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個問題怎麼處理

2022-11-26 12:20:14 字數 417 閱讀 3262

1樓:

你把你的防毒軟體升級後在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無論它怎麼脫殼只要防毒軟體病毒庫中有它的變種就能把

它殺掉的、、、、、、、、、、、、、

2樓:夙草

硬體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了

你應該是系統中毒了,因為病毒修改了你的系統檔案。xp系統都有一個檢測系統檔案修改的程式,當程式發現你的系統檔案被修改後,要求你插入安裝盤,執行將檔案修改回來。用卡巴+360安全衛士一般就可以解決的。

重灌還有病毒?將硬碟在dos下用分割槽軟體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再重灌系統即可!

3樓:

那是可能你用壓縮包,防毒軟體對壓縮包的處理不是太好,或是你的殺軟是根據病毒行為規則判定是否是病毒,病毒不執行查不出,一執行就檢測出了。

硬碟問題怎麼處理,電腦硬碟出現問題應該怎麼解決

1.系統藍屏,提示相關錯誤 這三類 均表明硬碟出現物理損壞,例如壞道 韌體損壞或磁頭損壞等故障 2 bios無法識別硬碟。造成硬碟無法識別的原因很多,常見故障有壞道 韌體損壞 磁頭 電機故障 電路板燒燬等 3 硬碟發出 咔咔咔 異響。這是磁頭損壞後給人最直觀的感受,正常硬碟工作時也會發出微弱的響聲,...

老電腦,怎麼處理,舊電腦怎麼處理最好?

螢幕上提示cmos校驗和錯誤,這種情況一般是主機板的cmos電池沒電了,導致cmos資料丟失。請更換cmos電池 cmos電池在主機板上,是一粒有點像1元硬幣的鈕釦電池 臨時使用,可以按f1鍵暫時忽略錯誤繼續啟動。圖裡的資訊,說明主機板主機板開機自檢發現錯誤,軟碟機沒有找到,請按f1確認,按del進...

電腦開機一直是這個介面,怎麼處理

一般情況下,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介面的原因應該是c盤下面的userinit.exe不見了,下面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1 電腦重新啟動,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鍵進入advanced bios f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