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開發小孩益智的遊戲,請推薦幾個適合七八歲的孩子玩的休閒,益智遊戲

2022-08-16 14:30:27 字數 4885 閱讀 5817

1樓:只無解

現在市面上有特別多的兒童益智類遊戲,我雖然已經不是兒童,但是也玩過一些,因為有些遊戲不僅僅可以培養小孩子的思維能力,而且更適用於各個年齡段的人,下面我就介紹幾款我認為比較有意思的益智類遊戲。

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和我一樣,在電腦上玩過的第一個遊戲就是掃雷,這個遊戲能夠培養玩家的思維能力和分析能力。而掃雷的玩法也極其簡單,一般有就有初級中級和高階三個等級,世界紀錄中還有自定義的格數,初級掃雷的世界紀錄是0.95秒,雷的個數是十個。

玩家主要靠數字分析周圍八個格子中哪個是安全的哪個是有雷的。

還有一個遊戲是類似掃雷的,那就是數獨,這個遊戲可以說是一個很普遍的遊戲。簡單的數獨是橫豎都是六個格子的形式,只需要填1到6。標準數獨是橫豎都為9的**,在空的格子中填寫數字,要求每個3*3的九宮格,每一橫行,每一豎行的數字都不重複,也就是1-9只能出現一次。

越難的數獨已知的數字越少,分析起來就越難。

還有一個遊戲值得玩的,叫做《同一個世界》這個遊戲要靠想象力和細微的觀察能力,目的是最後將所有的點都變成相同的顏色。比這個高階的還有一個遊戲叫做《紀念碑谷》。這款遊戲在世界範圍內都有一定的影響力,主要靠空間想象能力去通關,第一部在前幾年就已經發行了,現在又有了第二部,但是隻出了ios版本的,android版本至今還未發行,這款遊戲的畫質,視覺體驗都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值得一玩。

2樓:湖心亭中看雪

華容道、五子棋之類的吧

請推薦幾個適合七八歲的孩子玩的休閒,益智遊戲 20

3樓:匿名使用者

1、【最經典的 益智遊戲 創意遊戲 獨立遊戲 合集】

(1)《植物大戰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唯一的防禦方式就是栽種植物。此遊戲整合了即時戰略、塔防禦戰和卡紫片收集等要素、遊戲的內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保護這片植物園並且保護主人的腦子

(2)《地心墜落》

obulis是一款融合了動作和解謎遊戲特色的新穎益智作品,它是ionfx工作室製作的獲獎手機遊戲的pc版。「地心墜落」的遊戲目標是通過剪斷拴住小球的繩索產生動力,撞擊其他小球,使全部的綵球掉入相同顏色的桶內。

(3)《三位一體》

《三位一體》為奇幻動作冒險風格,玩家在遊戲中可體驗盜賊、法師、戰士3種職業,陪同他們一起打擊亡靈族,每個職業都有不同重點技能,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展現靈活的動作,解決難題,以便克服關卡來拯救王國。

2、【解謎類】

(1)《幽靈莊園的祕密2》

遊戲中包括8個不同的時代章節,數十個充足的關卡需要玩家通過。簡便的規則展示出另人上癮的可玩性,併為通關路程增加了無形的動力。伴隨著高品質的聲音圖象,遊戲過程也將變成一種享受。

(2)《失落文明-瑪雅公主》

這款遊戲每關不僅有謎題,在最後還有拼圖,在時間範圍內拼好拼圖,就可以看到瑪雅公主的日記,記錄了瑪雅戰爭等一系列關於瑪雅文明的事情,誘使玩家不斷探索與追尋。

4樓:匿名使用者

1、冒險類

《植物大戰殭屍》《aquaria》《地心墜落》《怪怪水族箱》《機械迷城》《明朗》

《粘粘世界》《放牧幽浮》《時空幻境》《三位一體》《藍莓花園》

2、塔防類

《**方塊》《重力世界》《幾何戰爭》《防禦陣型:覺醒》《伊特》《真菌世界》《無厘頭太空戰》

3、休閒類

《蠟筆物理學》《瘋狂機器》《橡膠小子瘋狂歷險記》《線條滑雪2》《伊特》《小熊回家》《表層指揮》《平衡球》《置換魔球》《眩暈球》《我是一顆小水珠》《瘋狂機器1、2、3》《律動舞者》《幻幻球》《幻幻球之夜》《魔法水滴》《天才教授》《整蠱鄰居1、2》

4、解密類

《幽靈莊園的祕密2》《失落文明-瑪雅公主》《祖瑪》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父母陪孩子下跳棋軍柑象棋之類的遊戲,對智力有好處,不要讓他過早接觸電腦,會影響學習的

有哪些益智的遊戲?

6樓:羅

中國古代益智遊戲有:九連環 數獨 象棋 圍棋 七巧板 益智圖 謎語 成語接龍…

有哪些適合小孩玩的單機遊戲,四五歲小孩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炸彈超bai人肯定可以了。du給你個 吧 全單機回 http 16811.很負責人的監護人。希望你答滿意 這個有很多啊,跑酷 賽車 積木 學習類的都可以啊,還能很好的開發孩子的智力呢?5664有很多這樣比較適合孩子玩的單機遊戲,你可以試試看哦!單機鬥地主 從小培養起走 我的世界 絕對經典好玩 開發智...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哪些,有哪些適合情侶玩的遊戲

適合情侶玩的遊戲有 lovers in a dangerous spacetime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 one and one story 人類一敗塗地 你裁我剪!斯尼帕plus 1 lovers in a dangerous spacetime 擁有華...

請介紹幾款適合三歲小男孩玩的益智玩具

這個年齡的兒童已基本掌握了走 跑 跳 爬 攀登等動作,軀幹及四肢的肌 育很好。可以利用各種玩具,促進兒童動作發育更加協調穩定,同時鍛鍊兒童的語言能力和認識能力,使兒童神經系統的發育趨於完善。可利用小推車 手拉車或其他拖拉玩具練習走 跑 倒退走 轉彎等能力。為兒童準備一些小風車 小彩旗 小動物頭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