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迷惘,希望有人能伸出援助之手

2023-01-18 09:45:08 字數 1336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提供相關諮詢。

一,會計是一個越老越值錢的行業,你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了,請鑑定信心走下去,不要浪費了前面的幾年的努力。

二,應該工作了。會計的實際操作性很強,需要經驗和人脈,如果你還不參加工作而是停留在學習階段,你的路會越走越窄的。所以要馬上工作,邊工作邊學習。

三,找什麼樣的工作,怎樣入手。如果你沒有好的關係,而得不到企業的信任,你需要從出納做起。這一崗位沒有對會計的要求高。

因為會計要有擔保才方便找工作。找一家公司,有一個老會計帶著你,向他學習,你很快會知道,學習的東西知識敲門磚,而實際的操作才是你的法寶。當你學習的差不多了,能夠獨立做賬,做報表,做稅務相關的單據了,請求老會計介紹一家公司,讓你成為真正的會計,我個人建議,最好做兩年的出納,積極認識稅務機關的人和會計行業的前輩。

四,規劃。會計這碗飯可以供你吃到老,吃到不能動。所以,你完全可以把它當作你的人生規劃去做。

但是,會計是吃不飽也餓不死的一個行業。永遠都會有人要,但是永遠不會拿高薪,除非你能獲得註冊會計師資格證書,但是以你的情況,似乎不是很樂觀。所以,有這樣幾點要注意:

1,多認識老會計,因為會計工作一般都是轉介紹的。

2,多認識稅務機關的人,這會增加你的求職砝碼,因為公司請你,除了管理賬務,最重要的就是合理避稅,這樣的人脈關係可以讓你受益匪淺。

3,不斷學習新東西。會計電算化提了好多年了,但是沒有多少公司真正在做,財務軟體遍地都是,但是使用的好的沒有多少人。所以,不斷學習最重要。

最後祝你找到人生之路,越走越精彩!

2樓:win博士

建議你去考個人事管理hr,因為你已婚,孩子如果有的話就最好了

這樣對你以後工作有很多幫助,至少對方會覺得你夠穩定!

還有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這在面試的時候也是很關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一份會計工作積累經驗,證書是很重要,但是經驗往往都是與時間及能力掛鉤的,有了好的經驗你的信心也會充足起來,機遇也會大大增加,而且你要明白學無止境,學習是為了把知識運用到現實從而換取大量經驗,如果只學不用,那麼以前學的只會被時間淘汰...明白?

4樓:

先去找家公司做嘛!

沒有事的,放心的去面試,實話實說!!!

5樓:程梅花

我覺得應該先找個跟你專業有關的工作先做著,學習經驗,為你以後工作做鋪墊,要相信自己,比人能做到的我們也能,沒什麼了不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去小的公司啊!

也可以先找個工作,但沒必要非得做會計,等有機會了轉一下部門就可以呀,必竟都是內部人員,瞭解也放心

我的故事,真的希望有人能幫我,我希望有人能夠聽完我的故事。幫幫我。謝謝!

很難說的問題,可以看出他是愛你的。但是。我認為你的做法也有錯的地方。還又我想問下你們都多大了?到能戀愛的歲數了麼?還有。不管你怎麼躲你媽,她早晚有一天會知道的 什麼不對嗎?人嘛 到一定的時候談戀愛很正常呀。不需要搞 地下戀愛 還有就是他不應該那麼想 我現在還給不了我以前那個幸福,等我以後賺到了錢再說...

分手了希望有人指教!謝謝

你會認識到更好的人 這句話也許聽得太多說得太多沒有效用了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不到最後 誰知道誰是最好的?暈 你的狀況很熟悉.我可以告訴你 她並不愛你 如果她愛你 她不會要你等她 那只是個藉口 如果她愛你 她會為你改掉不好的毛病 我的話也許不中聽 你仔細想想吧 這個地球少了誰不照樣轉?有必要心情不好嗎...

突然覺得前途好迷茫沒有了希望一樣

曾經我也常常這樣,但是最後我還是拜託了這些問題,你需要一個方向,不需要馬上定下來,你只要覺得大概自己要往 前進,然後慢慢深化想法就可以了,祝你早日恢復希望 首先,我很復羨慕你的職業,在制我的心裡算是屬於藝術創意類,很多人都羨慕的職業,你的自信 去了,你連自己都不相信,要別人怎麼去相信你 重用你 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