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養成遊戲,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遊戲啊

2021-06-29 10:23:10 字數 1792 閱讀 9169

1樓:筱豆

我推薦你玩漫威未來之戰哦,雖然不是養成類的遊戲,不過這款遊戲不錯哦。畫面和音效製作都非常棒哦,而且未來之戰也挺適合女孩子玩的,我也是女的哦,你可以試試看。裡面的自動打怪就像看電影一樣,棒棒滴。

值得一玩。

2樓:楊洋耐你

很多啊,開羅一類的就不錯,

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遊戲啊

3樓:匿名使用者

ever17日本最著名的戀愛遊戲

遙遠的時空1,2,3 8個不同性格的男的追一個女,這個女當然是你了青空之想 跟不同星座男談戀愛

戀愛物語 老戀愛遊戲了

心跳回憶 老戀愛遊戲了

美少女夢工廠4,5 老戀愛遊戲了

少女的戀愛革命ds 新遊戲 畫面有點粗糙 一邊**一邊追帥哥,從200斤漸到100斤呵呵- -

明星志願1,2,3,2000 當明星又可以跟明星談戀愛又可以當經濟人培養明星,很多男男都喜歡了

4樓:奚君闞妍歌

畫質高的那種。如果你非要養成的話

?就是檔案小,很多都適合女生玩喜歡迷你單機嗎.

找到了~

遙遠時空中2

玩嗎,我幫你找找

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遊戲有哪些啊?那種養成啊經營啊養寵物啊打理農場啊那些!

5樓:他他他

建議全民農場!好玩!我都玩了快1個月呢

6樓:拌飯需要醬吖

可以玩奇蹟暖暖,這個是個穿搭打扮的,我玩了挺長時間了。

或者你可以選擇用應用寶的,它上面有很多遊戲的, 你可以就把你想玩的這些,輸進去一個關鍵字看看,就會出來很多,挑挑選選也就差不多了。

還有像節奏大師之類的都很適合女孩玩的,而且這個軟體還可以領取遊戲的福利的,還是很不錯的。

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遊戲?(養成,女生) 20

7樓:小紅傘時代

應用寶中有女生遊戲專欄,這裡的遊戲都是比較適合小女生玩的。這裡也是有養成類的遊戲的,比如說少女餐廳這樣的遊戲。應用寶中的右側還有熱點遊戲,其中就是有很多適合女生的呢。

沒事的時候我就會在應用寶中找一些遊戲玩,您可以玩一下最近比較火的花千骨和城市獵人和小鱷魚洗澡都是非常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奇蹟暖暖。很多女的都在玩 還有皇后成長計劃

有沒有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的是一款叫連線英雄的遊戲,感覺挺好玩,而且不耽誤時間,有空玩會挺好的,裡面還有積分兌禮品的,你可以玩玩看。

有沒有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遊戲

10樓:小豆包兒

手遊還是端遊?手遊的話推薦花語學院、夢間集、夢100、還有愛養成

女生適合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11樓:林學禮

《明星志願》系列:該遊戲是純粹的養成類遊戲,跟《美少女夢工廠》類似的操作版模式,打工,訓練,以及穿插

權各種劇情對話選擇,隨著屬性的變化,女主角可選擇接拍電影唱片廣告等完成工作任務賺取生活費。

《水之旋律》:該遊戲本是ps2上的作品後移植到pc機上的,故事架構在一個虛構的神話故事中,傳說中的兩個種族之間的矛盾引發的故事。

《聖女之歌》:故事相當的有張力,氣勢蓬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究竟結局是什麼,美人魚會不會變成海中的泡沫,這一切都由你來決定。讓

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遊戲,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遊戲?

植物大戰殭屍,王者榮耀,保衛蘿蔔,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黑洞大作戰,qq飛車等等,都是非常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遊戲。女生可以玩qq飛車 qq炫舞 節奏大師 還有歡樂鬥地主 歡樂麻將 開心消消樂 絕地求生 王者榮耀等等。賓果消消樂,這一個休閒遊戲會讓女生在緊張的時候感到非常的放鬆,而且沒有什麼暴力的因素,還...

有什麼社群養成(女生玩的)的遊戲

盒子世界 賽爾號 寵物派 我的小傻瓜 娜娜米米 成長樂園 九六世 界 第二城市 夢境家園 夢境世界 小馬駒 戀愛盒子 第六大陸 我的小傻瓜 皮卡堂 x小城 影子城 海底世界 熊貓森林 熊貓物語 多貓 寶寶豬 童年q 藍貓網 貓遊記 富豪街 幸運人生 童夢社群 迷你國,口袋精靈2,極地劃雪,神奇小妖怪...

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psp遊戲呀

空之軌跡fc,sc,3rd 隨身玩伴 必須是會點日語的 山脊賽車 tales of the world radiant mythology special pack 也是傳說系列的 公主聯盟 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人物美型,劇情感人,任務豐富,畫面 都是psp遊戲中一流的,lz的要求也全部符合,mm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