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手上受的傷長大了一看到就不舒服

2022-07-31 22:40:36 字數 2628 閱讀 8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手上受傷了,長大了一看就不舒服。我們的手指上有。很多人手指上都有傷痕,特別是食指上最多,因為小時候因為好奇心不懂就是好奇,見什麼都好奇拿著不管能不能拿,能不能弄完就去,有些時候連刀呀,菜刀呀,看到大人切菜切的很快,自己也想嘗試一下,但是把握不住力度一下子就貼到手上切個口子。

所以說這個口子,嗯,時間長了就會留下一個傷疤,但是你妹妹看到這個上吧,就會想到那件事情,所以說這個是成長,嗯,就是說你你要經歷過沒有經歷過的,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痛,所以說只有你經歷了你才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2樓:日照美美美

不用不舒服,那只是你小時候不懂事的時候做下的事情,都過去了,要往前看,不要老是停留在回憶裡,忘記了就會好的。

3樓:在灤水園跳遠的茼蒿

這就是心結問題,凡事要想的開,看的開,這樣才能不會出現問題。

4樓:大小a的媽

不會啊,就是童年的回憶吧!

5樓:

這個傷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弄的,是別人弄得還是自己不小心弄得,如果是我,我自己弄的也就算了,別人弄得一看到就會不舒服,但是也只能這樣了。

6樓:天天有個好心情

既然小時候形成傷疤,你是天天看到,幹嗎看了就不舒服呢?天天心裡彆扭過日子多不好,放開心,這是兒時的記憶多好。

7樓:長嘉電子

不想把這當回事,就沒有事了,心裡問題,忘記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到就不舒服,那是因為就下了疤痕嗎,去一些醫院,**科還有整容醫院,看看**疤痕有沒辦法去掉,

9樓:譚佰貴

內心美最好,去醫院疤痕疙瘩**吧。

10樓:老李奔波自己的生活

希望下個網友回答你的問題。

小時候因為家裡心理受到了嚴重的創傷長大了逃避了家裡的一切這屬於精神病的哪一種?

11樓:愛已停步

這不能定義為精神疾病,只是由於童年陰影導致心理上的一些性格缺陷,當然你可以求助於心理諮詢師,讓自己的內心成長起來。也可以自己學習一些心理學方面的知識,會對你的生活有很大幫助的。

12樓:手機遊戲君

不屬於 只能說是有點童年心理陰影

如果一個人小時候心靈受過傷,比如家暴之類的……那麼當這個孩子長大了心裡會有陰影麼?

13樓:大寶

多少會有點 我從小就是這樣的環境 長大了都挺內向的

14樓:xn噯

基本上16歲之前的生活環境,教育方式什麼的,基本上是改變一個人一生

15樓:ais冰冰

基本上都有,而且會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16樓:張馨宇

得看這孩子內心夠不夠強大 因人而異

17樓:水良了一口口頭

肯定會有一點,在他(她)的形為習慣和性格上會多少體現出來。會走兩個極端,要不孤僻要不暴力,還有一部分會有憂鬱的傾向。及時的發現和糾正是關鍵。

18樓:承諾、在山水之間

這得看孩子的心理素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有,經常做噩夢

20樓:發理廊,貴.是態度

要是經常的,一定會影響孩子一生的

我小時候心靈受過傷害,長大會有影響嗎

21樓:阿彌陀佛

用愛來化解心中的傷痕,學會去愛他人,為他人服務,奉獻。

22樓:q行者

有 克服就好,沒什麼是不能克服的,就看你有沒有那個勇氣了。

為什麼小時候受傷不留疤痕長大了卻會留?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組織自身修復能力就很強,一旦那裡手了點外傷或者那裡做了個小手術,創面癒合非常好還非常快

建議小的時候如果發生了點皮外傷啊只要及時清理乾淨**對合好預防好感染一般長大不會留下太大的疤痕

24樓:北京全勝醫院

由於小孩正在生長程序中,從小不點長成大個子,要產生很多新的細胞,由於在體型在不斷生長,所以**也在不斷快速新陳代謝。成年以後,不再生長,細胞代謝變慢,沒有發展就沒有進步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痕的有效方法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小時候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長大後就變淺了,其中已經淺的快看

那是好事哇,梨渦酒窩都很漂亮啊,這我猜可能是你長大了的原因吧 小的時候很多東西都看不出來,以後會長就可能會變吧 好詞好句摘抄,句子不要太長,新穎一點的 優美詞語 秋風送爽 秋月如鏡 秋風紅葉 秋風瑟瑟 秋水盈盈 秋菊盛開 秋蘭飄香 秋雨綿綿 春華秋實 霜葉知秋 秋蟲啾鳴 秋水長天 丹桂飄香 落葉沙沙...

為什麼雞鴨鵝小時候是黃的但長大了就變成另外一種顏色了

雄鴨每年換羽毛兩次 卵殼光滑 兩性的腿覆蓋著相重疊的鱗片。所有的鴨都在頭一年內達到性成熟,僅在繁殖季節成對。鴨與天鵝和雁不同,具有下列 鴨子特徵 鴨子體型較小,羽毛較短,飛行距離有限。所有鴨,都在頭一年內性成熟,僅在繁殖季節成對,不像天鵝和雁那樣成熟較晚且終生配對。根據鴨的特有行為,鴨可分為鑽水鴨 ...

為什么小時候覺得時間過的慢長大了就覺得時間過的快

那時,並不懂得什麼是珍惜。讓你認為值得珍惜的東西便少之又少。得到了就得到了,失去了也就失去了。時間也是一樣。其實我並未感覺到時間很慢,小時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時間的存在。現在,擁有的東西漸漸多了。有了擁有便會有失去。取捨漸漸分明。才發現時間帶走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開始明瞭時間總是在過去,從來都沒有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