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上電腦usb,手機充不上電

2021-06-24 22:43:08 字數 1059 閱讀 135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usb埠供電電壓不同,電太不足就充不上電。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手機資料線充電的管腳和資料傳輸的管腳是分開來的。

你的這個問題有可能是:

1、充電線充電的pin 腳接觸不良,或者氧化髒汙2、手機本身內部的毛病,如充電電路問題等

3、你使用的那個充電頭是否有問題,不同的充電頭輸出的電壓都不一樣,儘量用原配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連線usb電腦充電,建議嘗試操作:

1.更換電腦其他usb介面,觀察是否有充電圖示顯示。

2.將手機與電腦斷開,重新連線。由於電腦usb介面輸出功率要低於充電器,可能出現由於usb介面電壓不穩定,導致無法充電的情況。

3.手機連線電源充電嘗試,排除是否為資料線問題。

4.更換其他資料線嘗試。

5.若連線電源充電正常,建議更換其他電腦再次操作。

手機充不進去電,usb可以連線上電腦

5樓:

一般手機資料線充電的管腳和資料傳輸的管腳是分開來的。

你的這個問題有可能是:

1、充電線充電的pin 腳接觸不良,或者氧化髒汙2、手機本身內部的毛病,如充電電路問題等

3、你使用的那個充電頭是否有問題,不同的充電頭輸出的電壓都不一樣,儘量用原配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連線電腦充電,有可能是電源選項充電選項沒有開啟。一般連線電腦有三個選項:僅充電、僅連線硬碟、連線硬碟和充電

7樓:丙曉霜

情況和我一模一樣 有沒有解決啊 ?

手機充不上電,插上充電器沒反應,螢幕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如果手機不能充電,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

手機充不上電怎麼辦?

換一個充電器,或者換一個手機。要檢測一下是 出了問題。充電介面的原因。1手機充電介面是很容易損壞的,在長時間多次的拔插之後,就會出現各種情況,最為常見的就是出現介面鬆動,如果介面鬆動的話就無法充電了,這是其中的一個原因。2還有一個原因是如果我們長時間使用不同廠商的線材,也就是說沒有使用原裝資料線的話...

手機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手機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手機無法充電。2,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黴變 腐蝕 內部連線線損壞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