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電量過低時,呼吸燈一直閃爍,請問怎麼關閉啊

2021-08-17 12:13:43 字數 829 閱讀 4600

1樓:武媚娘

當手機無法開機無法充電且閃爍紅燈時,就是電池休眠了。解決辦法 電池休眠了,請使用萬能充給電池充電試試(米3不可以使用這種辦法),或者連線電腦充電半小時開機試試, 如果還不行請去小米之家啟用電池。

步驟:1. 把電池卸了,直接把手機接電腦,然後手機開機,顯示小米開機介面動畫,然後安上電池,等待充電,大概30分鐘,一般就可以了。

2. 如果一直顯示充電百分之0的話,拆下電池,用吹風機冷風多吹幾分鐘,然後在按照上面的方法進行充電,就可以了,我的就這樣搞定的。

2樓:love冰—心

設定 ——高階設定——呼吸燈,把他關了就可以了中文名:小米手機

開發商: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發行日期:2023年10月

手機型別:3g智慧手機、4g智慧手機

手機外形:直板

原版名稱:mi發行商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手機頻段:gsm 850/900/1800/1900作業系統:android+miui

外殼顏色:七色可選,電池顏色可選

小米手機無法開機閃爍燈一直閃爍怎麼辦?

3樓:冀辰君

可能幾個問題:

充電器或者線遊問題;

可能電池問題;

電路板問題;

系統有問題,試試刷機。

以上問題解決都不可以就只能返修來。

其他解決方法:

連線電源(座充或電腦);

充電30分鐘以上 3 根;

據耗電的多少,不同人充電喚醒時間不同,比如我出過兩次這樣的問題,第一次5分鐘就喚醒成功,第二次用了接近5個小時。

手機充電呼吸燈一直閃,充不了電,OPPO手機開不了機,呼吸燈卻一直閃個不停,充電也充不進去,螢幕一直是黑屏,怎麼辦?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小米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時燈一直在閃是否正常

1 正常情況下抄,小米充電 寶在充bai 電時,指示燈是會閃爍的,表明充du電寶正zhi在充電。充電時,一dao個燈常亮後,第二個燈開始閃,第一個和第二個燈常亮,第三個燈閃,以此類推,都常亮,那就是充滿了。2 小米充電寶在放電的過程中,指示燈也會閃爍。滿電的話,四個燈一起亮起閃爍,電量用到75 以下...

手機充電黑屏呼吸燈一直閃而且開不開機為什麼

建議先bai排除一下系統軟體,然後重啟du恢復系統,zhi如果還有這個問dao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否是 版硬體問題,權如果偶爾出現這類問題,可參考方法 1.雙清資料能解決此類問題 2.恢復出場設定能解決此類問題 3.刷機應該能徹底解決問題的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修。此種情況,需要對手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