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7歲今天發燒38度有咳嗽這樣是否是甲流

2022-04-30 09:50:58 字數 1543 閱讀 9631

1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2樓:零攝氏度

你為什麼不去醫院?

甲流是要驗血才知道了

重症幾天就有死亡危險

看完此貼,立刻去正規大型醫院吧

否則,真替你的粗心感到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傷風(common cold)和甲型h1n1流感(flu, influenza)的臨床鑑別,

請參閱症狀 傷風 甲型h1n1流感發燒 偶有發燒 80%患者體溫》37.8c,連續3-4天

咳嗽 咳嗽帶有痰 乾咳疼痛 輕微肌肉疼痛 較嚴重全身性身體疼痛鼻塞 常發生,一星期後復原 少有鼻塞,無流鼻涕發冷(惡寒),寒戰 少見 60%患者會有發冷寒戰疲倦 輕微 中度至重度打噴涕 常見 少見

病情 經過幾天,慢慢出現 在3-6小時內,急性發作,高燒,疼痛急速出現

頭痛 少見 80%患者有頭痛喉嚨痛 常見 少見胸部不舒服 輕度或中度 通常嚴重如果有上述的臨床症狀,就得儘早去醫院, 只有醫生可以通過鼻腔,口腔的液體如唾液,鼻水,( 做咽試子能檢查出來,)來證明是甲型h1n1流感

我27歲,今天居然有個男的讓他兒子叫我阿姨,我這麼老了嗎

不要在乎,一個稱呼而以。不必在意的,小孩子又不懂是大人的問題。如果男孩在六七歲以下 叫你阿姨正常啊 那要看孩子多大了,小孩叫你阿姨沒有什麼稀奇古怪的。要是二十歲內左右的叫你阿姨那就是他們不懂 容事了。現在的人就是在乎這些東西,歲月不饒人人,好多東西是掩蓋不了的。再說一個禮貌性的稱呼沒有必要那麼在意。...

我38歲已婚,有個26歲的男孩喜歡我,剛開始他追我我拒絕他了,可是現在他不理我了,我好想他該怎麼辦

要理性啊 差距太大 以後在一起問題很多 忘年戀不是那麼簡單的 你想離婚,跟26小夥結婚嗎?可以肯定的說,一曲悲劇正上演!你以為他真愛你嗎?也許你有點姿色,他想吃點豆腐而已!女子往往頭腦簡單點,才導致後期的悲慘生活!挑逗下他,給個笑臉,叫他不要那麼小氣。改天和他開房去 為了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相信你們的...

你好,我和前夫兩年前協議離婚,當時7歲的兒子撫養權歸了對方。不久

應當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變更撫養關係。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九條 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