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手機一直開不了機怎麼回事,你好 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就一直顯示開機圖示 但是進不去

2022-02-28 20:21:03 字數 841 閱讀 777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你好 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就一直顯示開機圖示 但是進不去

3樓:未王人

你這手機是不是root啦,刪除掉系統關鍵應用,卡在開機頁面,重刷下手機系統,卡刷,線刷都可以…

你好手機宕機了怎麼處理,一直開不了機了

手機宕機的處理方法,解決方法在這裡,快來學習一下吧 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原因開不了機,如果是一直沒有反應,黑屏那麼可能是因為硬體的問題。如果是因為進入系統但是卡機,一直不動,那就可以按你手機的重啟快捷鍵,也可以強制重啟,手機型號不同,快捷健不同。如果你的手機宕機了,應該到手機的修理店裡去交修理人員給你開...

你好,手機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你好 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就一直顯示開機圖示 但是進不去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 重啟 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優得合肥 http www.samsung.com cn s...

手機一直開不了機?為何手機一直開不了機?

為何手機一直開不了機?若使用的vivo手機,因摔機或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開機時螢幕不亮屏,手機沒有振動等任何反應 1 檢查電量是否充足,可使用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半小時以上,再次嘗試開機 2 如果手機出現按鍵卡住 摔損或進液的情況,請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