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辦,如果錯過了最愛的人要怎麼辦

2021-07-16 13:19:30 字數 3435 閱讀 7065

1樓:雜談鮮事

人生中會有很多個錯過,你現在錯過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喜歡,並不代表對方也喜歡你,所以說錯過了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因為人生中很多個暗戀最終都是無疾而終的。以後再碰到自己心動的,真正的將它化為行動,勇敢的去嘗試一次呢,單純的朋友在心裡,你不去實際行動去表示對方是不清楚,你對他的這種感覺的,你們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所以為了讓自己的下一個愛情不錯過,那就真正的去勇敢的嘗試一回。

2樓:鹹魚的魚樂

那就不要傷感不要回頭,既然已經錯過了就鼓勵自己繼續往前走。錯過了就是有緣無分,既然無法挽回就不要再糾結於過去,讓自己為未來而活。你要相信,上天沒有給予你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3樓:主持人

既然確定了自己喜歡,他就千萬不要錯過,如果錯過了的話,你的內心一定特別的難受,你都要知道,把握好人生中每一個機會,每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都不是偶然,都是上天安排好的,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它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位置。

4樓:五墨

如果錯過了,還有機會重新挽回的話,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你都應該去試一試。畢竟人這一輩子遇見喜歡的人也是不容易的,哪怕有一絲希望,你都要勇敢的去追回她。但是如果真的覺得已經錯過了,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

那麼你就放棄吧,就當是一個教訓。下次遇見喜歡的人,一定要學會珍惜。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始終相信,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說明他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不用過於惋惜。

既然兩個人沒有緣分在一起,那麼我們就應該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新的生活,我相信在不遠處一定會有一個屬於自己他在等著你,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完善自己,當他出現的時候,我們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他的面前。

6樓:藝茹的生活記錄

有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有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人,就是我們人生的最大遺憾。

既然錯過已成事實,那我們就坦然面對,不要過於糾結一時的得失,不要在意一個人的出現與否。

我們要做的就是重新面對生活,開始新的方向,我相信,總有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等著我們,加油。

7樓:百花叢中釀蜜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日子總得往前過呀!就拿我的初戀來說吧,人家考上了大學,自己沒出息,與他擦肩而過,因為高考失利而走上了另一條人生軌跡。如今橋歸橋,路歸路,早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了!

除了默默地牽掛與祝福外,我也不會再有其他的想法了。恰恰相反,我要更加珍惜眼前人,畢竟只有他才能與你相守一生啊!

如果錯過了最愛的人要怎麼辦

8樓:揚若枋

人的一生總會有遺憾,沒有遺憾的人生不能算是真正的人生。生活也不可能總是春意融融繽紛璀璨。換個方式去考慮,也許這一切都風飄雲淡: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

愛情,給我們感動、甜蜜和幸福,同樣地也會給我們帶來傷痛、心碎和淚水

有一種愛使我們透徹、睿智。牽著彼此的手,我們沒有誓言,沒有約定。

有一種愛使我們彼此欣賞、牽手,珍惜又放手。或許,在愛的時候契機不對,物件不對;或許,愛有時有緣無份,有時有份無緣。放手對彼此而言的確是一種解脫。

我們不會成為心靈的桎俈、精神的牽絆,也惟有放手,才能找尋到心裡真正的所愛,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有一種愛讓我們明白:長長一生中,能牽著彼此溫暖的手走一程,雖是短暫,卻沒遺憾。

將所有的傷輕輕掩藏:原來是為了分離/命運/才安排我們相遇。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在註定分離的時候,好好說一聲再見。假如我們真的彼此相愛過,就應該彼此祝福對方會過得更好!

這才是真正的相愛過。不管怎麼樣,能擁有生命中最珍貴的記憶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9樓:俎驪潔

人生錯過的何止最愛的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什麼可留戀的,拾起行囊,迎接下一個路口更適合你的他她吧!

10樓:二月觀花

只要錯過了就說明不是你的最愛!如是不會錯過!有所不順才想起過去,虛擬最愛!實實不敢苟同!對不起!

11樓:斐瑞淵

找到一個人,更愛他她

錯過了一個愛自己的人,怎麼辦?

12樓:賞曜開立誠

忘記,緣份在下一站等你

13樓:秋盼烏冬靈

錯過就錯過了,人家愛你不代表你一定要愛她,愛情不是公平比賽,錯過了就說明你們有緣無份,就算你們註定要在一起,那麼遲早會在一起的…

14樓:歧章竇曦

如果你覺的他真的不錯,那你就不顧一切的追回來。記住不能讓自己後悔。

15樓:雷敏李安然

有緣無份,或許緣分是下一個擦身而過的人

16樓:官躍喜芳茵

可以及時補過,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只能放棄,不要做無謂的爭取。

17樓:接誼池燁偉

錯過就是錯過

不像旋轉木馬,一旦錯過,就不會回來。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

18樓:裘洲花安露

錯過了,只能怪天意弄人,你們註定無緣!換個角度想,也許這一個緣分就是錯的,所以才會錯過!人生有時候不必糾結。

19樓:冼棟屈嘉穎

如果能挽回就試著去挽回··不能··就把這份愛放再去好好對待你現在應該珍惜的人···

20樓:行雯姚秀媚

既然都錯過了就別太在意了。還是珍惜眼前吧!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應該大鬧一場,然後輕鬆離去。所以遇到喜歡的女孩就勇敢的去追吧。否則等你老了,就只留下心中的遺憾。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求或者想給兩個人只要多接觸的機會,就多瞭解能讓兩個人志趣相投的一些愛好,兩個人能聊的來其實挺重要的

23樓:

不能慫啊 兄弟 表達感情 給她個好印象 這事不能快 慢慢來

24樓:q看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好好把握時間努力,面對這種問題真的不難處理,只是你沒方法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主動拉近距離。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

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驚天動地的愛情,在旁人眼裡,只不過是一場笑話。記住這一點,永遠不要去愛不愛你的人。

如果喜歡人,但錯過了機會該怎麼辦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

如果錯過了最愛的人要怎麼辦,如果最愛的人離開了自己該怎麼辦?

人的一生總會有遺憾,沒有遺憾的人生不能算是真正的人生。生活也不可能總是春意融融繽紛璀璨。換個方式去考慮,也許這一切都風飄雲淡 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愛情,給我們感動 甜蜜和幸福,同樣地也會給我們帶來傷痛 心碎和淚水 有一種愛使我們透徹 睿智。牽...

如果喜歡上不認識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何苦呢,一見鍾情,那應該算得上是一種最懸殊的感情,充滿著無限的未知數。你一定要去追的話,那也無可厚非,畢竟感情沒有對錯,誰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的如意郎君。當然了,這其中的麻煩你是要做好心裡準備的,比如往下的每一步你都需要主動,都需要尋找和創造機會,還要面對他有沒有可能已經有相好的了,這種種心裡承擔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