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 15年後半年買有7O平米房怎樣在成都落戶

2023-01-12 16:45:16 字數 3454 閱讀 8757

1樓:曾宗勝

不可以,需要90平方米,才可以。

在成都買房70平米以上,可以遷入成都市戶口嗎?還需要其他條件嗎?

2樓:有間好房

目前暫時沒有購房入戶啦。

可以申請學歷落戶/積分落戶和人才落戶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簽入的人與你有血緣關係,還需要擁有合法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要新房80平米以上才能遷。

5樓:快樂來自天真

只有住房是不行的,最好是單位給你辦人才引進這樣會容易得多。

我是在省內退休人員,2023年在成都購買了一套67平米住房,想戶口遷入在成都度晚年請問能入戶嗎?

6樓:列文

我是省內退休人員,2023年在成都購買了一套不足70平方米住房,想把戶口遷入成都度晚年能入戶嗎?

7樓:愛喝粥

目前暫時沒有購房入戶啦。

可以申請學歷落戶/積分落戶和人才落戶等。

8樓:天空就是盡頭

你那麼早買房,戶口就就落到成都了,就算是成都人了

9樓:康熙的兄弟

不可以哦,16年前買的房子需要70平以上才能住房落戶

成都落戶條件2020新規有哪些?

10樓:塵埃開出花

一、普通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憑畢業證即可落戶成都。

申請人必須滿內足這兩個條件:

容1、普通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2、年齡在45週歲及以下

二、憑單位推薦、部門認定的技能人才,也可以辦理落戶手續。

申請人必須滿足這三個條件:

1、在本市同一用人單位工作2年及以上

2、單位推薦

3、成都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認定

三、成都落戶的其他政策

(一)購房入戶——購買商品房或二手房

1、《入戶申請表》

2、入戶人員戶籍證明(或戶口簿)、入戶人員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3、親屬關係證明(戶口簿不能反映親屬關係的提供)(原件和影印件)4、入住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5、房屋產權證或經房管部門備案的購房合同、一次性繳款發票或按揭合同、連續6個月以上的按揭銀行交款憑據(原件和影印件)前置條件:在我市中心城區購買商品房或二手房面積在70平方米以上,並且實際居住的市外人員,可申請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戶口。且遷入人員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不低於上年度我市城鎮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28平米/人)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大專bai入戶【2023年12

2023年後半年結婚吉日,2023年後半年結婚吉日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拔牙後能不能在一年後做種植牙,拔牙後半年能不能做種植牙

你好,萬眾牙科醫生指出拔牙後只需要拔牙傷口完全癒合之後就可以進內行種植的,一般恢復容時間需要兩三個月左右不等,具體因人而已。所以說拔牙後一年後以前可以做種植牙的,不過建議牙齒缺失不能拖太久時間,因為缺失過久的話,缺牙部位會發生牙骨萎縮等問題,這是不利於種植牙的。需要一定注意的是種植是需要在身體條件允...

我是一名高二生,今年後半年就升高三了?

首先,你有這些擔心其實已經走在了進步的道路了。因為其實在你這個階段全國還有很多人都不會甚至是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其次,你首先要想清楚一件事就是其實在高中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困難,在你這個階段的呢會有你這樣的困難。那其他階段的也有其他階段的困難,所以,你要明白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更不要擔心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