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0年前的一部和汽車有關的電視劇

2022-08-16 14:20:21 字數 681 閱讀 9758

1樓:筆過墨留香

《霹靂遊俠》 現在出新版《霹靂遊俠》了,風行上面就有

很早之前**一套有播過的一部有關一輛神奇小車的電視劇叫什麼?

2樓:男兒只為一點紅

霹靂遊俠,這部**,中國沒有完全轉播.國內的不全.

90年代在內地**的一部與神奇汽車有關的美國電視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遊俠

霹靂遊俠是自2023年至2023年起源自美國的熱門電視劇,曾放映過霹靂遊培拍俠的國塌耐版家超過80國。警官麥克權朗在一次執行任務中被子彈擊中頭部,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了一個陌生人的模樣!不僅如此,他的身份配衫羨也完全改變了。

救活他的是**立法基地的戴文,戴文告訴他:麥克朗已經死了,代替他的將是麥克奈特!並且交給他一輛獨一無二的汽車——基特(k.

i.t.t.

),從此,世界上多了一位專門懲治逃避法律制裁的罪犯的——霹靂遊俠(knight rider)。

九幾年有一部關於汽車的美國電視劇,主人公叫邁克,汽車叫吉特,這部電視劇加啥名

4樓:耶yes嘶

霹靂遊俠吧?黑色的車,說話的時候會有紅色的音調顯示的那個吧……後來還出來一輛跟它一樣的壞車!

找一部電影,跟埃及和詛咒有關,求一部10年前的關於埃及詛咒的電影

片 名 the mummy 譯 名 木乃伊 盜墓迷城 神鬼傳奇 導 演 斯蒂芬 索莫斯 stephen sommers 主 演 布蘭登 弗雷澤 brendan fraser 蕾切爾 薇茲 rachel weisz 約翰 漢納 john hannah 阿諾德 沃斯魯 arnold vosloo 凱文 ...

求10年前熱播的動畫片,求一部大約10年前的動畫片,我記得當時是在小神龍俱樂部播出的。內容是有幾個蝙蝠人白天石化晚上就活過來

變形金剛 貓和老鼠 葫蘆娃 聖鬥士 米老鼠唐老鴉 恐龍特級可塞號 舒克和貝塔 魔神壇鬥士 魔神英雄壇就想起這麼多 補充 奧特曼 花仙子 藍精靈 特種部隊 咪咪流浪記 太空堡壘,小飛龍,大白鯨,機器貓 葫蘆娃,幽遊白書,大力水手,黑貓警長,聖鬥士星失,美少女戰士,忍者神龜,棒球英豪 求一部大約10年前...

求一部10年前的關於埃及詛咒的電影

肯定是盧浮魅影,我看三次了。那個是盧浮宮裡面的木乃伊,死的時候沒有得到超度。一直困在裡面了 盧浮魅影 蘇菲瑪索的 盧浮魅影 可能吧。盧浮魅影.蘇菲瑪索.然後不是埃及詛咒.是一個埃及亡靈在尋找自己遺失的名字.有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電影,很早了,估計是10年前的了 跪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埃及神話的電影,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