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戀愛怎麼辦?

2023-02-18 22:45:12 字數 1551 閱讀 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幸福哦。你雖然想要的男人不是他那種。

但如果,你對他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感覺的話。 你就把你心裡話全部告訴他! 如果他愛你。

他就可以改變他的一切!不要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已經耽誤我們太多的時間了。 至於他為什麼不接你**。

還有不簡訊的事。你也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他回簡訊問你氣消了嗎?

也許是他不想讓你把氣撒在他身上吧。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聽見你樸實的話語。

他心裡比誰都難受! 兩個人在一起,對起碼的就是信任! 最起碼信任都丟了。

還在怎麼走下去? 彎下腰,就會跳的更遠! 我相信你有這個實力!

去追回屬於自己的真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問題 ?什麼叫普通 ?什麼叫複雜 ?

你開心嗎 你吃飯了嗎 你過的好嗎 。這是普通。可這不也是人們最需要的麼。

你不要再逼你男友了。也許他累了。他有什麼壓力。

你應該讓他好好想想。你也冷靜的想想。

如果你再逼他。也許你就會自己親手扼殺了你的愛情。

你說你男友是部隊的。那你更應該體諒他。關懷他。鼓勵他。而不是一味的無理取鬧。這樣下去。你們只會結束。

希望你能明白。

3樓:天使**笨笨

你是想讓他著急,說明你在乎他,也許他比你成熟太多,才會這麼鎮定。

熱戀過後,總會迴歸平淡的。

你可以考慮下的,找個大家都比較開心的時候,問問你的男朋友,說說你的想法,

4樓:小禽禽

在兩個人完全不瞭解的情況下,就開始的戀愛當然很不穩定。開始了,也許會有好的結果。也許也不會。

其實你們兩的感情還不是很深。這樣子分手對大家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當然,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他對你怎麼樣也只要你自己知道。分手誰提出來結果還是一樣。

就是不在一起了啊!!如果感覺不對了就不必在一起了。雖然別人都說距離不是問題!

但我覺得距離就是問題。你連對方在幹什麼都無法瞭解,兩個人還怎麼長久的相處呢?!當然會有很多誤會,而且會會越來越深。

所以,我覺得是我的話,就會放下包袱,分手!許嵩有句歌詞叫,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

5樓:冪娃

或許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他工作太忙了,最好找個時間和他當面聊聊,那樣有什麼誤會都會迎刃而解的,不要想太多,看到你們經歷的不算多,所以感情沒經過磨練,這是個好機會,好好珍惜,如果真的發現他不愛你了,才做打算。祝你好運。

總之,你最要的需要是當面和他說清楚你的感受,看他是什麼態度,只有交談才能明白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不要傻等,女人的青春不能等!

6樓:南以欣

咳咳,這個。可能是他太忙了,不要老是猜疑他吧。

愛情重要互相信任。

7樓:屋簷下的男生

再冷淡,也不會這麼冷淡吧。

你覺的他不是你想要的,他也只是那時對你的好感,感情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在磨合之後依然不能忍受不能幸福,還是早散早輕鬆。

8樓:朗清微醉

你都知道你自己需要找什麼樣的人,為何還要在繼續?

這樣的戀愛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戀愛中這樣我該怎麼辦?

你不用想那麼多,只問自己有沒有信心承擔那些壓力,要是有,就勇敢愛,要是不能,就放棄,何必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你矛盾就是因為你怕自己不能承擔這種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不是嗎?既然如此,我覺得以你目前的這種情況,還是放棄吧,因為你算你覺得自己有勇氣,可是事實上,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只會被各種壓力弄的精疲力竭...

怎麼辦阿戀愛了,我想談戀愛怎麼辦啊?

你有愛的人卻愛上了別人,你要弄清楚你是愛她嗎還是只是在一起時間久了,一時的喜歡,一時的迷戀,也許那不是愛,你要給自己時間想一想到低愛的是誰,喜歡的是誰,如果想不通,那麼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不然自己會後悔的,但如果你的決定是後者,愛,一旦說出來就是一種責任,所以你要對你以前的女友坦白,或是說清楚,不然...

我該怎麼辦戀愛的煩惱

您好 感情最怕的就是猶豫不定,最後傷害了雙方都得不到幸福,從你的描述中,我感到你心裡其實並不是愛他,只是有很多對他的感激,他幫你做了很多,愛不同於感激,既然沒有了愛,為了同情而在一起 毀了你自己的幸福 你覺得值得麼?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而為了面子,因為他的樣子不好看分手或許我會讓你去和他和好的,感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