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地址求翻譯成中文,急急急,這個地址翻譯成中文怎麼翻譯,其中的城市英文是什麼呢,急急急!

2021-03-04 06:06:50 字數 713 閱讀 4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講的@!!!希望你滿意. audrey hepburn 奧德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was隨後,當她母親搬回了荷蘭,她仍然在女子學校裡求學。在與母親到另一座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郵寄,外國地址還是要照抄的。如果想知道他的意思,倒還可以說說:

這地址都是內專有名詞,只能音容

譯。里爾瓦登(leeuwarden)是荷蘭北部的一個城市,人口不足10萬人。阿基米蒂斯維克(archimedesweg )是在該市西邊的一條很窄的6米寬街道。

這裡像是個輕工業的小區。

我在您的訊息裡發了一條連結,您看了就很清楚了。

【英語牛人團】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名中的街道名稱

,象這種小的路,肯定沒有標準翻譯版

這個地址翻譯成中文怎麼翻譯,其中的城市英文是什麼呢,急急急! 5

4樓:大河漁翁

美國伊利諾伊州(il)丘陵湖泊市(lake in the hills)斯威特沃特街(sweetwater ct)3號。郵編:60156-4854。

這個sam rozenfled是個人名。

我是英語研究生,多年英語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manufacturer, is

求翻譯!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親愛的 我很高興讀到你的郵件,我的祖父非常 喜歡種花,我祖父也喜歡養動物,我的祖父非常擅長釣魚,我的母親喜歡跳舞和做風箏,我的愛好是手機 卡和巧克力紙,但是我最喜歡游泳,我的雙胞胎妹妹安喜歡畫畫,我的家庭成員喜歡都不一樣,我們不喜歡相同的東西,我想知道一些關於你家庭成員的愛好。最好的祝福皮特 親愛的...

急急急!懇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american century指的就是twentieth century 20世紀 美國世紀 國際增長 的經理 或者 20世紀 美國世紀 全球增長 的經理這個問題中的破折號就是另一種說法的意思 美國20世紀國際增長 經理 美國世紀的經理 21世紀國際成長 20世紀全球成長 美國世紀 20世紀國際增...

緊急翻譯成中文。急!急

活動期的補充,今天很高興見到你,我是love 愛 小姐,一個來自象牙海岸 在非洲 的盡責而謙虛的甜美少女。我在這裡看到了你的檔案,很喜歡。因此,親愛的,如果你能夠聯絡我,我會很高興的介紹我自己,以便看看我是否能到你邊去看望你和你一起交流外語以及給你寄些我的 好了,請不要讓種族 膚色成為我們關係的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