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兩個英文簡單句,請幫我翻譯一個英語簡單句子,謝謝

2022-07-31 22:40:39 字數 1591 閱讀 2391

1樓:匹夫無責

他已經盡了他最大的努力在北京奧運會上,尤其是在對陣美國隊的那場在美國現場直播的比賽中。

當時她還不知道如何去製作一個**「職業生涯對我來說剛剛開始.我試圖為這種生活而拼搏。 」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北京奧運會上盡了全力,尤其是在對美國隊的那場比賽當中全力以赴---這場比賽在美國還現場直播了

當時她還不知道怎麼製作**「我的生涯來的太早,我還沒有弄清楚生活是怎麼一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試過他的最好的北京奧運會,尤其是在對陣美國隊,這是現場直播在美國。

當時她沒有想法如何使一個**「職業生涯對我來說太早.我是試圖找出這種生活。 」

4樓:藍寶石之輝

他在北京2008奧運會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特別是在美國現場直播的對戰美國隊的比賽

在那時她根本沒想到怎樣出一張唱片「職業生涯對我而言來的太早,我試圖瞭解這樣的生活」

大概是這樣。有些一詞多義的我選擇了最合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他在北京奧運會上奮力拼搏,尤其在那場與美國隊對戰的那場直播賽上。

2.那是她還不知如何製作**「職業生涯對我來的為時過早,我一直努力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北京奧運會上盡了全力,特別是與美國隊的抗爭,這成為了美國家喻戶曉的事情

再那個時候她完全不知道怎麼做出一張唱片「這個職業太早選擇了我,我試著去探索怎麼成為一個歌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奧運會上他傾盡了全力,尤其是在那場被美國直播的與美國隊對決的比賽

當是她對於如何直面生活還不知所措,職業生涯對於她來說來的過早,只有試著弄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奧運會中,他竭盡全力,尤其是在與美國隊打的那場比賽中。該場比賽在美國直播了。

9樓:宦靖

他在北京奧運會上竭盡自己全力,尤其是在美國直播的美國的賽事中。

當初她不知如何製作一個「嘗試去描繪那個我早開始的職業生涯」的相簿。

請幫我翻譯一個英語簡單句子,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i always set up the alarm clock, and get up at six next day.

11樓:匿名使用者

i'm always on the previous set a table, and then at 6 o 'clock.

12樓:豬豬的

i am always the day before set the table, and then get up at six o'clock.

8句翻譯成英文,儘量用簡單句。

13樓:巧手成媽媽

1 the exhibition will open from the 15th june, and will last (for) three weeks.

請幫我解答兩個問題

你是希望他喜歡你呢不是不希望 他能告訴他姐姐你的事,這以證明他很關注你,至於在學校不根你說話,這一點可能是害羞這是針對行的,喜歡一個人時,見到她很想多看看她,並不是要和她說話,我想他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時不時的偷看你哦,還有一點,我想在你經過他們聊天的場所時,他的聲音就特別的大,一來他想引起你的注意...

求神們幫我翻譯個諧音英文名,請幫我翻譯成英文名 !

我覺得jingle真的是最諧 jungle jinger 你自己翻譯的jingle就很不錯啊 kingod.我覺抄jingle真諧音單詞且朗朗口 ginger d nd 文應該金潔看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我看名字立刻想起妹妹ginger.說名字要太意要諧音啊起自喜歡名字馬雲叫jackm...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兩個玉佩的價格,可以幫我估一下下面玉佩的價格嗎

目測是兩款翡翠a貨的花墜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才能最終確定真偽哦 淺色的這款略帶紅翡,還算比較漂亮,但區域性略灰的感覺質地不粗,棉絮較重 糯種水頭 零售能看到一千五以內正常,實價三五百元即可,甚至更低第二款如意吊墜屬於淺陽綠材質 質地略粗,有顆粒感 棉絮較重 豆種市場價位較上一款略低,但價位區間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