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對我有感覺但是不是特別愛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6:19 字數 2619 閱讀 4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如果沒有最好的就退而求其次選你親。要加油!

2樓:聯絡

要你加把勁好好對她好,加油吧

我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是因為之前對我有好感,但是我感覺好感就是好感,不是喜歡也不是愛

3樓:海風拂過水麵

其實這個怎麼說呢,女生感覺你還不值得託付一生,你應該積極的做好自己,就算厲害了,你也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用你的行動證明你的想法,只要你足夠優秀女生一定害怕離開你的。

4樓:林曼曼的白蘭地

好感也會消失的 她是個追求新鮮感的人 她和網友聊的熱火朝天 那是因為那個人比你會撩妹 比你更懂得討人喜歡 更重要的是她們有共同話題 能聊到一起 玩玩而已 何必當真

5樓:

她喜歡玩曖昧,要東西,沒有愛上任何人。

女朋友說對我的感覺是,比起喜歡多一點,比起愛少一點,是什麼意思?愛還是不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性」朋友的話,比較愛你,加把勁就是女朋友了。如果已經是女朋友了的話,那麼你也許成備胎了,不太愛!

7樓:星晴

人都是自私的,大多數人怕受傷,很難輕易愛上別人。你女朋友對你比喜歡多一點已經很好了。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愛了,戀愛的女生說話都比較含蓄,其他的自己去體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肯定有一點的,只是如果你女朋友身邊**太多的話,有點玄喲!

10樓:盛京笨笨

對你印象非常好,至少心裡有你,她希望你能再努把力,對她表白,或是直接把她幹了,你經常製造點小驚喜與小浪漫,取悅與她,經常請她外出郊遊,請她吃大餐,哪天酒喝多了,你的機會就來了,把她拿下,她就真正屬於你了

11樓:虐戀_alley丶

就是不太喜歡你了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階段 感情還需要慢慢培養

13樓:醉飲_紅塵

你還要努力啊 哥們!!祝你馬到功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虜獲她的心。

15樓:瓊人在湘

還不夠努力,暗示你呢,好好表現

女朋友對我說「我不是很喜歡你,但是沒有你又不行」是什麼意思?

16樓:啊哈哈哈

很依賴你,真的。能夠這樣說,她大概是很喜歡你你了好不好。

17樓:似薇勞濰

可能在忙或是被你問煩了,大男人老是這樣有時候是挺心煩的。再說女孩子又不會厚著臉皮天天跟你說我愛你,我喜歡你,我離不開你這樣咯。

女朋友對我說,不是不愛了,只是沒有那麼愛了,這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跟你說,她並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沒有那麼愛了,其實的意思就是說他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但是他還是很喜歡你。這個時候呢,你也應該就要反思一下到底,你們的感情在**出現了問題,導致他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了,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太瞭解對方了。

所以說有時候她就可能接受不了,你自身的一些小毛病之類的。這些相處久了,還是很正常的。你要學會和他溝通。

你要學會包容,去包容她身上的小毛病。而且在這種情況下你要去告訴一下你女朋友,不管怎麼樣,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愛他。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19樓:s難a綬

就是說沒有新鮮感了 別聽樓上樓下瞎說 女孩子這麼說話意思就是找不到最初心動的激情了 但是還有感情基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戀愛時間久了,就會退去戀愛初期的激情,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可能永遠保持最初時的心情。說明你們的感情在趨於平淡,放心吧女友依然愛你,但你也要會經營婚姻。

21樓:匿名使用者

隔著心 了唄,你總歸 做錯了事 情了為, 好好繼 續溝通 溝通

。 對方心累了是很大的問題。 你想跟她結婚的話, 要給她一個可以看得見 摸得著的 未來。 如果你沒有誠意,那也不要傷害她。

22樓:愉快還是短暫

厭倦了,需要新鮮感,但是隨著時間變長,新鮮感也沒有了。其實她不應該這麼說,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這樣的話說出去,如果分手了,分得不明不白的,叫人不知道怎麼看待,還不如直接說,我不愛你了,來得乾脆利落

2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不可能像剛開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啦,愛情最後都變親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愛著,但是沒有像以前那麼愛了,可能是心冷了,或者心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了而已

26樓:15511209013路

她的意思是你們倆回不到以前了

27樓:爽朗的心誠實

高峰期過了、、、、。

當男朋友說對你感情不是太深,不是沒有感覺我們還是在一起,他是什麼意思,有在乎我嗎

不是的,他純開玩的意思,爭得把他殺了,信我的吧!是不是你不願意和他做 男朋友說對我感情不是太深,那他還是和我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可以這麼說,在一起久了就不是感情了,而是親情!就像你樣個小狗狗!久了就會有感情,在久就是親情 說明他想和你嘗試一下,培養感情。想著前女友,或者初戀,那才是他感情最深的 感情...

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對我沒感覺。但是我好想她好想她。我還很愛他。我走不出這個陰影怎麼辦啊

有時候,我們相信感覺是可以培養的。另外,如果你在尋找一個你愛的人,她不怎麼愛你也許也沒什麼。那麼你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去追她。如果你一定要找一個相愛的人,那麼也許也許這份執著就沒有意義了。不知道可否採納。這個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的 只有靠你自己 愛太深是難捨難分的 給彼此空間 不愛就放手 時間會給你答案 ...

我問女朋友對我有感覺嗎。她說。難道有感覺現在就一定要在一起嗎。什麼意思

你逼他和你在一起了?應該是有感覺,但是她應該屬於那種人緣可好的是不是?沒有看上你 我問她對我有沒有感覺她說一般?什麼意思 10 個人認為 來 在愛情中沒有平衡自之說的,如果自bai 己經營得好就會很du幸福,如果是 zhi太任性,就會dao變味了!就會讓彼此相愛的戀人很痛苦!如果你愛他,你就不顧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