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O歲皰疹巳有20多天的治療,傷口一直紅腫化濃,皰疹傷口久治不愈。有什麼好的辦法傷口全愈

2022-07-31 22:40:37 字數 2525 閱讀 7830

1樓:農村中醫大夫

只有一種藥,「血竭速愈散」可以快速癒合傷口,此藥粉去腐生肌快速癒合傷口

2樓:

您好。皰疹傷口不癒合建議您不要自己亂用藥。您年紀稍大了一些,也有可能傷口不好癒合。

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這樣既安全又有保障。

希望您早日**。謝謝。

3樓:齊天大聖之愛萌寵

一定要去醫院啊,畢竟歲數大了!只要按照規範的方法**,通常2-4周後,大部分帶狀皰疹病人都可能痊癒,但是我們需要注意一種情況,就是很多老年病人雖然水皰已經痊癒,甚至水皰結痂後色素沉著都已消失,但是病人仍然感覺帶狀皰疹的發病部位麻木、疼痛,有時會影響患者的睡眠,此類疾病稱為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所以建議患者儘量在患病48-72小時內,採用抗病毒**或是採用中醫的**方法,減少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發病率,若發生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部分病人病程相對較長,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在**時,可以採用中藥內服,加上中醫特色的**,包括火針、鍼灸、梅花針,同時也會採用中藥外用的方法。總而言之,需要系統**後,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才可能痊癒。

4樓:

傷口出現化膿,這和區域性清洗不好,淤血狀態等有關。這和個人體質有關。指導意見:

現在狀態,需要及早仔細清洗傷口,除了清理膿液,還需要刮出血。以幫助恢復。區域性或者配合口服雲南白藥。

5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如果說是紅腫化膿的話,那就說明合併感染的情況,需要每天換藥消毒,而且還要吃些消炎藥。

6樓:南山趙醫生

有紅腫化膿就說明有細菌感染了,應該去醫院做個細菌培養看看是感染了什麼種類的細菌,這種細菌對什麼藥物敏感,這樣才能用對藥。你長期久治不愈說明你用的藥物不敏感。

7樓:夕陽的刻痕

皰疹20多天久治不愈不能在家拖了,去醫院吧。

8樓:侯綠竹

先阿昔洛韋用上再抗一抗病毒,再用卡馬西平鎮痛,同時注意補充維生素b1營養神經,大概六個月可以消失。

9樓:伊飛瑤

我的臉碰破貼的眼貼膜,三天就結痂了

10樓:思念慈母

真的很遭罪呀,沒去醫院看看嗎,打打消炎針。

怎麼**上火 口腔潰瘍

11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口腔潰瘍反覆性發作,可能會帶來巨大危害,長期反反覆作將直接影響患者整個機體的免疫功能,口腔潰瘍引起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出現發熱、頭痛、頭暈、噁心、無力、視力減退、眼球痛、飛蚊症、淋巴結腫大等全身症狀,嚴重者可導致失明.

口腔潰瘍也可引發肌膚關節及內臟器官、反覆色素膜病變等全身症狀,甚至造成惡變.而且一個或數個口腔潰瘍反反覆作甚至此起彼伏,疼痛難忍或伴有其它部位的潰瘍,這種反覆性口腔潰瘍可能就是白塞氏病的警示訊號.

口腔潰瘍怎麼辦?

12樓:南方e健康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14樓:倪斯榮瑩然

口腔潰瘍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相信很多人對它都有著深深的恐懼感。輕微的口腔潰瘍雖然疼痛但還還能接受,嚴重的口腔潰瘍則會極大的干擾我們的正常生活,而且很多時間對於口腔潰瘍並沒有特效的**,很多人都深受其害。那麼生活中我們如何做才能遠離口腔潰瘍呢?

1、中藥泡茶,清火去毒防潰瘍

中醫裡面認為口腔潰瘍一般是由脾胃之火積滯不散,虛火上炎導致的,屬於一種熱毒壅滯形成的疾病。所以平時常用一些相對的中藥泡茶飲用,可以起到很好的預防效果。

常用的可以去火防潰瘍的中藥材有金銀花、連翹、蒲公英、梔子、大青葉、竹葉、菊花、桑葉等,當然還有很多藥材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像黃連黃芩之類的,只不過是口味不佳,不適合泡茶飲用。我們平時可以用這些簡單的中藥泡茶飲用,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體質適當的搭配一些其它中藥,可以對口腔潰瘍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2、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

西醫中認為口腔潰瘍的發生和自身免疫力以及維生素、微量元素的缺乏有關,像人體的免疫力有問題,身體缺乏鐵、鋅、維生素b等元素,都會引起口腔潰瘍的產生。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運用合理的飲食來預防口腔潰瘍的發生。保持飲食的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就可以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像西瓜、蘋果、桃、梨、柿子等水果都富含豐富的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蔬菜則有黃瓜、苦瓜、芹菜、蘿蔔以及常見的各種青菜,都是適合吃的。避免辛辣油膩的飲食,簡單的水果蔬菜就是良藥。

3、白酒漱口,抗菌又消炎

當口腔潰瘍已經發生的時間,上面的預防招數已經不管用了,其實這時間並不需要著急就診吃藥什麼的,堅持用白酒漱口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我們知道酒精具有很好的滅菌消炎的效果,當口腔潰瘍已經產生的時間我們用白酒漱口不僅可以消滅口腔內的細菌,還能消除炎症,使潰瘍快速的癒合。只不過在患口腔潰瘍的時間用白酒漱口的那種「滋辣」味是很讓人清爽的,怕疼的小夥伴一定要忍住哦!

我2 15年後半年買有7O平米房怎樣在成都落戶

不可以,需要90平方米,才可以。在成都買房70平米以上,可以遷入成都市戶口嗎?還需要其他條件嗎?目前暫時沒有購房入戶啦。可以申請學歷落戶 積分落戶和人才落戶等。需要簽入的人與你有血緣關係,還需要擁有合法關係 成都要新房80平米以上才能遷。只有住房是不行的,最好是單位給你辦人才引進這樣會容易得多。我是...

我今年20歲了,我得手抖的很厲害,7年之前就有了,不只是哪種原因

如果是吃得很多還很瘦,一天到晚很亢奮,很有可能是甲亢!去醫院看看麼,在這問個什麼勁。這麼年輕不應該出現這種症狀,建議去醫院診治,如做個腦ct或mir檢檢視看大腦有無病變 大腦有病,去醫院看看吧,別捨不得錢.真的 人命比什麼都重要 去查查心臟,我有個朋友就這樣。心臟有問題 趕快到醫院檢查,估計心臟的問...

我今年20歲,在農業銀行有20萬的房貸。想在農業銀行辦張信用卡,能辦下來嗎

如果樓主之前的房貸還款都是按時還的,肯定可以在農行申請一張信用卡。你都能貸下房貸,肯定可以辦到信用卡的 為什麼不呢?只要你沒有不良信用就可以辦。只要信譽沒問題可以貸下來的。你還款能力強,應該可以的 我在農業銀行裡有房貸,能申請信用卡嗎 房貸沒還清也可以申請信用卡。相比房貸,信用卡對於申請人負債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