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經常欺負我怎麼辦,如果一個男生經常欺負我怎麼辦

2022-01-11 20:19:34 字數 1251 閱讀 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要找人打你的話,那你肯定也不是什麼好人,你想想啊,一般男生和女生逗著玩會找人嗎,如果不是逗著玩了,那肯定就是你**惹到他了,如果以上的都不成立,那就是他有病,喜歡找人打架玩

2樓:在珍珠湖取報紙的馬謖

像我一樣,先罵他個狗血淋頭,然後再找幾個廝和我的兄弟和他玩玩,如果他還囂張,靠!我幾個不讀書的捅他幾刀!

3樓:秋之一葉

先告訴家長,然後在跟家休息(別跟老師請假)老師打**問你你再跟老師說,然後管老師要他家長**讓你們家長打給他家長,不管用就看那沒人後面給他一板磚,或他打了你之後報警如果不解氣就先找人打他之後在報警

4樓:功景平

找人修理他!是不是男人啊!欺負女生!?找人狠狠地修理他!

5樓:

在他打你之前,你對他說:

真的要打我嗎?可要想清楚呵.

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萬一我有什麼三長兩短,我的朋友(自己作一個人名)會為我出頭的.

我們之間是同學的關係,誰也不清楚對方有什麼背景.

你真的要打的話,就應該為你的所作所為負責.

別在某一天,自己被打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你要有伶俐的口齒,除非你能鍛鍊得像我的同學一樣強壯,要不,你就要保證自己不會經常得罪他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裝病,天天叫你爸媽接你回家

或他一打你你就裝暈(裝死更好)...

呵呵!~開個玩笑!~

7樓:曠夏侯蘭

老師不行就向校長投訴,或者找人跟他開片!!!!

要麼就是沉默是金……

8樓:匿名使用者

6年級?不是預備班了嗎?

交個男朋友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報警把。安全第一.

10樓:靦腆小菠蘿

在他回家的路上,

你走在他的後面。

撿起地上的磚頭,

要瞄準他的側面。

鼓足自己的勇氣,

咬緊憤怒的牙關。

閉上怨恨的眼睛,

最後一次的禱告。

一磚頭拍過去

搞定呵呵,開個玩笑,緩解一下氣氛,幫你心裡舒服一下。

找人打他和繼續忍受都是不可行的,而不徹底的。

其實很簡單,他找人的那天(確定他的人到了而且要打你)然後報警!

別人總是欺負我怎麼辦,別人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懦弱一點就是告訴老師,親,你的性格有點弱啊,人都有脾氣的,總是欺負你,就不能忍啊,難道你讓他欺負一輩子。正當防衛是可以有的 向他發出警告,以後不要碰我,否則就不客氣了。這個要因人而異的 畢竟老是被欺負,要學會正當防禦,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不會被欺負吧 這個是正常人的邏輯,僅供參考。難道你一直忍受這樣...

後桌老是欺負我怎麼辦,同桌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如果坐在你後面的同學老師欺負你的話,你可以首先善意的給他提出來告訴他不要老是欺負我,兔子急了都是會咬人的,讓他知道收斂。其次可以告訴老師。讓老師就批評教育他,讓他收斂自己的這些不良行為。最後就是讓老師給你換一個座位,不和他坐在一起,這樣的話就減少了你們之間接觸的機會,他也就不可能再欺負你了。總之,在...

被人欺負怎麼辦,如果被人欺負怎麼辦

人人生來平等,誰也不能欺負誰。被人打了,就打110求助民警 被商家欺負就打12315 如果被汽車撞了,就及時打122請求交警協助。被人欺負了用你學到得防身術動作還擊,再交一招掃腿方式 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被人欺負,人善被人欺。如果你的老婆被人欺負那你就 好,ok,針對你這個問題,我跟你說,一個字 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