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利的營銷人員是否違反直銷法及直銷管理條例

2021-08-28 06:10:06 字數 1116 閱讀 3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是直銷、經銷、店銷模式。安利有內部員工和外部營銷人員。而直銷和經銷用的同一個獎金制度。

經銷商或直銷員無論到達什麼級別得到的錢,都是公司給您的獎金。而不是通過發展下線從他們那兒賺取的。安利的賣出的每個產品都有17%的稅。

直銷員做到高階營銷經理就已經不是直銷員了。

安利不是一夜暴富的事業,不能馬上成功,是根據自身條件不斷成長實現人生價值走上成功的一次機遇。

很多人加入了安利。但最後還是有很多人根據各種原因放棄了安利事業。安利事業是走向成功的一次機遇。

安利有嚴格的經銷商、直銷員、營銷**的規章制度,因為安利的營銷模式制度在營銷員中傳播過程中難免有些誤讀和言語上的變化,還有營銷員自己的誤解,還有個別人故意曲解安利制度,所以導致很多營銷人員看起來都違反了直銷法和直銷條例,其實安利在中國的營銷模式雖然有些爭議,但並沒有違反我國的直銷法和直銷條例。

2樓:

你好,這位朋友,我想你還沒有弄清楚4%的獎金由來.

這個4%領導獎,並不是從所謂的"下線"的營業額裡面抽取的.

而是安利公司為了感謝你開拓市場,由安利公司來給你這4%的獎金.

再有,像以往的鑽石之類的稱呼,已經系統的改變了.

一切都遵循國家的法律法規來執行.

還有您說的,做到高階營銷經理這一級別或其他級別的人根本不出去賣貨了,但是每個月還是有固定的收入.

我想,您是不是也沒有完全的瞭解.

能達到高階營銷經理這一級別,或左右級別的朋友們,都已經有了固定的銷售渠道.而且,他們認為固定的銷售渠道所賣的貨,已經夠他生活所需了,而並不需要繼續在外面結交新朋友了.

另外,很抱歉,您的補充問題我沒辦法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說,安利制度肯定違法,只要你能拿到確切證據證明公司在實行多層次團隊計酬,然後去舉報,肯定會獲得一定舉報獎滴~~

批准其直銷,並不等於同意其傳銷!

4樓:承德網通

安利現在是國家合法的直銷品牌 沒事的 放心好了

我家親戚就有做這個的,而且級別也不低了,都快十年了都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放心吧,它是國家首匹直銷合法公司

安利營銷的筐架怎么建立,安利營銷的筐架怎麼建立

明顯在扯淡 第一 你不是一個人 你是一個團隊 首先自己用產品 根據自己能力用 能用多少就用多少 要用出心得 分享給你的親戚朋友 有人要有人不要 就這樣 要的就是顧客 你要做的是生意 不是交易 所以你要讓他們認可產品 第二 在做第一的同時去學習 從外行變內行 以後要面臨太多太多的困難 就看你能不能走下...

營銷人員如何運用自我概念的知識進行營銷活動

去演講啊,演講的同時把自己的東西推銷出去啊。體現消費者的個性與自我概念的營銷活動什麼意思 重點說就是讓你的產品或者 活動能讓消費者表現自己,讓他們表演,或者讓他們製作,突出他們的能力和個性 你所面對的消費群體的特點 你要銷售的產品的特點 消費者如何運用象徵品傳遞自我概念?這對營銷者有何啟示 營銷人員...

關於吃了過多的安利紐崔萊

首先跟你宣告一下,我發誓我絕對絕對不是做安利產品推銷的,省的你那啥對我有意見。安利只能說是一種營養品,要是指望能治好你奶奶的病,我覺得還是不靠譜,你奶奶的病還是要到醫院去看的,老人家還是注意點好。但是安利所有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不會有什麼 這點我可以保證,因為我自己就在吃胡蘿蔔素和維c,我覺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