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呼吸燈一直閃,充不了電,OPPO手機開不了機,呼吸燈卻一直閃個不停,充電也充不進去,螢幕一直是黑屏,怎麼辦?

2021-06-24 23:52:16 字數 6048 閱讀 21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oppo手機開不了機,呼吸燈卻一直閃個不停,充電也充不進去,螢幕一直是黑屏,怎麼辦? 20

3樓:oppo客服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關機鍵10秒,試試

5樓:對你的愛唉

換個充電器,或者等到徹底沒電呼吸燈都不亮再試試!還不行送店維修吧!

小米手機充不上電,可是充電時手機上的指示燈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6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手機或平板無法充電或充電沒反應,建議您:

1、如果手機、平板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剛插上充電器時可能無法開機,建議充電15-30分鐘後重新嘗試開機;

2、您也可以分別更換充電器、資料線,或同時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嘗試;

3、如果插上充電器手機led可以亮起、右上角電池圖示顯示也是充電狀態(綠色),但是電量無變化,保證電池有30%以上電量的情況下可以開機,可嘗試開機後恢復出廠嘗試,若無法開機,可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後嘗試;

4、如果插上原裝充電器,沒有進行任何操作,手機、平板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帶著手機、平板及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前往網點檢測。

備註:如以上方式均無法解決,建議您攜帶裝置以及原裝電源介面卡、資料線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7樓:三思小館

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

1、小米充電指示燈一直閃紅燈,開不了機,說明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

可以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2.如仍舊不能修復,請儘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

建議在使用時不要將手機用到自動關機才充電,最好是在手機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就充電,這樣有利於手機電池的保養。

手機開不開機,但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在閃,是什麼情況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以bai下方法排查嘗試解du

決:1、按開機鍵無法開zhi機,指示

dao燈藍回色閃爍。

開機出現指示燈藍色

閃爍,螢幕無答顯示這個現象,是由於當前使用的sd卡存在異常,導致手機啟動時讀取sd卡失敗而無法正常啟動系統。

請您將sd卡取出,重新開機嘗試,如果能正常開機,建議您將sd卡插入電腦檢視是否可以轉移出資料,然後將sd卡格式化以後重新插入手機使用嘗試。如果sd卡在電腦上也無法讀取,說明sd卡已經損壞,請您更換sd卡。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插入sd卡仍然出現了該現象,請您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是否硬體異常。

注: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2、按開機鍵無法開機,指示燈紅色閃爍。

可能是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無法開機。

請確保您的手機處於電量充足狀態。當手機電量耗盡,剛插上充電器時可能無法立即開機,請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嘗試開機。

如果充電後長按開機鍵,故障現象不變,請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注:如果手機出現可以開機的狀況,建議您立即先備份好資料。

9樓:中國移動

你可以先根bai據機型,按照以du下方式嘗試一下是

zhi否可dao以強制開機。

【安卓手機專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電池問題,因為現在手機功能很多,一天用的時間比較長,基本上是一天衝一次電,所似電池壽命就減少了。

11樓:可愛小寶貝

手機開不開機,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閃,最有可能就是手機長時間放電,所以充不進去了,造成電池損耗過大。判斷是不是這種情況只要在手機充電狀態下開機試試,如果能開機就說明是電池處於虧空狀態

12樓:陀佛

手機充不進電,指示燈一直閃,摳掉電池能進入recovery刷機模式,因為沒有電池就不能刷機,是不是電池模組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您的手機宕機黑屏了,手機本身並沒有關機,所以指示燈會閃爍,建議您長按關機鍵六秒以上,待手機徹底關機後再重啟,就能開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不開機?但也充不進去電,但是指示燈一直閃,最有可能,最有可能就是手機長時間放電,所以充不進去了,造成電池損耗過大,多充一會再試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能充電,copy可能是使bai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du用電源充電,可能zhi是更換電源插座嘗試dao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或者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電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充電,電池充電,電池充電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在閃說明手機裡面一直有提醒的東西,提醒你需要去檢視。開不開機就是手機沒電瞭然後因為首先它充電比較慢,所以就在衝一段時間就好了

17樓:石豐石

你這手機,不是開不了機這麼簡單,有可能是軟體衝突宕機了,宕機後就會變成黑屏,現在教你解開方法:按住開機鍵不放,按住10秒後會自動重啟並開機,這樣手機就正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證明你的手機主機板是可以正常通電的,但是充不進去電,十有**是電池報廢了,建議你送到售後檢測一下,或者換一塊新電池。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來為資料線斷了,自這種情況一般很bai少發生,可以換個充

du電器或資料線試試zhi

,我的感覺最好的辦法dao還是去售後或者手機店去找專業人員看看什麼原因,因為有很多時候在自己亂動的情況下造成的,使手機造成二次傷害,這是很普遍的現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樓:蓮花溝一枝花

應該是電池電量過低,就是電池過放的意思,充一夜第二天看看。另外也有可能是電路板鼓掌導致等一直閃但是電路不通。

21樓:牛你最牛

電池不行了,要換了!!!一部手機用的時間長了或是使用頻率太高了,電池的壽命勢必要衰減。時間越長,衰減的越厲害。

現在的正能手機基本上都是一天一衝,出門不帶個充電寶,手機一沒電就無所適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這種現象,可能程式崩潰或者是異常宕機。那麼解決辦法,可以去刷系統重做,或者是更換主機板啦。這些貌似還不如買個手機。

要看你的手機多少錢了。我的小米max2就不如再買個新的,才800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充電接觸口不好,可以去手機店看一下。

24樓:江清芹

電池過度放電導致電池休眠,這個時需要在手機關機狀態連線充電器或者使用座充

版等充電半小時啟用後再開權機。 充電器、資料線損壞,可以嘗試更換一根資料線或者一個充電器試試。 硬體故障,這個需要到售後點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測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電池壞了在一個可能是手機那個零件出了故障建議去手機店檢查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復況可以做以下動作。制1-使用(線刷寶bai)工具,du安裝到計算機上。手機與zhi計算機dao相連線。

2-按軟體提示操作。也可以在網路上找線刷包。3-按手機電源鍵+手機音量鍵加減鍵,讓手機初始化。

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希望能辦到你

27樓:七小子

嗯,手機開不開機,充不進去電,那就去商家換個電池,是電池的問題

28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換一根同型號的資料線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是電池出現了問題!建議去當地手機維修店做進一當檢測,更換電池如果不專業最讓專業維修人員更換!

小米手機為什麼插上充電器,指示燈一直閃卻開不了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嘗試等待一個小時,如果原裝充電器已損壞,可以購買品充電器,一定要***的,如果之後仍然閃爍,可以嘗試下一步操作。

嘗試使用小電流充電來啟用手機電池,用電過度可導致手機睡眠,使用弱電流來啟用電池,如在電腦usb口充電,耐心等待一小時。

拓展資料

如何正確對待手機電池:

1.儘量用原廠電池

使用原廠電池是保證自己安全最重要的一項。諾基亞曾經宣稱,在過去幾年內全球已有20餘件手機電池**事件發生,而引發這些**案的都不是原裝電池。可以看出,第三方提供的電池安全性很低,所以儘量不要使用第三方電池。

如果不得已要使用,也要儘可能選擇品牌信譽較好的第三方電池。

2.不要使用破損的電池

破損的電池極易發生**,即便是不**,也會損壞手機,造成手機內部器件短路,所以不要使用破損的電池。

3.儘可能地使用原裝充電器

原裝充電器可以保證電池安全。相容充電器雖說也能使用,但有些因為電氣性不合格,會損壞電池,造成**。

4.不要隨意改裝手機

不當的改裝手機極易引發手機**。手機本是一種精密的通訊裝置,在設計時,廠商會對其安全性進行嚴格的考證,電氣效能也是最好的。然而當改裝後,這一切都會發生變化,很容易導致手機**。

5.不要將電池放在高溫環境下

高溫會導致電池熱量提升,這時極易發生**,所以對電池進行充電或是放置手機時,一定要選擇遠離高溫的地方,同時也要避免夏天陽光的直射。

30樓:

大多是因為用電過多使得電池進入了休眠狀態。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下充電方式例如從充電器充電變成電腦usb充電,看能否正常開機。(這是要排除電池休眠的原因)或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

2、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

3、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4、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一個系統完整包。

5、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手機充電黑屏呼吸燈一直閃而且開不開機為什麼

建議先bai排除一下系統軟體,然後重啟du恢復系統,zhi如果還有這個問dao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否是 版硬體問題,權如果偶爾出現這類問題,可參考方法 1.雙清資料能解決此類問題 2.恢復出場設定能解決此類問題 3.刷機應該能徹底解決問題的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修。此種情況,需要對手機實...

小米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燈一直在閃是否正常

1 正常情況下抄,小米充電 寶在充bai 電時,指示燈是會閃爍的,表明充du電寶正zhi在充電。充電時,一dao個燈常亮後,第二個燈開始閃,第一個和第二個燈常亮,第三個燈閃,以此類推,都常亮,那就是充滿了。2 小米充電寶在放電的過程中,指示燈也會閃爍。滿電的話,四個燈一起亮起閃爍,電量用到75 以下...

羅馬仕充電寶,充電一直是燈閃爍,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啊

1 嘗試使用排除法 更換一下插板 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是由於其中一個的損壞導致無法回正常充答 電,檢查一下充電寶的充電插口內是否有異物或者是沒有插牢。2 如果是首次充電可能是由於您的充電器的功率比較低,由於目前充電寶的容量都比較大,可能是由於充電功率比較低導致無法充電。3 充電寶長時間沒有使用,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