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孔充不了電了怎麼辦,手機充電孔處接觸不良,充不進電怎麼處理好?

2021-06-24 22:44:19 字數 2320 閱讀 1203

1樓:天天都天藍

1,關閉全部後臺,關機重啟,插入資料線充電再試。

2,若無效,強光下檢查充電口,把藏進充電口的塵灰用牙籤挑出來,清理後再試。

3,若無效,借用他人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再試。

4,還是無法充電的話,說明是尾插或者充電電路有故障(通常而言,大多數是尾插問題),這是硬體問題,需送修進一步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充電,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手機充電孔處接觸不良,充不進電怎麼處理好?

3樓:給未來的自己

1,用鑷子或者其它工具把充電孔口寬的一邊稍微壓低點(力量自己掌握)使它能牢牢的卡專住資料線不留餘地,

2買瓶屬電子清潔劑往充電孔內部和資料線內噴少於後,然後將資料線和充電孔連續快速插拔十幾次,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3、 拿少許棉花,或者用棉籤沾少許酒精,不用太多,然後均勻的塗抹在直充插入金屬小頭上,注意別把酒精塗進那個小孔中,等待酒精自然蒸發後就可以試著充電了。

具體步驟如下:

1、準備一各訂書針,將訂書針搬直;

2、用搬直的訂書針掏出手機充電介面內的汙垢;

3、再拿出你覺得已經壞了的充電線試一下充電,  你會發現充電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通過以下抄方法查襲看是**造成

的原bai因後解決:

1、電壓不夠du建議換個插口,zhi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dao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

3、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4、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換一個充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摩幾下。

5、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器。

6、電池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是不能充電,懷疑手機電池損壞請請前往當地售後點檢測。

5樓:駿騰愛生活

手機充電口接觸不良怎麼辦?彆著急去修,教你一個小妙招,用1根牙籤就搞定了[歡迎關注:駿騰愛生活]

6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回更換一個合格充答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手機的充電孔的晶片壞了,充不了電了怎麼辦?

7樓:淘氣哥哥90後

如果是充電槽壞了那就是一定要換了,不換話充電口,就換手機

8樓:一順風

4種可能 1.換個充電器,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2.換個電池有可能是電池用的時間版久了,一般壽命為

權1年 3.有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了,因為現在的電池電量只要低於3.6就自動保護了,所以就不可能再充進去電了!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用萬能充5分鐘,再充電就好了 4.最壞的結果,看一下充電器和手機的充電介面,有可能是充電時用力過大,把介面插壞了!那麼這樣就只能到維修站花錢修了

9樓:jeff巨集

硬體壞了只能拿去維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的吧,就算修好也完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usb充電口壞

bai了,就接

du口裡面那幾個觸點zhi,對否?兩個方法解決:dao1,買個同型號的usb接頭專,大概幾屬毛錢,然後手機開蓋,用熱風槍把壞的吹下來,好的焊接上,搞定.

這是針對動手能力強的人來說的。

2,**上買個同型號的充電小板,**一般10~30不等,開啟手機後蓋直接替換,搞定。快捷簡單易操作。

充電充不上怎麼辦,充電器充不上電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您可以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調整電池的使用模式為 最長續航時間 或 電池充滿模式 會為您的電池持續充電,保持在較...

我手機充電器沒壞,但充不了電怎麼辦

手機充電埠壞了,手機修理店可以換,一個50元左右,充電插頭沒有壞,就檢查一下手機資料線是否有損壞,另外充電介面是否有鬆鬆,如果以上情況都不是,那就要拆機檢查是主機板問題或者是電池問題了。這就要專業維修人員來弄。有可能是你的電池用的太久了,導致充不進去電,也有可能是你手機的充電孔非常的髒,也會導致充不...

蘋果手機充不了電怎麼辦?手機充不了電怎麼辦蘋果

1 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你可以先通過我們上文教的辦法檢視電池健康度。正常使用的iphone,一年內電池健康度在85 之上,兩年內在75 以上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你使用一年就已經跌落80 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你買到假貨了,二是你因為經常犯了上面一章節提到的損害電池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