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欺負我,怎麼辦

2022-05-04 12:41:27 字數 838 閱讀 3422

1樓:我是誰我是小小

幽默是你的優點,但是別人卻不理解,和你混熟了,反而覺得你好說話,甚至欺負你!對於這種人,解決的辦法如下:1、和他們接觸,不要過於頻繁,說話少而精;2、如果你希望和他們相處的簡單,快樂,向朋友一樣,那麼,在你幽默的同時,拿出你本人的實力!

2樓:絮語

冬天刺蝟取暖要注意度的問題

靠得近了會扎到對方

離得遠了會失去溫暖

你得自己體會人與人交往的這個度在什麼地方

3樓:

誒誒,和我的處境差不多麼-!兄弟~

他們欺負你的時候凶點,他們對你好時你搞笑點。okay- -

呃,我是這樣認為的。

4樓:夕陽淡青春年歲

其實他們並不是故意要欺負你 只是想逗你玩玩 找點趣兒 我也是這個樣子 有時你怒了可以不理他們 他們就沒事可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肯定是不利於你未來發展的。如果說自己性格幽默卻被人認為好欺負,那就多多少少要找一找自己待人處世上的漏洞,幽默過頭是不是應該分人對待呢?

但是,初一的男生們,在13歲的年齡裡還是比較單純的,不會有太多壞心(有些事情你應該看得出是好是壞),打打鬧鬧是可以的,但要適度。

你可以直接告訴別人你的感受,如果行不通的話,冷漠但友好地對待個別人還是比較有好處的。有些事情需要自己慢慢琢磨,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參透的。

6樓:鄧煥爍

多多和老師和家長溝通,實在不行或者換個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都有度,適可而止吧

別人總是欺負我怎麼辦,別人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懦弱一點就是告訴老師,親,你的性格有點弱啊,人都有脾氣的,總是欺負你,就不能忍啊,難道你讓他欺負一輩子。正當防衛是可以有的 向他發出警告,以後不要碰我,否則就不客氣了。這個要因人而異的 畢竟老是被欺負,要學會正當防禦,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不會被欺負吧 這個是正常人的邏輯,僅供參考。難道你一直忍受這樣...

後桌老是欺負我怎麼辦,同桌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如果坐在你後面的同學老師欺負你的話,你可以首先善意的給他提出來告訴他不要老是欺負我,兔子急了都是會咬人的,讓他知道收斂。其次可以告訴老師。讓老師就批評教育他,讓他收斂自己的這些不良行為。最後就是讓老師給你換一個座位,不和他坐在一起,這樣的話就減少了你們之間接觸的機會,他也就不可能再欺負你了。總之,在...

鄰居欺負我怎麼辦,鄰居總是欺負我們家怎麼辦

不管是因為什麼情況,我相信總是事出有因。如果面臨被其辱,要讓自己堅強起來,加強欺負你所付出的成本,這樣就不會有人敢欺負你了。如果欺負你換來的是逆來順受,那是會上癮的。都是鄰居吧低頭不見抬頭見但是她怎麼欺負你你也不能忍受 你要找他好好理論理論。鄰居為什麼欺負你?你沒找找原因嗎?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