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是不是真心喜歡我,前段時間搬家,他和我一起搬的,後來洗衣機因為他的車放不了,所以沒搬

2021-06-01 19:01:57 字數 1250 閱讀 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他可能因為有事沒幫你搬一個洗衣機就覺得他不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麵包車不是自己的可以隨叫隨到,如果與車主不是特別熟也不好開口叫人家幫忙,自己花點錢找個三輪車也很方便的。

3樓:江城夜雨

多大點事兒啊!現在到處都可以僱車。沒有必要想太多,讓人瞧不起,有點矯情

4樓:說忘是慌

這對你太不上心了,果斷跟他吵,讓他搬,這點小事都不聽你的,以後你還有地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想太多了吧,就因為這個事情說不愛啊,那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忙呢,你也要體諒一下吧,還有就是你也可以叫師傅幫忙搬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原因導致的洗衣機無法搬運你不能怪他,他能幫你搬東西說明他愛你的。

7樓:中藥材天麻種植

他可能有事吧,這個請一個小車拉一下也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自己找人搬嗎?

我男朋友沒錢和別人合租,我就跟著一起住,整天吃不飽,他搬家我就跟著搬家,他還是感覺我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自找沒趣你自己沒有手沒有腳嗎?為什麼不能養活自己呢,每天吃不飽是什麼概念啊?什麼年代了呀?吃不飽,又感覺你不好,你為什麼不走呢?

10樓:安樂閒散人

你的男朋友沒有錢

所以跟別人合租

你跟著一起住

吃都吃不飽

那麼你們應該一起努力

一起奮鬥啊

11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卑微的愛情要有一個合適的度,寧願坐在自行車上笑,也不願意坐在寶馬車裡哭,如果一個男人沒能力讓你坐寶馬車,自行車上都讓你掉眼淚,那勸你趁早離開吧,沒擔當沒責任的男人不值得一味為他付出,沒必要委曲求全。

13樓:小白

分手再找,copy

這樣既不耽誤了自己,也不耽誤對方,既然不喜歡對方,為何不早些分開,放了對方也給自己機會,戀人分手是痛苦的事情,對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你耐心和她講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她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一切從頭開始,重新開始。

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為什麼不和他好好談談呢?你這樣患得患失對自己也不好,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當然也不能一下子就否定他了,有些男的自尊心很強,或許覺得你條件比他還好就會覺得自卑,男人嘛,都希望自己老婆自己養,怕你跟著他吃苦。總之你還是找個時間跟他談談,結婚這種事必須謹慎。女怕嫁錯郎啊。我想他是有些自卑的,畢竟是你...

她是不是喜歡我,她是不是喜歡我?

第一 女孩子對於直白的男生首先是拒絕,除非你有高顏值,高富帥,一見鍾情。很顯然和你們不是 第二 拒絕不代表不希望你做男朋友,只希望你們關係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她還沒做好準備 第三 你真蠢,女的約你和出來玩,不就是對你有好感,從朋友開始到戀人是自然過渡的,不是承諾,你繼續這樣下去,這女的不是你的來找我。...

她是不是喜歡我,她是不是喜歡我

早戀哪你?還未滿18歲呢!不過她也未必就是喜歡你,興許就是巧合。不管男生女生在這個年紀都有些敏感,多多少少有點自戀。你別不愛聽啊,姐姐我跟你說實話呢!要是她真喜歡你的話,那也只是看你的長相或什麼吧。總之這種感情一旦是開始了還好,否則的話,你們一直拖著,應該挺快就過去了吧?要不就是你理解錯了,她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