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骨折拆掉石膏後腳腫怎麼辦,拆石膏後腳還腫怎麼辦

2021-03-04 01:05:48 字數 758 閱讀 8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

怕,需要鍛鍊了。行走時疼痛和腫脹都不要緊。功能鍛鍊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骨折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脹、疼痛和青紫的情況,這是正常現象。

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逐漸的就好了。別太擔心。

每天晚上用熱水泡一泡,對恢復是有幫助的。每晚30分鐘。另外,把患肢抬高就可以快速地消腫。

拆石膏後腳還腫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還得休來息兩個月自,要靜養,不要亂動。同bai時要服du

用一些有利於骨骼恢復的藥zhi物或者保健品

dao,如sod金股安。相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隻是部分骨痂形成,骨痂完全形成一般2-3個月,青枝骨折恢復快些。損傷的腫脹自然恢復一般3個月左右。口服三七片+氯唑沙宗可以促進恢復進度。

左腳踝輕度骨折,一個月後石膏拆掉腳腕浮腫怎麼辦

4樓:

一、在床上做踝關節功能鍛鍊:屈伸和輕度旋轉!循序漸進;

二、晚上睡覺把雙腳墊個被子抬高,促進血液迴圈!

三、骨折要3個月以後才能下地的,你4周就下地早了。

四、每天4四次熱敷,有條件了可以做做烤電,也可以促進迴圈!

左腳腳踝骨折多久可以拆石膏啊?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雪少 你好,骨折後單靠石膏固定,那麼斷骨生長自然是很慢的,畢竟石膏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已,對骨頭的生長沒有促進作用,加上,石膏固定久了還會引起患肢僵硬,有關骨折經過石膏固定,長時間才能癒合或不能癒合的病例在網上還是有很多的,有時間可以搜尋瞭解看看。醫生叫你不用吃藥,只是固定就可以了,這種 方法是非常錯...

掌骨骨折,拆石膏後手腫而且還握不起來,是怎麼回事呢

你打了多長時間石膏?骨折石膏固定後肌腱攣縮,沒有岑頭,關節僵硬,這些都正常。所以你不能握手指。你每天用熱水泡泡手,早晚兩次,之後再伸曲手指鍛鍊,過幾天就好了。拍 如果已經徹底 了那麼要做的就是握拳鍛鍊,祝早日 掌骨骨折後一個月拆石膏,手背,手指有明顯腫脹,手指不能彎曲握拳 您早期沒有注意吃些活血化瘀...

腳踝受傷,老腫,怎麼辦,腳踝經常腫是怎麼回事

腳踝受傷是一個麻煩的事。傷的不重的話不會腫的很厲害,輕微的浮腫,保養兩三天左右差不多會好的。如果受傷的當時就覺得很腫得很厲害,有劇烈的疼痛感,就必須馬上停止運動,有條件的最好能去看醫生,可能會給你打個石膏。如果是自己回家修養,一開始只用冰敷,沒冰的話就用涼水衝。注意,剛崴腳時一定不能用熱的,不然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