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日文!!求幫忙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2021-04-30 16:45:52 字數 3442 閱讀 8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翻譯,耗時半個小時,供您參考,譯文如下:

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韋爾特*張伯倫是美國籃球協會(nba)中僅有三個身高超過7英尺的球員之一。但如果他在上個賽季進行比賽的話,他只不過是42個球員之一了。在過去的歲月裡,從事主要專業體育運動的身軀發生了巨大變化,經理也巴不得為這些日漸增多的更大更高選手調整隊服。

然而,體育界的這種日漸高大的趨勢似乎掩蓋了一個並未被人們所認識到的現實:美國在整體上已經不再長高。儘管今天的身高要比140年以前高出2英寸,但現在的人們---尤其是那些出生在已經美國幾代的家庭---顯然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初期就已經達到了極限。

這些人也不太可能再長高,「依照目前的公眾以及基因和環境水平來看,我們可以說已經沒有多大的增長餘地了,」賴特州立大學的人類學家威廉*賈邁隆*查姆利如是說。拿nba球員來說,他們身高的增長似乎是在全世界選擇球員而造成的。

20歲以後增長就幾乎停止了,而增長需要熱量和營養---尤其是蛋白質。在二十世紀伊始,營養不足以及兒童感染妨礙了增長。但隨著飲食和健康的提高,兒童和青少年平均來講每個20年就會長高1.

5英寸,這是一種普遍認可的趨勢。但是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說法,男人5英尺9英寸和女人5英尺4英寸的平均身高自從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以來就幾乎沒有發生什麼變化。

從基因角度來看,避免身高過高有很多好處。在生產時,身體較長的嬰兒更難通過產道。另外,儘管人類直立已有幾百萬年,但是我們的雙腳和後背在直立行走時仍有困難,並且也無法輕易承擔過大四肢所造成的反覆勞損。

「每種生物的基因結構確實設定了一些真真實實的限制,」西北大學的人類學家威廉*雷納德指出。

基因可以變化,但不要奢望近期就能實現。位於納迪克的陸軍研究中心的人類學家克萊瑞c. 高登認為,90%的**和工作站無需修改就可以讓新兵使用。

她指出,與籃球隊服有所不同,軍隊**的長度在很長時間內就一直沒有改動過。如果你為了設計某種儀器而需要**在人類在不遠將來的身高時,高登說;『你完全可以使用今天的資料,肯定沒有問題。』

2樓:血月de戰士

在19世紀60年代初wilt chamberlain是全國籃球協會的(nba)唯一的三個球員之一被列出在七英尺,如果他演奏了最後季節,然而,他會是之一42。 演奏主要職業體育的身體多年來顯著改變了,並且經理更比願是調整隊**適合更大,更長的框架的增加。

在體育的the趨向,雖然,可以遮暗(使模糊)未被認出的現實: 美國人通常停止生長。 雖則典型地大約二英寸高現在比140年前, today』s人民特別那些出生對在許多世代明顯的美國居住的家庭在20世紀60年代初到達了他們的極限。

並且他們今天得到任何更高的可能aren』t, 「in總人口,在這個基因,環境水平, we』ve幾乎去的,只要我們可以去, 」說人類學家(人類學者)威廉,卡梅倫懷特州立大學chumlea。 在nba球員情況下,他們的在高度的增量看上去起因於得到球員ihe逐漸普遍的實踐從全世界。

growth,在年齡的20之外很少繼續,要求卡路里和營養素特別蛋白質。 起初0f 20世紀、營養不良和童年傳染得到了就象。 但是,當飲食和健康改善了,孩子和青少年在高度,平均,增加了由大約一英寸和一半每20年,叫作在高度的一般趨向的樣式。

根據疾病控制預防中心,人的平均height-5』9」, women-hasn』t的5』4」自2023年以來真正地改變了。

講話的genetically,那裡是好處對避免堅固高度。 在分娩期間,更大的嬰孩有更多困難穿過產道。 而且,即使人為成千上萬是挺直(直立的)幾年,我們的腳和後面繼續與兩足動物姿勢(姿勢)奮鬥並且不可能容易地承受重複了特大肢體強加的張力。

「there是由單獨有機體的基因建築學設定的一些真正的限制, 」說西北大學的人類學家威廉倫納德。

genes可能改變,但是don』t盼望此很快發生。 克萊爾c. gordon,資深人類學家在內蒂克的軍隊研究中心,保證**和工作站的90%適合新兵,不用改變,她說,不同於那些籃球的,軍服的長度有一段時間了未改變。

並且,如果您需要在不久的將來預言人的高度設計裝置, gordon說, 「you可能使用today』s資料和相當感覺confident.」

3樓:

在2023年代初張伯倫是一個只有3名選手在全國籃球協會( nba )中列出了七英尺,如果他發揮了上個賽季,但是,他將一直是一種42 。該機構的主要職業體育比賽有巨大的變化多年來,人員和管理人員已超過願意調整球隊的**,以適應越來越多的更大,更長的時限。

體育的發展趨勢,但可能是模糊(使模糊)未獲承認的現實:美國人一般都停止了生長。雖然通常高約兩英寸,比140年前,今天的人,尤其是那些出生的家庭,誰住在美國的許多代人,顯然達到極限在2023年代初。

他們也不太可能獲得任何更高, 「在總人口中的今天,在這個遺傳,環境一級,我們已經相當甚至我們可以說, 」人類學家(人類學者)威廉,金馬倫chumlea的萊特州立大學。對於nba球員,他們的身高增加的結果似乎越來越普遍的做法研究所獲得的球員來自世界各地。

增長,這很少繼續年齡超過20 ,熱量和營養素的需求,尤其是蛋白質。開始時,取消了20世紀,根據營養和兒童感染了的方式。但是,隨著飲食習慣和健康的改善,兒童和青少年的平均身高增加了大約1英寸半的每20年,被稱為一種模式的一般趨勢的高度。

然而,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預防,平均身高5'9 「的男人, 5'4 」為婦女hasn't真正改變自2023年以來。

基因發言,有優勢,以避免大量的高度。分娩過程中,較大的孩子有更多的困難,通過產道。此外,儘管人類已經直立(直立的)了數百萬年之久,我們的腳和背部繼續鬥爭雙足姿勢(姿勢) ,並不能輕易地經受多次施加的壓力過大的肢體。

「有一些真正的制約因素,是由遺傳結構的個別有機體說, 」人類學家威廉雷奧納德的西北大學。

基因可以改變,但是不要指望做到這一點很快。克萊爾角戈登,高階人類學家陸軍研究中心的natick ,確保百分之九十的**和工作站適合新兵沒有改變,她說,不同的是,可進行籃球,長度軍服並未改變了一段時間。如果你需要**人類高度在不久的將來,設計一臺裝置,戈登說, 「你可以用今天的資料和覺得相當有信心。 」

急急急!日文!!求幫忙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4樓:翎青青

最近和朋友吵架bai了,du那倒也罷,最氣人zhi的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dao了什麼,說專真的真是受夠了!她總是如此屬,老擺出一臉「我在和人說話,不要過來」的表情,我離開後又發怒,真是不敢相信哪!我根本是無辜的嘛!

雖然如此,但她在眾人的立場比我好,結果變成大家都遠離我了,什麼嘛!根本不公平啊!她比較強勢,所以我就得輸,我根本不信!真想得了失憶症……(最後一句有點不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跟朋友吵架了....其他暫且不說,最惱人的是 我連我做了什麼都不知道。說實話

內我容已經煩透了!ta總是那樣。明明自己擺出一副【我正在說話,你別插進來】的樣子,但我走後又在那裡生氣,簡直不可理喻!

我絕對是冤枉的。明明受冤枉的是我,但是因為ta的立場比我好,所以大家反而都要離開我了?什麼嘛!

絕對不公平!因為ta的性格比我強所以輸的一方就一定是我,簡直難以相信!amuneshia............

我想要。

急急急!懇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american century指的就是twentieth century 20世紀 美國世紀 國際增長 的經理 或者 20世紀 美國世紀 全球增長 的經理這個問題中的破折號就是另一種說法的意思 美國20世紀國際增長 經理 美國世紀的經理 21世紀國際成長 20世紀全球成長 美國世紀 20世紀國際增...

求翻譯!把英語翻譯成中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親愛的 我很高興讀到你的郵件,我的祖父非常 喜歡種花,我祖父也喜歡養動物,我的祖父非常擅長釣魚,我的母親喜歡跳舞和做風箏,我的愛好是手機 卡和巧克力紙,但是我最喜歡游泳,我的雙胞胎妹妹安喜歡畫畫,我的家庭成員喜歡都不一樣,我們不喜歡相同的東西,我想知道一些關於你家庭成員的愛好。最好的祝福皮特 親愛的...

急!急!急!把下面文章翻譯成中文!謝謝

什麼渴望也沒有主宰附近的的虛榮更一般,或少可責備,比那的被區分為談話的藝術。其他的成就可能發瘋無施加的機會他們,或想沒危險那個缺陷能常常被備註 然而由於沒有的男子能活 它明顯的,去卓越在這寶貴的藝術一些特有的合格是需 為每一個講述經驗經歷將通知他,那個樂趣哪個男子能讓步談話,貨艙沒有的州比例他們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