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總是隻欺負女生怎麼辦,真心希望有人能幫忙

2021-03-05 15:31:15 字數 2885 閱讀 3537

1樓:傑

說明他喜歡你,而且他認為那個女生對他也有一點好感,但他不確定,所以用這種帶有侵犯性的行為來試探,其實他不見得真正需要他拿到的東西。 ok嗎?

2樓:尹雅雅

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有沒有意思我不知道但你對他肯定有點意思。聽描述感覺不算是個值得你真珍惜的好男人,希望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最後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完了,你們年輕人才這麼大感情生活就這麼豐富了。看了你寫的這些,給我的感覺是這個男生有點帥、很講義氣、很愛開玩笑、學習在班上屬於中間偏下水平,性格外向多動、愛熱鬧,遇事缺乏主見,憑感覺做事,常常不知道自己真真要什麼,對你也只是稍微有好感...先寫這些吧,我的意思是你如果選擇他可能會面臨一段不穩定的戀情,可能會傷心,如果你確信能夠承受他和你提出分手所帶來的傷痛的話,就去戀愛吧,年輕人戀愛有時候是一種過程,給人帶來換了,催人成熟,戀愛的時候,他可能會給你帶來好多快樂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的話,那麼我勸你不要自欺欺人了,你並不真的喜歡他,現在對他只是一種錯誤停留過去的懷念,他也不是一個適合你去喜歡的人,你們根本性格不合,就算你去告白,最後他也不會在你身邊多久。與其這樣長痛,不如狠下心短痛罷了

5樓:不懂就查

你說他後來去當兵了?你現在應該找到他的聯絡方法,**也好…要在他在服役的時候對他好,跟他多聊聊天,談談生活啊,部隊的事啊都可以。要讓他知道你心裡有他就行了,或許你覺得時機成熟的話也可以表白的,真的。

慢了可就別後悔啊,如果他答應和你交往他就不會輕易的放棄這段感情。(本人也在部隊服役)你要對他說你願意等他…羅嗦有點多。總之就希望你們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6樓:申申

感情上的事 說不來 但是人品是重中之重 。

找男朋友 要是結婚的話 就找沒脾氣 有本事的 這樣才是極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次篩選面試時,我被問了個問題:你怎麼給有視覺有障礙的人設計一個大學的時候男生是可以去女生寢室玩的,只要不超過學校規定的時間就可以。我們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8樓:白羽千千

1、毫無疑問,他確實在欺負你。

2、欺負弱小是人的本能,每個人都可能在一定條件下欺負弱小。

3、你也可能不弱,但在他眼裡是。

4、欺負人,並不代表討厭人,但能說明他不尊重你。

5、他經常開你的玩笑,就證明他並不討厭你。但是他也絕對不喜歡你。

6、欺負人,是一種逞強的表現,他就是這種人。

7、他之所以不欺負身邊的女生,是因為喜歡她們。

8、也正因為他喜歡身邊的女生,才會逞能,是吸引她們,露能給她們看。

9、人在逞強時有一種表現慾望,是你坐的位置讓他選擇了你做為露能物件。

10、建議你調換座位,離他遠點,以阻止他的惡習成隱,難以悔改,為你好,也是為他好。

11、不要透露他喜歡身邊女生的祕密,因為是下意識的,他自己也不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回到童年

該多好。

別太在意了,等你長大點,回憶這些事都會很有趣的。

最主要的,就是開開心心的過完童年生活。

長大了,曾經的味道永遠沒機會再去體會。

長大了,也才會回憶童年趣事的味道。

願你:開開心心。

另告訴你一下:那男孩是喜歡上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覺得你好欺負,所以以後不要對他笑,嚴肅的對他,也少跟他說話,還有,他欺負你忍著你不理他,幾次後他會覺得沒意思了,就不會總欺負你。不能說他喜歡你或討厭你,只能說他愛捉弄人,把別人的痛苦當作自己的歡樂。

11樓:83寶寶是我

是喜歡你,想吸引你注意。

12樓:吃不飽的肉

那個男生,可能討厭你。

高中,一個男生總是喜歡欺負一個女生喜歡跟她鬥嘴,但對另外一個女生又很溫柔

13樓:溪螢

說不準,應該看那個男生的人吧,但我覺得這兩個女生都有苗頭。喜歡鬥嘴那個女生要不就是真的喜歡的,要不就是隻是把他當哥們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的是鬥嘴的女生,,對那個女生溫柔是證明給逗嘴那個女生看的

有一個男生總是欺負我,他對別的女生挺好的這是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也是射手。我初中就特愛「欺負」我那漂亮可愛的同桌,因為當時我特喜歡她,現在也有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對你有好感 不然是不會對你一個人特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種,人家調戲你,覺得你好欺吹;另一種,他對你有意思,但不知用什麼方式,引起你注意

18樓:流年山楂葉

要麼他喜歡你,要麼就是真的討厭你。

19樓:茹意

要麼是他喜歡你了,故意欺負你引起你的注意

要麼就是很純潔的欺負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他眼中只有你是獨一無二的,面對你卻不知所措,只想讓你多注意他一點!

21樓:憂鬱的

要麼喜歡你,要麼單純看你好欺負

22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你說明他有可能喜歡你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喜歡你,要不看你不爽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欺負的?你要看是怎麼欺負

別人總是欺負我怎麼辦,別人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懦弱一點就是告訴老師,親,你的性格有點弱啊,人都有脾氣的,總是欺負你,就不能忍啊,難道你讓他欺負一輩子。正當防衛是可以有的 向他發出警告,以後不要碰我,否則就不客氣了。這個要因人而異的 畢竟老是被欺負,要學會正當防禦,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不會被欺負吧 這個是正常人的邏輯,僅供參考。難道你一直忍受這樣...

被人欺負怎麼辦,如果被人欺負怎麼辦

人人生來平等,誰也不能欺負誰。被人打了,就打110求助民警 被商家欺負就打12315 如果被汽車撞了,就及時打122請求交警協助。被人欺負了用你學到得防身術動作還擊,再交一招掃腿方式 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被人欺負,人善被人欺。如果你的老婆被人欺負那你就 好,ok,針對你這個問題,我跟你說,一個字 狠...

總是被別人欺負怎麼辦,被人欺負怎麼辦?

一巴掌打過去,看他知不知道疼?你越懦弱就越受人欺負。老師問你為什麼打架你就說人家欺負你你忍不住了。跟家長也這麼說,家長問你為什麼打架你就說清楚原因,說你忍不了了,家長會理解你的。上去就是幹,想不受欺負只有這樣,你只有打怕他了,他才不會欺負你,不要想那麼多。就算你打不過他們,你兇一點,他們也不敢欺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