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疼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推薦的啊?

2023-05-08 18:05:07 字數 3785 閱讀 3363

1樓:

可以從身體內部調理,增強身體抵抗力,從而達到改善灰指甲的作用:

1)、鯽魚豆腐湯

原料:鯽魚1條(約250克),豆腐400克

做法:

1.豆腐切5釐米厚的薄片,用鹽沸水燙5分鐘後瀝乾待用;

2.鯽魚去鱗、腸雜,抹上酒,鹽漬10分鐘;

3.鍋放爐火上,放入食油,燒至5分鐘,爆香薑片,將魚兩面煎黃,加水適量,用小火煮沸30分鐘,放入豆腐片,調味後撒上蔥花。

2)、雞肉蘑菇湯

原料:雞肉約200克,適量蘑菇、蔥、姜做法

1、蘑菇改刀成薄片,焯水後撈出待用;

2、將雞肉切丁放入鍋中煮開後,倒入蘑菇一起煮,煮開後用水澱粉勾芡,出鍋即可。

3)、當歸生薑羊肉湯

原料:生薑20克、當歸20克、羊肉100克做法:羊肉先用水焯一下,將生薑切片,當歸用紗布包裹後一起與羊肉燉。

再配合甲司樂康呷修復液外用,每日潔甲後塗抹,不但能改善灰指甲,還能增強身體素質哦。

調料:大蒜15克,紅辣椒15克,植物油10克,料酒15克,鹽3克。

做法1.西蘭花去粗莖,分成小朵,粗莖削除厚片,切成恰可入口的大小;

2.在沸水中新增少許鹽,放進西蘭花氽燙,再用冷水過一下,撈出瀝水;

3.紅辣椒去蒂、去籽,切成粗末備用;

4.將植物油與蒜末放進平底鍋中,用小火爆香,放入紅辣椒與小蝦仁,用中火拌炒,待小蝦仁變色,可淋酒少許料酒;

5.放入西蘭花,用大火迅速爆炒,再新增調味即可。

菜花1朵,胡蘿蔔100克,黑木耳5朵,蒜頭2瓣,青蒜1棵,高湯適量,油,生抽,生粉適量。

做法1.菜花清洗乾淨後切成小朵;胡蘿蔔削皮後切花片;黑木耳用水泡軟後摘掉蒂部,加入1小勺生活,抓勻,用水重新幹淨,撕成小朵;蒜頭拍扁,青蒜切段。

2.熱油鍋,爆香蒜頭。

3.倒入胡蘿蔔片翻炒至軟身。

4.菜花放進油鹽水中灼水至5成熟。

5.倒入菜花,翻炒均勻。

6.倒入黑木耳,翻炒均勻。

7.加入適量史雲生濃醇高湯,翻炒均勻。

8.加入少許清水,蓋上蓋子煮10分鐘左右。

9.淋入少許生抽。

10.淋入水澱粉。

11.翻炒均勻。

12.加入青蒜,翻炒均勻即可。

2樓:cheng蟲子

9度的白醋需要兌水嗎?**期間會不會痛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親身治好。用9度的白醋,超市有賣,每天把病甲泡15分鐘以上,病甲變白後用剪刀剔除腐甲,連續一個星期左右,基本上再長出來的指甲就是好甲了。有推薦用藥的基本是託,千萬別信!

相信我,10元錢就解決了。 而且順帶腳氣也治好。

灰指甲上了藥特別疼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頑固的病菌,不疼怎麼能殺死他們呢。

我右手大拇指好像是得了灰指甲,那天夜裡疼死我了,該怎麼辦呢?急死了,吃什麼藥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多大,病史多長,我可以告訴你個食療的辦法。

13種疼痛分別是什麼,我昨天去治灰指甲,醫生把我整個腳趾甲摳出去了,疼的要死,想知道是哪個級別的疼痛

6樓:治甲專家邊遠新

您**灰指甲還在用手術拔甲的方法嗎?這個也太血腥了,而且一旦處理不好還會引發感染。

**灰指甲,結果快疼死了,怎麼回事?

腳上得了灰指甲怎麼辦 還很疼

7樓:邶易泣才俊

廣告的東西療效一般都不怎麼好,你可以選擇口服抗真菌藥如氟康唑片隔天服一次,一次三粒。有疼痛感,說明有炎症,或伴有甲溝炎了,可用2%的碘酊(藥店一般都有賣)外塗。

灰指甲有沒什麼好的有效的**方法?!

8樓:富察慶士旭

目前灰指甲的**方法較多,綜合起來主要可分為三類:

1)手術拔甲: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

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由於「治標不治本」,一般不太理想,容易重新感染**。而且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的患者,不宜手術**。

2)內服藥物:單純服用抗菌藥物,有一定療效,且方便。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且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且慢,吸收代謝又很快,所以用藥量大,用藥時間長。

另外,口服藥均有***,且停藥後易**,故不宜作為灰指甲的常規**藥物。

3)外用**:一般宜選外用**灰指甲,根據藥劑不同,主要有浸泡、區域性塗藥和封包削**方法。**時需配合去除病甲,故一般沒有內服法方便,但卻安全、**苦、無***。

只要藥劑選用得當,效果較理想。

大拇指灰指甲痛怎麼辦?

9樓:星澄月

根據研究灰指甲在世界範圍內統計發病率在2%-14%,發病率很高、很常見,但是頑固難治,就是非常難治的一種**病。它的**通常分成兩大類,也是外用藥和系統用藥,就是口服用藥。另外現在近幾年發展新的技術,比如鐳射**灰指甲,對輕度的灰指甲,比如很淺表的,沒有明顯增厚的,可以通過外用藥來**。

可以用冰醋酸,或者甲搽劑,像女孩子塗指甲油一樣,把它塗在指甲上,但是是含有藥物的,還有一定滲透性。常用的有羅每樂甲搽劑,對於非常輕度的灰指甲是可以用方法來**的。對於中重度的,通常外用藥的療效不太滿意,一般要通過口服藥來**。

對於藥物的選擇,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去**,不能隨便買一點就去吃。因為這些藥也存在一定的***,所以一定得在醫生的指導下和監控下來**。

10樓:微言悚聽

灰指甲是指真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一般可以出現指甲變形變色等現象,長時間下去會感染擴散到其他健康指甲影響正常生活,還會影響自己的家人,根據你目前的情況我推薦給你一個人,她在灰指甲這方面臨床診療經驗豐富,用她的方法1-2周就能好,這是我在上海的一次**病學術會議上瞭解到的,效果非常不錯。類似你目前症狀的患者我也接觸過不少,我把她的方法推薦過給他們使用,後期反饋的效果都是很理想。

11樓:一有愛就走吧

灰指甲疼可能是出現了甲溝炎的情況,得了灰指甲一般情況下是不痛不癢的。所以有甲溝炎的症狀出現,就要引起高度重視。出現甲溝炎是因為在灰指甲前期不能夠及時的**,從而出現了真菌感染到了甲床下面,使得指甲長進了肉裡面,出現了疼痛化膿流血的情況。

所以得了甲溝炎就要積極的進行**,通過積極的剪指甲,避免指甲向內部進行生長,引起更加嚴重的疼痛感。

12樓:相諾櫻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議到正規大型公立醫院**科做個真菌鏡檢,明確診斷,如果是的話,需要口服抗真菌的藥物**。用藥前查肝功,肝功能正常之後再服用,可以口服伊曲康唑。

13樓:覺醒

單純的灰指甲絕對是不會痛的,除非併發了甲溝炎才可能痛,要想徹底**,可以拔掉大拇指指甲然後再給予抗炎抗真菌**就會慢慢痊癒了。

14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只灰指甲痛,要去專業的醫院去看一看,因為灰指甲會傳染人的,所以要抓緊時間去,**。

牙齒疼的怎麼辦,牙齒疼的怎麼辦?

牙齒的疼痛主要是因為牙齦炎 牙周炎等誘發引起的。而且如果牙齒有窟窿,這時候有可能是存在齲齒引起的疼痛症狀,一般患者可以採用消炎 降火的方式 比如可以口服人工牛黃甲硝唑幫助消炎 消除水腫,在消除水腫之後再根據具體情況,通過根管 等方式進一步 疾病。同時在 期間患者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避免上火。齲齒是牙...

坐在電腦旁邊脖子經常疼,怎麼辦呢?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是頸椎病的初期。自我運動 1 頸部運動 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2 搖動上肢 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3 抓空練指 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4 區域性按摩 可於頸部 大椎穴 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 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

跑步後腳踝處筋疼怎麼辦?有什麼快又好的解決辦法不?拜託各位了3Q

各種軟組織損傷 扭傷 拉傷 挫傷 碰傷 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 目的,而且安全可靠,有條件的理應首選.新傷2 3天止痛消腫,3 6天 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 3副藥就 了.嚴重的需要3 4副藥.陳傷需要3 6副藥。軟組織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