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後腳踝處筋疼怎麼辦?有什麼快又好的解決辦法不?拜託各位了3Q

2021-07-17 00:08:51 字數 1566 閱讀 1115

1樓:外婆橋43l仜

各種軟組織損傷(扭傷、拉傷、挫傷、碰傷):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3天止痛消腫,3-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嚴重的需要3-4副藥.陳傷需要3-6副藥。

軟組織損傷應急時**,以免發生神經粘連,肌肉萎縮等其它後遺症和併發症的出現.注意事項:有外傷、**嚴重過敏者禁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腳踝痛時,可能是成長痛或化膿性關節炎、骨髓炎。若是**,則可能是慢性風溼性關節炎或痛風、神經痛以及外傷。幼兒腳踝或膝痛時,可能是『成長痛』(成長期的發育痛)。

產生疼痛的方式各有不同,看起來好像自然痊癒,但是有可能**,可是到醫院照x光或做血液檢查都無異常。成長痛是下肢的成長趕不上小孩的旺盛運動量造成的,目前真正的原因不明。包括疲勞、心因性壓力、愛撒嬌等,但絕對不可以認為『只不過是成長痛,即使放任不管也不要緊』。

可能隱藏重大疾病,一定要到醫院接受檢查。小孩,尤其嬰幼兒活動踝關節時痛到哭泣、發燒、關節部分紅腫時,則可能是『化膿性關節炎』或『化膿性骨髓炎』。一般而言,腳踝疼痛時,首先可以考慮到的是撞傷、扭傷、脫臼、骨折等外傷。

例如踩滑樓梯或道路的階梯時,可能會扭傷腳踝,使腳踝周邊腫脹、疼痛。運動時覺得疼痛、皮下出血,則可能是『踝關節韌帶損傷』。這種例子大前提是有扭傷等外傷,因此可以輕易和風溼或痛風、化膿性關節炎等疼痛加以區別。

扭傷就是因為外傷而使韌帶及關節包(包住關節的袋子)受傷的狀態。其中出現明顯的韌帶斷裂時,則稱為『韌帶損傷』。在伸直韌帶時,因為疼痛而無法站立,不過幾分鐘之後就能夠步行了。

但是若韌帶完全斷裂,則會產生劇痛,甚至連碰都不能碰一下。首先要冷敷患部,儘可能固定腳踝到醫院接受**。**因症狀的不同而有不同,如果是韌帶伸直時或扭傷時的損傷,可以利用彈性繃帶固定。

韌帶斷裂時則必須打石膏固定,有時需要動手術。沒有外傷,但是腳踝關節痛到無法彎曲,則可能是慢性風溼性關節炎或痛風。若每次疼痛的部位都相同,且**表面好像被針刺似的,或是好像電流通過似的疼痛持續幾分鐘,則可能是神經痛。

腳踝紅腫、疼痛,或是沒有紅腫但長期持續疼痛,則可能是關節發炎。進行數日的溫敷**都無效且疼痛與日俱增,則最好去看骨科。左右兩邊的關節疼痛、紅腫,而且疼痛擴散到其它關節時,則可能是膠原病。

此外,骨疼痛時可能是癌症,要趕緊到內科或骨科接受檢查。

有時走路腳踝會刺痛是為什麼?從前受過傷拜託各位了 3q

3樓:血刺東東鱧

這個問題我也有. 主要是從高的地方跳下來,腳裸沒有完全幫你把壓力抵消.所以會刺痛. 也就是不要高負荷的讓自己腳受到壓力.

各位大手,跑步跑的腳踝疼應該怎麼恢復

4樓:九州天極之光

腳踝疼的話建議先停一停訓練,很可能是你腿部力量不夠而引起的!

建議你先慢跑,每天跑圈為主!跑完之後放鬆一下腿部肌肉,然後按摩一下腳踝。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一下,畢竟腳踝是很容易受韌性傷的~

5樓:

一旦有傷痛風險,即可休息直到恢復

手脖子有個筋包,越按越疼怎麼辦,手脖子有個筋包,越按越疼怎麼辦

將他騙進城中刺死。董卓的餘黨李傕 郭汜 張濟 樊稠起兵進犯長安。呂布有勇無謀當即帶兵解了北海之圍。隨後準備再戰。曹休準備進攻吳國後主嬉笑自若。酒過三巡曹操前往收降了三十餘萬人你倒不費半箭之功二人輔佐曹芳執政。曹爽忌憚司馬懿司馬炎根據他的建議拜杜預為大都督 脖子左側筋上起了個包,像筋包,按下去會疼 如...

男朋友酒喝多了胃疼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解決的嗎

喝酒胃痛怎麼辦?下面的一些喝酒的小常識可以參考一下 方法一 喝點牛奶,保護一下胃黏膜。吃點清粥小菜,清淡的東西。我每次喝完酒,胃就難受,可是有時候不喝又不行,勸你要能不喝還是不喝的好,酒喝多了,傷身體。酒後該當適當進食酸牛奶,可以幫助胃腸功能恢復 方法二 胃喝酒後感到很不舒服最好喝白麵粥,如果沒有白...

女朋友(處)肯跟我那個,可是怕痛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不那麼痛?換個姿勢還是什麼

如果 膜是正常的話,那想不痛就只能你不插進去,或者你的比 膜的孔小,所以你可以加長前戲時間,讓她更為放鬆,同時潤滑劑能減少一定疼痛,最主要是你別太著急,放慢剛開始進去的節奏。姿勢對疼痛減少幫助不大,除非你採用非常規高難度動作。買潤滑劑,前戲做足,小心輕放 人體常識 您好 基本總結如下,如果有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