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被欺負,我該怎麼辦

2021-06-03 11:20:35 字數 1256 閱讀 1666

1樓:科技界新鮮事

那你就應該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如果是自己做錯了,那隻能是下次改正好了。如果自己沒有錯,是別人在欺負你,那你就找他理論理論,要不然下次還是被欺負。再說了,想要好好的工作,就得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

2樓:萌萌美夢

如果你已經成為了被欺負的目標,這些人會對你的精神造成持續打擊。對這種事縱容得越久,傷害越大,搞不好你很快就會崩潰。所以,對這些橫行於辦公室裡的怪物,你最好儘快制止。

詳細記錄下其出沒的時間、地點和行為,最好能找到肯作證的人。等素材收集得差不多了,此時言之有據,不怕對方抵賴。

3樓:我是大神啦

在辦公室被欺負,應該主動分析原因,你為什麼會被欺負,是你自己的原因,還是別人的原因,你得認真的去考慮這個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那麼自己就得改,如果是別人的問題,你們可以去溝通交流解決這個問題。

4樓:姚叔不可耐

兩種辦法一種是直接找你們的上屬領導,如果確實是對方的問題而且影響到公司讓領導給你解決。如果和公司無關,你可以隱忍而行,針對他欺負你的地方積累一下找個機會再公眾場合當眾懟他一次給他一次銘記的教訓,有些人你跟他好好說話可能沒用。

5樓:左手執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職場不相信眼淚,要麼出眾要麼出局。

在辦公室被欺負了,有的時候要想想是不是個人太敏感了,別人的一句不中聽的大實話自己卻以為是別人在欺負自己,這很不利於個人成長,自己犯錯了或者沒有做好卻不希望別人說,自己怎麼能進步呢?

退一步來說,即便有人故意刁難自己,我覺得還是要收起自己的傷心與不快,努力改變,讓自己強大起來,只有自己有足夠的實力,別人才不會自討沒趣的來挑釁你。

6樓:小強也有春天

勇敢一些,敢於說no,在職場上被欺負唯一的心裡障礙就是把工作看的比較重,害怕失去工作,才會忍氣吞聲,但是這樣容忍的結果只會為以後繼續被欺負埋下隱患,不就是一份工作麼,如果不合理的還擊,丟掉的將是人格和尊嚴,那工作還有什麼意義呢。

7樓:木子花華

你是職場新人嗎?一般來說職場上的老人有些會這麼對新人。如果不是的話,那麼做好自己手頭的工作,對於別人的壓迫要勇敢的說不,讓別人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哦。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其實每個人對於被欺負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在工作中,遇到了喜歡佔便宜的同事,在金錢方面吃虧了,那倒好說,如果你是位女士,在身體或者是情感上吃虧了,那一定要學會說「不」,學會更好的保護自己。

誰能教教我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

學習要緊,人家在學你也要學阿,不然就比不上別人了,看看自己有什麼要充電的 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 學習要緊,人家在學你也要學阿,不然就比不上別人了,看看自己有什麼要充電的 坐在辦公室如何才能打發時間更快一點 有事情干時認真工作,沒事幹就找事幹,那就過的很快。就是在那閒待著時間也不會過的快。猜猜謎語。活...

有人欺負我,我該怎麼辦,有人欺負我,我該怎麼辦

1 你是男的女的?2 欺負你,是語言上的,態度上的,還是肢體上的?3 皆因何事而起?這個你要弄清楚對方的情況再想對策,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對方對你威脅很大甚至是涉及到人身安全那你就要考慮報警,通過法律途徑加以解決。但前提是在你沒有把握的情況下不要同對方發生衝突,保證自身安全是第一位,也叫明哲保身吧。如...

遇到辦公室裡的小人該怎麼辦,辦公室有小人怎麼辦?

小人哪都有,坐辦公室就是這樣勾心鬥角,到哪都一樣。踏實工作,以後多長個心眼兒,凡是都先想下,儘量別鬧僵,好多關係是不像偶像劇裡演的那麼幼稚的。慢慢來吧,等有一天她們犯到你手裡再治她們,呵呵。建議你多讀 厚黑學 就算你不照上面講的做,多看也可以讓你少吃很多虧 只要你夠聰明,機會多的是,報復一個人是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