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的人,沒有真心朋友,更沒有值得真心對待

2022-05-04 07:56:52 字數 6260 閱讀 6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真心才能換真心,如果沒有付出真心就指望別人用真心待你,我也不能說什麼。當你付出真心了,別人卻沒有以真心待你是他的問題。想要回報,就得先付出,可是付出卻不一定有回報。

2樓:臺兒毛兒呼呼

不能這麼極端的看問題。茫茫人海中,肯定有真心對你和值得你真心擁有的人。緣來如此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做人----以慈悲為懷,得人心緣於相互信賴.

做事----不要患得患失,吃點虧也別往心裡去.

說話----不說空話,不說大話,不說違心的話.

心態----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反之亦然.

交友----誠心誠意對人,防人之心要有.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騙人的人懂得被騙人心理,反之受騙之人定被貪圖的心魔所左右,往往就成了偷雞不成蝕把米.

切記: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以善良為本.

4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了就會有,只是太稀有了

5樓:祖載

真心朋友是有的,只能說你沒有遇到。

6樓:孫老仙閱天下

那是你遇人不淑,沒遇到真正坦誠相待相待的朋友。自己是不是也有一部分原因能,因為友誼是相互給予相互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啊,只是你沒遇到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錯……是你沒有用真心去對待別人……人心都是肉長的要以心換心……知道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心朋友只是因為你不敢真心對待

10樓:辛芯香印

只要自己是真心的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父母親,沒有人會對你是真的,那都是利息關係

12樓:嚮往

只是現在你還沒遇上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覺得有吧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14樓:今天星期一

世上人那麼多,你試過幾個?

15樓:枚承允

你想法太偏激了,試問一下,你父母對你真心對待嗎,

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何感?

16樓:灰青澀空氣

想要交到高質量的朋友,首先你自己的人品也要沒問題,優秀的人總是會相互吸引,所以不要先抱怨自己沒有真心的朋友,先看看你自己有什麼,值不值得別人深交!

可以抓緊時間改變自己,交兩個知心朋友,不要等到你退休了連個嘮嗑的人都沒有!

17樓:我是煙臺胖姐

其實我跟你說實話這個世界上有真心朋友的人很少很少,少的可憐,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有一個真心的朋友,但真正發生事情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他只不過是一個普通朋友而已,甚至還不如那個普通朋友對你的幫助大,所以你沒有真心朋友應該恭喜你,至少你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傷心難過而絕望,現在社會的複雜讓大家在表面上都很好,可是私下裡是什麼樣子的只有每個人內心裡知道

18樓:萌萌情感育兒

你一個真心的朋友都沒有,可能是因為你也沒有用真心去對待別人

19樓:

心裡藏著太多的祕密害怕別人知道學會傾訴並尋找幫助

20樓:凹凸體

當你發現自己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的時候,你的感覺是什麼呢?首先你的感覺是很孤獨,感覺被所有人都拋棄了,自己比較茫然,不知道該做什麼

21樓:宸洛

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唯一的感覺就是很孤單 連個交心的朋友都沒 心裡話不知道對誰說 開心的事也沒人共享 真的很孤單 落寞

22樓:通事萬事通

很悲催感覺這輩子白活了。而且心裡有股憤世嫉俗的感覺

23樓:雪城風嘉

其實並不是你沒有真心的朋友,只不過是還沒有出遇到什麼事情,遇到什麼事情的話,能真正幫你的才是真心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很孤獨,在這個世界上,沒人理解你,把美好的事物,都會理解錯誤,體會不到關愛,和理解。

25樓:另

這個朋友嗎你也的用心的才能交到真心對你的朋友

26樓:李益塵

或許是自己的原因吧。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儘量去改變自己,學會適應社會和周圍的人。

不是你不好,而是改變讓你更好的適應社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真心朋友,就不需要金錢了。

如果一個人沒有真心朋友,也沒有親人,更沒有一個關心他的人。那麼這個人會是什麼性格的人?這個人該怎麼 70

28樓:love孤果

沒有真心朋友,現在這種人人僅為自己的利益活著時代風氣下,很多人是孤單的,只能自強自立,更好的關心他自己

29樓:涼月

她的性格會很冷,她該學會堅強,獨立,自主

30樓:赤司的女朋友

這說的和我朋友簡直太像

31樓:餜悜鑻

相信自己,美好就在明天

32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說明這個狠讓人討厭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去深山修煉,練就絕世武功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心朋友

34樓:猴子派來的那貨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酒肉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

35樓:

真心朋友不多,真正的知心朋友應該是彼此坦誠相待的,能分享彼此的快樂、煩惱與憂愁,但是不是一味的攀比和計較,也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好好珍惜

36樓:海膽魚頭

有,真心朋友需要兩個人彼此付出維繫。

37樓:2015最牛設計師

很少很少,所以要善於發掘,真心待人!

38樓:搖一搖

有卻不多,往往被人忽略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40樓:情為何物全文

那裡有真心的朋友呢?

是不是世界上絕大部分人的一生只有一堆的普通朋友?沒有真心朋友

41樓:九月

可能吧,有些人可能有一個知心朋友,但是一個普通朋友都沒有,版而有些人可能有一權大堆朋友但是一個知心的都沒有,朋友貴在質量不在數量,你開心的時候知道誰是你朋友,但是隻有當你低谷的時候誰才知道是你的朋友,所以真心朋友真的挺難遇到的,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遇到,有些人很幸運,一輩子遇到了好幾個。

所以當我們身邊出現了真心的朋友時,我們要學會珍惜,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得學會分辨真心朋友和普通朋友,不要吧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混為一談,以免最後自己受傷。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真心換來的,你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真心朋友確實是很難能可貴回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其實朋友這個東西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對別人,生活中的確有一些人不夠你怎麼用心對他,他都不會用真心對你,但是這不能代表大部分人,所以主要我們真心對朋友,就會有真心的朋友

44樓:吳興悅音

不是這樣的,也不是這麼悲觀的,其實一生有2-3個知心朋友足矣,不需要太多。交朋友也是雙方的。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是需要copy真心來換的 想要獲得的同時一定要學會付出 付出才會有所回報 真心朋友確實

46樓:1蛋蛋媽咪

是的,特別是現在在壓力這麼大的狀態下,就是這樣的。

47樓:泓哥

普通朋友肯定佔大部分的,同學,同事,朋友的朋友等等,或許還會遇到些陌生人成

內為朋友,

容這些只是你的一個交友和與別人相處的方式,但是絕對不會沒有一個知心朋友,人這一生,要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朋友,不一定天天黏在一起的就是真心朋友,你心裡難過了,他會安慰你聽你訴說,你開心了,願意讓他和你分享,你有困難了,他鼎力相助,當別人都離你遠去,他對你不離不棄,這就是真心朋友,希望你會遇到的。

48樓:雪墨

應該是!而且可以這麼理解!

49樓:windy冰清

大概是的,畢竟知心朋友很難得。

有人說「這個社會上很多人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的。」這話是真的假的?

50樓:

真的,有些人貌似朋友很多,人緣很好,可那種只是表面,有的為利益,有的可能單純的被人當一個笑料,談資,利用和被利用,有**來的真心,朋友不是逢年過節發個簡訊就是真心了,要你在難受的時候會想到他,他會想到你,和親人類似,卻又不同,這才是真心朋友啊

51樓:迷矢街角的淚

應該有吧,或許是他都沒有真心對待朋友,又怎麼會有真心朋友呢;

人為什麼會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

52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你說的這個有一點太絕對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真心朋友的。如果想交一個真心朋友,那應該看的是彼此的付出。

53樓:童昧兒老師

當你真心對待別人的時候總會有一些人真心對待你,不要想著這個世界上的人會對你怎麼樣,自己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

54樓:小新情感正能量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提問為什麼沒朋友

回答有一些人一個的朋友都沒有,這跟他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他這個人很內向,不喜歡跟別人溝通,也不喜歡去那些人多的地方,性格比較孤僻,所以這樣的人沒有朋友

提問那怎麼辦呢?這種人

像這樣的人怎麼才能變得有朋友呢?

回答想要有朋友,首先要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要改變幾點,第一個就是要多去跟別人溝通,多找別人聊天第二個多參加一些聚會在聚會上面大膽的發言,鍛鍊自己的膽量第三在跟別人聊的比較來的人當中,以心換心,用你的真誠去跟別人交流,才能贏得別人對你的好感

提問這些都是想做不敢去做的,跟別人溝通人家也不怎麼理,好難受

回答你跟別人說話,別人為什麼不理你呢,大概的形容一下,是什麼原因呢

對一個人說話別人迴應你,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那你講的什麼話,別人這麼不禮貌呢,這種態度對你呢

提問就是去跟別人說人家當做沒聽到,或者聽到了也不怎麼回的那種,做事還針對,

回答出現這種情況,那一定是你給身邊同事的感覺,就是你這個人很老實,別人有一點看不起你的意思,所以他對你不重視,你說的話,他都不想搭理你

你平時跟他們在一起,他們是不是從來不主動找你說話,你也很少去跟他們說

提問是的,太老實所以被看不起,怎麼辦好呢?

回答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其實我小時候讀書的時候也是一個很老實,膽小,不愛說話的人,那個時候身邊的同學也都看不起我很,總覺得我好欺負,那個時候,我也非常的不自信

但是現在的我改變非常的大,跟以前是天差地別,現在的我非常的自信,敢做敢當,所以現在身邊的人都對我刮目相看

你能夠理解我說的話嗎

更多16條

55樓:愛的薰衣草

朋友,每個人心中的那本字典中肯定都會有這樣的一個名詞吧?當然,我也是.然而朋友究竟是什麼呢?

或許這是好多人都想問的問題吧? 當你鬱悶而哭泣的時候,總會有個人站在你的身邊,來安慰你,關心你,並不是談得來就能得到真心朋友,真正的朋友一定是在一起經歷過什麼難忘的事情的,有共同話題的,共同興趣愛好的,說話方式也沒有太大差異的。

56樓:比例娃娃

嗯,那是你還真的沒遇到真心朋友。

不要著急,以後你還會遇到很多人的,現在就是要提升自己的獨立能力,就算遇到麻煩也可以自己解決。

57樓:躍龍物語

因為他的人格不行,性格也不行,他都不真心對待朋友

世界上是沒有純潔的人了嗎這世界上怎麼沒有純潔的男生吶

這個問題本身就不純潔,帶有怨念。身在塵世,哪得純潔?有一面真誠就難能可貴,有一段無暇的念想,就算是純潔了吧。因為受過傷,所以你很害怕愛情了,是嗎?其實,我和你一樣,只是,愛情遭到背叛了,還能說什麼呢,只有放棄了。可是,又不要因為受到傷害就害怕,不要因為一份愛,將所有的愛都定為錯誤,都認為不是真愛,被...

難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知心朋友,這世上難道沒有錢就沒有朋友嗎??

有是肯定有的!只是也許你不知道你的朋友當中就有那麼一個是你真心的,但是你還沒有感覺到,在忽略這他那!也許你身邊的朋友是有很多,但是真心的卻沒有一個!有一句話叫做 朋友好找,知心朋友難求!用心去觀察你身邊的人,用心去體會每一個人,你會有很多的知心朋友!人都是將心比心的!希望你早日能夠感覺到真心朋友的存...

你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直男真正愛你的人會想方設法去去學習如何愛你

我覺得挺有道理,但是也不能這麼確切的說,有些男生真的是直男,不光從談戀愛可以看出來,就是平常交談也可以看出來的,直男的想法確實挺氣女生色,就像我男朋友一樣,他每次直我都好生氣,但是真正愛你的人就算是直男,他一開始會是直男,但是她會為了你去做改變,當然不是說讓他一下子就改了,他至少會去u包容你,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