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校服的回執單怎麼寫,這個校服單子怎麼填?

2022-07-31 22:45:44 字數 4088 閱讀 7769

1樓:繪畫者

就是要把買校服的件數寫清楚,

再把錢數寫明白,

然後就是要寫上:錢己結清。

蓋章就可以了。

2樓:春潮

買校服的時候,學校一般會給家長一個通知單,家長在上面簽字就好了,正常的一個買校服的回執單就是這麼寫的,一般都是列印出來就好。由學生送交給家長,讓家長簽字就行了。

3樓:心心愛八卦

回執單是有一個模板列印的。

4樓:sky追風者

有個基本格式樣子就可以,今收到誰誰多少錢定製校服多少套等等!

5樓:

回執單嗎,不應該是收據嗎?

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就是收到多少校服,還有多少沒有收,款項多少

7樓:甄明珠

買校服的回執單還不好寫嗎?上面不是有體重還有身高都有的呀,你可以根據自己孩子的這些標準來填寫就可以了呀

8樓:

購買專案 數量 尺碼 單價 購買人 備註

印章 簽字

9樓:佛門禁地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怎麼寫

10樓:沁源寶寶

買個校服還要回執單嗎?是學校要求的嗎?那你該問老師呀!

11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就是鮮明收到了多少件貨?分別規格是什麼。

12樓:在慕田峪長城上鋼琴課的鳶尾花

買校服的時候學校一般會給家長髮一個告知書。家長只需要在上面簽字就可以了。

這個校服單子怎麼填?

13樓:允又夏侯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8-07 17:44 還忘了問你男生女生,沒關係的。夏裝號碼:

上裝填125,下裝填125,秋季號碼上裝填125,下裝填 125,那些數字就是給你對照看下的,比如褲子125號的,褲長 是114cm就是讓你看,你夠 長不?不夠 的話,就不要參照125公分的買 ,可以大一點130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我你有多高才好填

家長願意買校服的意見怎麼寫

15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1、現在提倡發展學生個性,統一校服會千人一百,不利於學生個性的養成。

2、學生的家庭條件千差萬別,校服的費用對一般家庭來說不算什麼,但對一些家庭也會造成負擔。衣食住行,只要穿得溫暖即可,不應苛求整齊劃一。

根據初步得出的尺碼做出樣衣請學生代表試穿,並在各種學習生活場景中進行測試。徵求學生在穿著中的體感意見,保證不同活動狀態中均有舒適輕鬆的穿著感後,最終確立尺碼。

工作人員將確立出的校服尺碼同之前採集的體態資料庫做對比,為家長提供出一份尺碼參照表,讓家長和校方可以依據孩子的身高體重就能選出準確的尺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校服肯定是要買的。因為你上學生在學校當中,所以離不開校服。但也有的鄉下學校,他們不需要買校服,因為條件達不到。

17樓:移風

你好,校服是必須買的,按照寫同意書的格式去寫意見就行了。格式如下:

《同意書》

本人同意兒子/女兒某某人購買校服(後面補充上款式和數量)。

家長簽名:

年、月、日。

親,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ৡ祝君愉快ེꦿ๑҉

18樓:

兩個字就搞定了「同意「。學生穿校服,好處多多,可以避免孩子們在穿衣打扮上攀比,讓孩子們把時間和精力放在學習上,才有可能學習好。

19樓:

校長你好,我願意我家孩子買校服,請你放心,對於你校制訂校服我非常贊成。

20樓:

學生校服家長意見徵求表怎麼寫

21樓:亓平綠

其實就是不要穿家裡的衣服,不把家裡的衣服弄髒,才穿校服的,這樣顯得你是小學生或中學生,穿家裡的衣服就是以為你不是小學生呢。

22樓:abc褚梅

尊敬的學生家長:

你們好!應大部分學生及學生家長要求,經學校研究決定,對七年級訂購校服,現將有關事宜通過此信與您溝通交流,期望達成共識。

學生身著校服進出學校或參加集體活動,有利於培養學生的團體意識,增強學生的集體榮譽感,強化學校的整體形象。穿校服可很大程度地消除當前學生越來越突出的講穿著、講排場、講攀比、重外表的心理和風氣。同時,既減少教育阻力,又減輕家庭負擔。

校服對學生來說,是身份的象徵。在某種意義上,校服是一種無形的約束,能夠加強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 有利於學校的常規管理,保障校園內的長治久安,為學生健康快樂的成長營造良好的環境。

我校在徵訂校服時嚴格執行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堅持學生、家長自願的原則。如果家長不願購買,可自行購買同樣款式的帶到學校。若同意購買,請家長簽名。

家長回執單怎麼寫

23樓:飛鷹

在寒假期間,孩子每天都能有計劃的學習,完成假期作業,擴充自己的知識範圍。在休息的時候,孩子有時還會主動主動幫我做做家務。

我們的孩子在閱讀上面有很大的興趣,範圍也很廣,在寫作上面有了很大進步,語言表達能力也有了提高。這一點我們很支援她。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

這個寒假是比較讓我滿意的。因為,我看到了孩子的成長與懂事!希望孩子在新的一學期裡能更加勤思考,勤動手,可以獨立自理。

當然作為父母的我們,也會積極配合孩子與老師,讓孩子有一個更好的明天。

謝謝老師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以及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助.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希望***的成績越來越棒!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貴校的通知我已獲悉,並認真閱讀,很感謝學校對孩子的無私關愛和培養,作為家長,深深感激,我一定努力配合好各方面的工作。

25樓:雲水禪心

尊敬的老師:

您好!貴校的通知我已獲悉,並認真閱讀,很感謝學校對孩子的無私關愛和培養,作為家長,深深感激,我一定努力配合好各方面的工作,並期待老師能在如何實現孩子的更好成長方面提出寶貴建議和指導!!

家長:***日期:

26樓:潘胖胖

呵呵不懂還是女的男的你呢

學校讓買校服,怎樣寫意見和建議?

27樓:我愛學習

1、現在提倡發展學生個性,統一校服會千人一百,不利於學生個性的養成。

2、學生的家庭條件千差萬別,校服的費用對一般旅亮家庭來說不算什麼,但對一些家庭也會造成負擔。衣食住行,只要穿得溫暖即可,不應苛求整齊劃一。

根據初步得出的尺碼做出樣衣請學生代表試穿,並在各種學習生活場景中進行測試。徵求學生在穿著中的體感意見,保證不同活動狀態世胡中均有舒適輕鬆的穿著感後,最終確立尺碼。

工作人員將確立出的校服尺碼同之前採集的體態資料庫做對比,為家長提供出一份尺碼參照表,讓家長和校方可以依據孩子的身高體重就能選出準確的尺碼。

擴充套件資料

學生統一穿校服,有利於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強化學校的整體形象,增強集體榮譽感。校服制的實施在素質教育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校服可以使學生在身份感上區別社會其他人,因而有了學生自身的約束力,有一種象徵的意義。

校服還可以產生一種平等感,對於避免攀比之風在校園裡出現都有積極意義。校服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家長對服裝的投入。此外,校服也存在著許多的主要缺點,比如不利於學生個性和創新精神的培養,校服的質量不佳,容易掉色發黴,尺寸並不適合所有人,不方便補訂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校服都是學校的規定,一個學校是要有自己的校服,才能顯得正規的,你可以把真實的事情表達出來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9樓:善意大本營

都得買!型號自已填寫。意見及建議沒有你說話的份

急求工程回執單,回執單是用來幹什麼的

編號 20 wy 號 工程名稱 詳細地址 縣 市 鎮 鄉 街道 村 路 號 站點資訊 站點名稱 站點編號 工期 地面海拔 主裝置型號 主裝置數量 經度 度 緯度 度 原配置 現配置 配套資訊 機房型別 自建 租用 平米 機房 空調型號 鐵塔型號 鐵塔高度 開關電源 廠家 型號 模組數 個 電池 廠家...

身份證領取回執單丟失怎麼辦,身份證領取回執單丟了怎麼辦

領取身份證的回執單丟失,本人可以帶上戶口簿原件到戶籍部門領取身份證。由於身份證法沒有明確領取身份證所需要的資料,一般情況下居民身份證辦理回執單丟失的情況下,只能本人帶上戶口簿前往進行領取他人無法代為領取的,因為戶籍人員是需要核對本人資料才可以領取。身份證回執是居民在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時,派出所出具的領...

支付寶的交易記錄沒有那個列印電子回執單怎麼弄

這個可以把它截圖下來,然後再進行相關的列印就可以了。支付寶轉賬到支付寶,如何獲得電子回單 一 用電腦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 客戶服務 服務大廳二 選擇自助服務 三 找到 應用服務 板塊 電子憑證 點選 電子回單四 進入 選擇電子回單 步驟,這裡可以 點選預覽樣本 檢視電子回單的樣本,點選 去看交易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