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今年買金佑人生分紅險,10份70歲退保能拿回本金嗎

2022-11-24 12:45:07 字數 6374 閱讀 556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你可以看看。

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2)所在公司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與線下**人多,使太平洋的服務網點很容易找到,投保理賠都會比較便捷。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綜上所述,像金佑人生這類分紅險重疾險價效比確實不高,因此我建議配置保險時還是要把理財和保障分開,專項專用,才能各盡所用!

望採納,謝謝!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時最好多對比幾款產品,認真考慮,避免退保造成損失,重疾險中這幾款就是比較容易讓人買了後悔的》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金佑人生退保是不能拿回本金的,只能拿回現金價值和分紅。

有的朋友對買保險這件事不重視總是隨便買,但是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想要退保。退保也是需要認真考慮的事情,關於退保的知識點,這篇文章裡都有,不要再錯過了》「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會損失一定的保費,可是也有例外,例如以下情況: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一般會有10-15天作為保險的猶豫期,在這個期間內去退保,一般是不會造成保費的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買保險時因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簽名的話退回全部保費是有可能的。

如果不是這兩種特殊情況,有損失是在所難免的,我們只能選擇降低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比退保還要划算,然而這樣的辦法也不是所有保險都通用的,具體的情況還需要與保險公司確認。

另外,退保時還有這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若是身體的情況和以往相比已經不太良好了,極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核保,這種情況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如果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準備,可以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清空,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退保的注意事項可不止這一點,三言兩語講不完,想知道更多細節的朋友可以收藏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能,繳費期滿一般過四到五年可以拿回本金

4樓:匿名使用者

70歲不退保就可以拿本金了,可以在60..65...70歲可以拿本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本,比你所交的保費要多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這款產品是款大病險,到您70歲時,您幾乎不會想到去退它,因那時你買不到大病保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保費相對減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換成養老金。退保了,保障就沒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退保,可以申請年金轉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退保,你可以轉換成養老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退要錢用就提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終身壽險,幹嘛要退保呢,樓上那位前輩,什麼保險產品繳費四到五年能拿回本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到70歲的現金價值。

太平洋金佑人生壽險分紅型交夠年限後多就能退保拿回本金?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了你就懂了。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先看優點:

(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我是前兩年買的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保險,二十年的,二十年後能拿回本金麼?

16樓:薄荷保

金佑人生投保年齡是0-55歲,可保障至終身。覆蓋重疾病症88種,重疾賠付標準是首次保額,特疾後減額+80%紅利;特疾病症20種,最高賠付20%基本保額,一次賠付。18歲前身故賠付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有效保額。

可浮動分紅,有轉換年金的權利。

分紅險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愛,事實上,由於分紅險的未來的收益十分不確定,還有可能沒有收益,我們並不推薦大家購買。相比而言,保本保息的年金險產品收益更加穩定,薄荷保在眾多年金險產品中篩選出了8款收益十分不錯的產品,以供各位參考和對比。高收益年金哪家強?

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這是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不是定期保險,更不是理財保險,它的保額會隨著年份的增加而增加,但是一輩子平平安安,你可以把它留給你的下一代。或者60歲的時候可以把它的一部分轉換成養老年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到了能拿回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看合同的保險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裡保證領取有多少錢

太平洋金佑人生險10年可以取出本金嗎

22樓:明日過後的我們

你交費期滿了沒?沒滿是取不出來的,除非退保。而且金佑人生主要是保大病的,理財功能是他的一個亮點,但也別想著把它用來理財賺錢哦。

我買的金佑人生分紅險,十年保險額到期能把錢取出來嗎

23樓:金玉滿堂

太平洋金佑人生是保終身的,是帶分紅的保障型險種,不是理財型險種,沒有生存金、滿期金返還的,只有每年一點分紅可以領取。10年是繳費期滿吧?10年只能領取一點分紅而已。

金佑人生交夠20年可以拿回本金嗎,當時現金價值是啥意思

24樓:巴掌說法

不能拿回本金,現金價值是指人壽保險單的退保金數額。

因為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

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因為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屬於終身壽險,也就是說,繳滿20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

所以,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25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買前必看。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26樓:學霸談保障

不可以領回本金。這款產品的性質是分紅型產品,容易產生領回本金的誤區;雖然這款重疾險產品打著分紅的噱頭,但是我並不是很推薦這款產品,至於什麼原因呢,不如看下我對於這款產品的詳細分析》《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重點說下現金價值:保單現金價值=你的保單值多少錢,你買一份保險,第一年繳費8000元,保額50萬,可惜的是,你的保單已經不值8000了,而是遠遠小於8000元,因為這8000元裡有一大塊流失掉,保險公司需要從承保制單、結算**人手續費、員工工資等各項明細中扣除管理費用,所以說退還到手中的保險費將是很少的。

接下來通過產品內容瞭解下這款產品(見下圖):

亮點:

1、雖然產品的亮點不那麼明顯,但是好在公司是沒什麼挑剔的地方,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機構眾多,受眾面還是比較廣的,大公司都這麼說的,還是得看產品。

2、每年累計的分紅會提升保額。這方面要說也只能是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缺點方面:

這款產品在分紅、保費兩方面都做的不是很好,從保障內容上來看,金佑人生同樣稱不上一款優秀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在我的另一篇文章裡面有詳細的介紹,你可以看看《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綜合來講,保險的最大作用是保障,而並非是理財。最好的選擇就是把保障與理財分開,至於重疾險方面的保障,值得買的產品,還是得看這裡》《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27樓:胡蘿北啊蘿北

交20年,肯定不可能在交滿當年拿回本。這個險的保額分兩部分,基本保額和分紅保額,其中分紅保額每年增長。如果退保,能拿到的錢也是兩部分保額對應現金價值的總和。

假設你基本保額10萬,20年共交費8萬,大約在29年時就可以拿回本。那之後每年的利息增長會比較快,一般來說要高於銀行5年期定存利率。

金佑人生保障計劃與附加金佑重疾(即"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搭配,組成更為全面的保障計劃,提供多達42種的重大疾病保障。

28樓:金玉滿堂

不能的。這類保障型險種就算帶分紅,歷年累積分紅加上退保的現金價值,也要大概40~50年才可以夠本。

29樓:太極雙魚

保險產品,本身不存在拿回本金的慨念。

建議客戶,規避這個誤區,否則遭遇尷尬是必然的。

至於,現金價值,你可以理解為,就是當年的退保金。

3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錢是會貶值的,時間越長貶值越多(收藏類的除外),現金價值就是指這個錢在貶值之後的價值多少(要先減掉消費類保險的保險費)。

還有你說的這個保險應該是終身壽險,那這個保費是不退的,每年有分紅之類的。如果要拿回交的錢就等於是退保了,那就只能退現金價值了。合同中也有釋義。

最後說一點就是保險公司不是慈善機構,不可能在你不給錢的情況下繼續承保的(豁免條款除外)。

32樓:你的理財規劃師

現金價值就是退保能拿的錢

33樓:奶爸保

你好,你的做法相當於退保了,20年後退保是退現金價值,而不是退累計保費,也就是說,退保沒辦法退全款的,具體能退多少,得看保險合同的具體規定。

那麼什麼是現金價值,不妨看看這篇:《「現金價值」到底是什麼?一文給你解答》

34樓:前程

金佑人生這款保險到終身都不會返還本金的,只要有業務員跟你說的是能返還本金都是騙你的,給客服打**就會告訴你了。

我是前兩年買的太平洋金佑人生分紅型保險,二十年的,二十年後能

金佑人生投保年齡是0 55歲,可保障至終身。覆蓋重疾病症88種,重疾賠付標準是首次保額,特疾後減額 80 紅利 特疾病症20種,最高賠付20 基本保額,一次賠付。18歲前身故賠付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有效保額。可浮動分紅,有轉換年金的權利。分紅險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愛,事實上,由於分紅險的未來的收益十...

太平洋金瑞人生分紅型加人生意外險,交了3年一年交5980退保怎麼退,能退多少啊

為什麼要退保呢?保險的前幾天保障成本很高的,現在退估計最多能拿回來一半的錢,還是考慮一下,有什麼問題可以調整的嘛 不一定非得退保啊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說來也是,重疾險較複雜,難免買了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整理出一份不會退保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

我買太平洋金佑人生得了重大疾病,合同終止了,我給兒子投保少兒超能寶能不能豁免

少兒超能寶有投保人100種重大疾病豁免保費這個條款,需要確認所患疾病是否在這100種疾病之中。需要確定的有 1.你投保的那款產品的版本是否有投保人豁免這項責任。2.給孩子投保的時候有沒有附加投保人豁免的責任。這兩項開啟孩子那份保單就能看到,保障責任那裡,如果都有,那麼聯絡保險公司,按提示提交相關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