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部答案,給分,悟佛 求全部答案,給分

2022-11-26 12:20:15 字數 693 閱讀 6463

1樓:

目前的情況很不妙,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正如你自己的神識要救你自己一樣,你來這裡尋求幫助的辦法。現在這樣的情況可能和你家裡人的「指導」很有關係,但是家裡人的這些指導可能不適用你。這些現象都是心理暗示的結果,深層次的暗示估計連你自己都覺得奇怪。

所以不要再繼續你的「悟佛」了,如果有什麼現象再產生,請小聲念「阿彌陀佛」,但願大慈大悲佛菩薩還能救你。

南無阿彌陀佛!

2樓:楓之戀辰

你說你是悟佛了?不會吧,在我看來你根本就不知道何為悟,要是知道怎麼會這樣子說呢。我看你是迷,是聽誰說了什麼就自以為是悟了,憐啊,多看看有關佛教的書和光碟吧 ,對你會有用的。

高僧大德都不會說自已已經悟了,更何況凡人如你我呢。悟是不用說的,是要印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兄弟,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的,好好讀書,少整些鬼打架的事。

4樓:閒夕

兄弟,千萬別走邪路上去了!悟佛悟到一定程度??這程度有多深?還有甩手?佛手?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會吞怨氣?這些根本不屬於佛門的東西!回頭是案!

南無阿彌陀佛

5樓:789lws_空心石

什麼是悟佛?兄弟,若求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必入邪道,請放棄當前所學習的東西,有興趣拜讀一些佛典,如看不懂就請教一些善知識者。

無限恐怖小說主角分別有誰?!求全部

鄭吒 楚軒 蕭巨集律 趙櫻空 詹嵐 銘煙薇 程嘯 張恆 張傑 王俠 霸王 零點 齊騰一 伊莫頓 安蘇娜 劉鬱 林俊天 複製體鄭吒 複製體楚軒 羅甘道 趙綴空 張小雪 尼奧斯 亞當 昊天 羅應龍 宋天 中洲隊最後剩下鄭吒,楚軒,詹嵐,蕭巨集律,零點,霸王,程嘯,趙櫻空,齊藤一,林俊天,銘煙薇,張恆,王...

想去配以臺電腦,要求全部價錢不超過4500,有沒有比較的方案,求價效比高的。不知道是inter還是AMD的好

cpu intel 酷睿i5 3470 散 1055 主機板 華擎b75 pro3 449 記憶體 威剛 4gb ddr3 1600 180x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 329 顯示卡 七彩虹 igame650ti boost 烈焰戰神u 2gd5 1150 機箱 金河田...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是那篇詩詞,求全部解析

這句話出自宋朝詩人陳著的 續侄溥賞酴醾勸酒二首 是其中的第一篇。全詩為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相逢拌酩酊,何必備芳鮮。譯文 花兒即使凋謝,第二年又能再次盛開,而人卻不同,過一天就少一天,少年時光一去不復返啊!既然親朋好友見了面,就要痛飲一番,無需準備豐盛的菜餚,否則就沒有什麼樂趣了。陳著在與別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