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月傷口有小部分一直不癒合,怎麼處理

2021-03-04 01:05:48 字數 461 閱讀 6682

1樓:小弘驢晨

腳跟骨粉碎性骨來折手術

25歲,身源體狀況良bai好,手術後一

du個月左腳傷口已經完全

zhi癒合,右腳大部分dao也已經癒合拆線,只有三四針的地方不好,每次都會擠出一點血。到現在已經一個月零四天了,還是沒有改善。

一直不癒合醫生給重新清理了一下腐肉後,又縫上了。用過激素一類的藥,不見好,這一個禮拜再一直沒用過其他的藥。

2樓:竭智褚修謹

為什copy麼要移植假骨頭呢?是骨折骨頭bai

粉碎缺損嗎du?不能用自體骨頭zhi例如髂骨移植嗎?如果你到dao中醫院骨科保守**也許就不會感染了。

商量一下減少藥費或者請醫療事故鑑定也不太可能定案。或者去掉假骨頭改成自己的髂骨移植要求醫院減少或者減免手術費?或者需要重新進行徹底的清創手術才能癒合呢,再觀察一個月吧,或者回家休養可以減少花費、提高營養和睡眠質量。

手術後一直不會放屁有什麼好辦法急求助

正常人每天大約放屁10到15次。屁多的人消化機能不正常。放屁多在中醫叫 疾 如果不及時 疾 就會自行發展成 病 也就是腸炎等腸道疾病。只要經過大醫院檢查確認排除腸炎 腸癌,就需要是自我調養和食療,才能擺脫放屁多的尷尬和困擾。可以在網上搜尋文章 放屁多的 和調養 解答了你的問題,並給出了有效的 和調養...

有一部日本的鬼片 其中有一小部分的內容是這樣的 女人看到一隻女鬼狂在甩頭髮 後來那女鬼越甩越多鬼

鬼樣少bai男少女 在東京市du 郊學園前站附zhi近有一間荒廢了的屋,稱為dao鬼屋,女專子高校生因為好屬奇,相約女同學到鬼屋靈探,其中一位女同學無故失蹤,後來竟發現 少女亞雪與亞惠幾個女同學到郊外部屋宿營,深夜時分,當人人都熟睡了,亞雪見身旁亞惠竟跪坐著過了一整晚,不眠不休,也不答話,卻在吃生米...

包皮手術后里傷口一釐米處血管端長有硬塊,傷口好了,但硬塊還在

不是,那是扎血管的線頭,正常,時間久了漫漫會小,不影響 我同事也做了,怎麼沒有?這應該是醫療事故。不但影響性生活,還對心理造成了影響。望採納!甲狀腺手術一個月後,發現刀口旁邊二釐米處內有硬塊 可能是組織瘢痕增生,如果不影響你本身的就應該沒什麼事。用可吸收線做包皮術後17天切口1上一釐米處有顆黃豆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