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適合老人用的收音機,請推薦適合老人用的收音機

2021-08-28 06:14:22 字數 1493 閱讀 2882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粉 強烈hott收音機品牌(中文:火特)出口歐洲12年,純正歐盟綠色數碼品牌,中國最大的便攜數碼製造商,他們有官方**,搜下hott

2樓:匿名使用者

德生、德勁、凱隆、日升寶之類,給老人買收音機,重要是聲音要洪亮,而且體積不能太大,功能也不要太多,一般幾個波段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調諧的就算了,因為按鈕複雜,老年人是不會喜歡的,老花眼操作小鍵盤簡直是折磨。並且數字機器費電,老年人充電不習慣——何況數字機充電比手機操作複雜,除了連線電源還要按鍵才能充電,如果非得數字機器,那就選德生pl380,這個是數字機裡面比較省電的,個頭小,比較適合拿著散步。

還是德生的r911指標機器比較方便些,而且省電。

或者數顯的,如德生r818。

不推薦老年人聽收音機,因為現在收音機裡都是賣藥的,專門忽悠老年人去買藥,費錢不治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用bcl3000不好,因為那東西太難操作了,找臺不方便.

要聽外國短波臺不如用德生的9700dx.

如果不只聽本地臺就用cr-100德生100數字調諧收音機.還能收電視也不錯.

如果要拿著聽就用 r9012.聲音還不錯.比地灘貨強很多.

如果要找地灘貨就用凱隆的 wr-a70.和9700差不多大.但拿著聽不方便...

如果想要功能強的就pl600 或pl450 就是300以上的機器了...

5樓:建遲

老年人聽收音機,要求操作簡易,收音機音量大。所以綜合來看,德生r9700dx應該是首選,這款收音機是德生同類收音機中收聽音質和收聽效果最好的,具體介紹:http:

//www.tecsun.com.

還有就是樓上說的pl-600、pl-450,這兩款的音質也很好,但是這兩款屬於數調機,對於老人來說操作不便,並且操作介面是英文的,不便於老人進行收音機收聽。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題主歡樂號老人唱跳機。雖然這個產品不是那種大牌的,但是因為我有給家中老人買了一個,感覺還挺好用的。這個歡樂號的唱跳機除了作為收音機使用,還可以當做手機打**,感覺比較方便哈,**上也不貴。

主要對老人來說,聲音很大,手機收音機二合一,覺得很方便攜帶。(據說有定位功能,但是我還沒有給家裡老人試一試這個功能)

哪個牌子的收音機質量比較好(適合老年人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牌”的收音機是很老的牌子了,多人使用才會有市場,質量和口碑,才會好,才會成為老牌子。老年人都很戀舊,在自己年輕的時候見過的東西,到現在還能看到、用到,就會覺得倍感親切。兒女送給父母東西,無非就是討父母一個歡心,只要他們喜歡,就是最適合他們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sony icf-sw77 或是icf-sw7600gr 都是不錯的!

請幾本適合30歲男人讀的書,請推薦幾本適合30歲男人讀的書

以下15本 做人能屈能伸 傑克 韋爾奇創新經營 傑克 韋爾奇自傳 市場聖經 哈佛思維 哈佛創新 經濟學 方與圓 富爸爸 窮爸爸 雙贏學 論語 羊皮卷 不尋找任何藉口 中國大賣場 有效的溝通 黑厚學 張愛鈴散文集.等 書店蠻多的呀,具體你看什麼書吧。你還不是可以看電影,勵志的夠多了。肖申克的救贖 鐵血...

請適合大學生必讀的書,請推薦適合大學生必讀的書。

韓少功 爸爸爸 餘華 活著 王安憶 長恨歌 盧新華 傷痕 劉心武 班主任 安娜卡列尼娜 悲慘世界 莎士比亞的 狄更斯的都要讀的 適合大學生看的書 高中的老師說紅樓夢適合在大學裡看,因為到那時才會有所領悟高中時代愛看言情 到大學,應該看一些有深度的,甚至試著看一些哲學類的一些難懂的,比如米樂微的 空中...

2019款雪佛蘭科魯茲的收音機怎麼用

2017款的雪佛蘭科魯茲這個車子的收音機就直接開啟以後聽廣播就可以了 科魯茲這款車的收音機開啟開關後就可以調頻選臺,收聽節目就可以了。這個直接點選開啟就可以啦。然後下一次開車的時候它就會自動開啟。你好,對於這款車的收音機來說,你可以按一下fm就可以了,這個一般可以收到當地的廣播節目,這個你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