們!

12樓:

我感覺學生時代的友誼才是最真的 因為不牽涉到自己的利益

13樓:黑小子阿卟

我想是有的.普通朋友不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只有一個,ok?

我現在高二,在班上一直比較內向,朋友不是沒有,有幾個真心朋友,但和其他同學關係很一般。我想問問到了

15樓:那時的胡言

不會,大學後人更多了。

如果你不知道一個外向的人在想什麼,那是你沒有認真聽,如果你不知道一個內向的人在想什麼,那是你沒有問他。

朋友,別拿你的內向做藉口,其實很多人都理解錯了內向的意思,內向是天生的態度傾向。下面給你個內向與外向對比的模型,你自己好好理解一下。內向者有內向者的優勢,一半以上的人都內向,很多專家大牛,資深諮詢師········都是內向者。

不要只看到舞臺上外向的活躍分子的魅力,我承認那些講師看上去確實很有魅力,但是內向者的深度與冷靜這些優點他們也可望而不可即。

很多內向者表示自己太內向了,希望轉變為外向的人,甚至專門去找個銷售的工作來做,希望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這太搞笑了,內向與交際能力無關並且很難改變,懂嗎?

想提高交際能力就自己練習,觀察,思考,學習別人的交際技巧,推薦學一點心理學基礎知識,認識自己的人格,理解別人的個性,你就會變得很強大·········推薦書籍:請理解我(升級版)王甜甜譯

公益版標準mbti測試連線

我沒有真心朋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和朋友搞好關係,交到你滿意的朋友,從而使友誼長久,首先就應當學會和身邊的朋友和睦相處,一定要尊重對方.

我認為朋友間要和睦相處就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朋友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朋友間要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

真摯的友情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把握恰當,擁有朋友間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 )

1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做朋友吧.!

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怎麼樣才能看出一個人是不是你的真心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就是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能夠看中你的心事,而且會幫你解除心事;當你有些小祕密的時候你覺得你最忍不住想要和他說,而且你也確定或相信他會保密;當你做錯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他不會極力的擁護你,或者說是縱容你,而是告訴你一些能夠讓你明白自己錯了的話,或者不怕惹惱你,大聲的斥責你;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不顧一切的幫你,當然如果他覺得你需要他的幫助的時候,他一定會盡他自己最大的努力幫你;而你也能夠同樣的對他,那麼可以說你們是知心的朋友!

當然了,其實要判斷一個人是不是你的知心朋友不光要靠這些的,志同道合的也可以是啊!

要知道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你輝煌的時候特意的靠近你,也不會在你衰敗的時候棄你而去的.

如果你發現了屬於你的真心朋友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之間要懂得以心換心,要用自己博大胸襟包容對方.

當你用手捧起一捧沙子的時候,它會給你一些自然的美感;可當你用力握起手的時候,沙子便會從你的指縫間滑落.希望你能明白這句話的內涵,掌握好你的知心朋友,要知道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信任,彼此尊重,朋友是坦蕩無私,赤誠相見,朋友是敢於批評指過,肝膽相照,當你有 了缺點,好言相勸當你走了岔道及時提醒,朋友是當你成功了替你高興,當你有了困難替你分擔,有歡樂共同分享,朋友就是當你拘捕維艱時的扶攙,就是當你遭受打擊時的支柱,就是與你手拉手,肩並肩齊心去跋涉人生的人!也許你一輩子的朋友就在你身邊!一但失去你就知道了誰是你的朋友了。

這樣的朋友事實上很少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會時時刻刻關心你,愛護你

永遠都是真心相對

從來都不會為了自己而害了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能看去來的.但不是眼睛,而是要用你的心去看.

這個世界上的人,沒有真心朋友,更沒有值得真心對待

只有真心才能換真心,如果沒有付出真心就指望別人用真心待你,我也不能說什麼。當你付出真心了,別人卻沒有以真心待你是他的問題。想要回報,就得先付出,可是付出卻不一定有回報。不能這麼極端的看問題。茫茫人海中,肯定有真心對你和值得你真心擁有的人。緣來如此嘛。從現在開始 做人 以慈悲為懷,得人心緣於相互信賴....

用真心就能交到朋友嗎??怎麼交到真心的朋友?

真心固然能交到朋友,就看你交的是何型別的?他如果也是真心的,皆大歡喜,真心換真心 他如果是利用你的真心和你交朋友,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日久見人心,看他在乎關心你的程度,你再決定是否真心相對吧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

我的真心朋友是不是特別少,我只有真心朋友 你們有多少

人們都說知己難求,我說在你的人生道路中,人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啊,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間,能夠有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共同解決問題,我想不論是什麼困難的問題都回迎仞而解的!但是教友歸交心,不能和自己很好交心的朋友那就不是自己真正的朋友!不要認為整天和你在一起的,關係很融洽的就是你的真正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