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是否想賣就馬上可以賣出去?基金多久可以賣出

2023-05-22 07:45:09 字數 4551 閱讀 8468

1樓:網友

樓主您好。如果您開通網上銀行,您隨時都可以賣,只不過贖回的淨值會不同。一般申購**確認到賬後即可要求贖回,但具體受理時間銀行和**公司是不同的。

**公司的網上交易平臺實行買**t+0,賣**t+3的交易時間模式,而銀行則是買賣一樣。另外,對於新發行的處在封閉期內的**,一般不能贖回。

2樓:

當天就可以下單贖回,很方便的,而且是當天的**價,但要t+1日才能確認,錢要t+2日才能到帳。

3樓:來自大水井豔絕一時的信天翁

不行,**是t+2的,就是說任何交易都是2天后才能確認生效。

4樓:財富繽紛

具備以下條件:

一、在有效工作日的9:00--15:00之內都算今天,有效工作日:週一到週五 (法定節假日除外)

二、 封閉期 特定期限不可以贖回,其他贖回可以在任意時間了,你可以自便了。

5樓:康波財經

**買了什麼時候可以賣?

6樓:孔孟大師

以當天的**價賣出。

**多久可以賣出

7樓:財富實驗室

買了**在下一個交易日就可以賣出。t日申請,將按t日**淨值確認份額。份額確認當日**淨值更新後即可檢視首筆盈虧。開放贖回的**在**確認後下一t日可賣出。

開放式**與封閉式**的區別:

1.**規模的可變性不同。

封閉式**均有明確的存續期限(我國期限為:不得少於5年),在此期限內已發行的**單位不能被贖回。雖然特殊情況下此類**可進行擴募,但擴募應具備嚴格的法定條件。

因此,在正常情況下,**規模是固定不變的。而開放式**所發行的**單位是可贖回的,而且投資者在**的存續期間內也可隨意申購**單位,導致**的資金總額每日均不斷地變化。換言之,它始終處於「開放」的狀態。

這是封閉式**與開放式**的根本差別。

2.**單位的買賣方式不同。

封閉式**發起設立時,投資者可以向**管理公司或銷售機構認購;當封閉式**上市交易時,投資者又可委託券商在**交易所按市價買賣。而投資者投資於開放式**時,他們則可以隨時向**管理公司或銷售機構申購或贖回。

3.**單位的買賣**形成方式不同。

封閉式**因在交易所上市,其買賣**受市場供求關係影響較大。當市場供小於求時,**單位買賣**可能高於每份**單位資產淨值,這時投資者擁有的**資產就會增加;當市場供大於求時,****則可能低於每份**單位資產淨值。而開放式**的買賣**是以**單位的資產淨值為基礎計算的,可直接反映**單位資產淨值的高低。

在**的買賣費用方面,投資者在買賣封閉式**時與買賣上市**一樣,也要在**之外付出一定比例的**交易稅和手續費;而開放式**的投資者需繳納的相關費用(如首次認購費、贖回費)則包含於****之中。一般而言,買賣封閉式**的費用要高於開放式**。

4.**的投資策略不同。

由於封閉式**不能隨時被贖回,其募集得到的資金可全部用於投資,這樣**管理公司便可據以制定長期的投資策略,取得長期經營績效。而開放式**則必須保留一部分現金,以便投資者隨時贖回,而不能盡數地用於長期投資,且一般投資於變現能力強的資產。

****後可以隨時**嗎?

8樓:秋風體育

****後可以隨時**,不過在法定節假日的時候是不能售出的。

9樓:初夏呀呀

****後是不可以隨時**的,意思是要在**一個月之後才可以出手。

10樓:一個

有一部分是可以隨時**的,開放式的**是不能夠贖回的,但是在封閉期結束之後就可以**。

11樓:小李美死了

是可以的,**直接買了以後就可以**,並且可以賺得金錢,而且也可以保住風險,所以是完全可以的。

12樓:愛吃西瓜的熊

是不能隨時**的,**也是有開盤和封盤的時間的,只有在這個時間之內才能夠進行**。

13樓:行樂先生

可以隨時**,在剛購買的時候不可以**,但是在一年之後就可以隨時**,而且這種情況下只需要去找到其他的買家即可,而且也是非常的方便。

**怎麼賣出

14樓:簡單說金融

1、如果**是通過**賬戶購買的,那麼就可以在**賬戶上賣。進入賬戶之後,點選持倉-找到想賣出的**-點選賣出-確定賣出就可以了。

2、如果是在銀行**的**。那麼就在網銀上面找**投資一欄,找到到賬戶裡持有的**,點選贖回就可以了。錢大概3-7個工作日就能夠到賬。

3、**賣出後資金回到資金賬戶的;如果要轉到銀行卡里直接在交易系統登入到交易介面;選擇銀證轉賬就可以轉出了。

**的贖回,就是賣出。上市的封閉式**,賣出方法同一般**。開放式**是以持有**的全部或一部,申請賣給**公司,贖回的價金。

贖回所得金額,是賣出**的單位數,乘以賣出當日淨值。

拓展資料:一、新沃**。

專業創造機會,合作實現價值」的發展理念,以幫助投資者創造價值為服務宗旨,確立一級、二級市場發展並重的投資思路與產品條線,兼顧主動管理和被動投資,最大程度滿足投資者的不同理財需求。

二、股東簡介。

新沃資本控股集團****作為新沃**控股股東,註冊資本達5億元,是一家以綜合性金融服務為核心的產業集團公司。集團下設多個全資或控股子公司,同時參股數十家企業。業務涉及私募股權投資、公募**、房地產、大健康、tmt、新能源等多個領域,資產管理規模累計超過300億元。

三、公司優勢。

1、全市場僅有的4家pe系公募之一。

新沃**是4家pe背景的公募**公司之一,可依託上市公司資源積累和成熟的股權投資經驗,實現一二級市場聯動。

2、完全市場化運作的**公司。

區別於其他**公司,新沃**作為一家次新公司,從誕生之初就採取股權激勵模式,實行徹底的事業部制度。

3、國內量化固收模式的先導者。

新沃**是業內最早一批採用量化手段,通過多種債券策略綜合運用實現固定收益水平提升的公募**公司。

4、彙集多位業內一線精英加盟。

公司雖然成立時間較晚,但已吸引了工銀瑞信、天弘、銀華、中歐**及平安資管等多家業內一線企業的實力強將加盟。

**怎麼賣出

15樓:

摘要。1、持有七天之後再賣,持有時間小於7天,會按照成交額收取的高額贖回費用,持有天數越長,其贖回費率越低,甚至出現免贖回費用的情況。

點之前賣出,因為,投資者15點之前**,按照當天晚上公佈的淨值來計算贖回資金,而在15點之後賣出**,按照下一個交易日公佈的淨值計算贖回資金,投資者還得承受下一個交易日**漲跌幅帶來的風險性。

3、根據**淨值的走勢來賣出,即當**淨值走勢出現結束**趨勢,開啟**趨勢時,賣出。

**怎麼賣出。

您好,我是合作伙伴金融分析師雨菲,用5分鐘整理答案,我將竭盡所能您的問題,滿意麻煩5⭐贊哦~謝謝

我正在幫您整理資料,請您稍等馬上回來。

**投資半年的有什麼辦法才能賣掉。

您好,賣出**存在以下的正確方法和技巧:

1、持有七天之後再賣,持有時間小於7天,會按照成交額收取的高額贖回費用,持有天數越長,其贖回費率越低,甚至出現免贖回費用的情況點之前賣出,因為,投資者15點之前**,按照當天晚上公佈的淨值來計算贖回資金,而在15點之後賣出**,按照下一個交易日公佈的淨值計算贖回資金,投資者還得承受下一個交易日**漲跌幅帶來的風險性。

3、根據**淨值的走勢來賣出,即當**淨值走勢出現結束**趨勢,開啟**趨勢時,賣出。

除此之外,投資者儘量在星期四之前賣出**,因為星期四之後賣出**,其贖回資金需要度過週末,比平時到賬時間要長一些。

我買的是投資6個月的怎麼才能賣掉。

第一步、開啟支付寶app軟體第二步、點選左下方的理財第三步、進入理財頁面後,點選上方的**第四步、點選右下方持有第五步、選擇自己要贖回的**第六步、選中自己贖回的**後,點選下方的賣出/轉換第七步、輸入自己要贖回的份額,確認無誤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最後輸入密碼即可完成**的贖回。

唉你是機器人嗎。

聽不懂話

什麼意思?你**賣出不是贖回嗎?

我買的是投資6個月的 沒到時間 沒賣出功能 我在問有沒有什麼辦法才能賣掉。

不小心買到了有時間限制才能賣出的**。

你說你買了半年了,不是六個月了?

如果你買了六個月不到六個月是賣不出去的。

最低持有期限都是6個月,6個月內是無法贖回的。6個月後隨時可贖回,贖回費為0

最低持有期限都是6個月,6個月內是無法贖回的。6個月後隨時可贖回,贖回費為0

**是隨時可以賣出嗎?

16樓:股城網客服

**一般是可以隨時賣出的。

1、開放式**,該**除在認購結束後,有一段封閉期,在此期間,不能贖回。但封閉期結束後,可以隨時買賣。

2、封閉式**的買賣方式跟**是相同的,與開放式**不同。你若要買封閉式**,就必須要有**賬戶,然後才能像**一樣實時交易。

如今基金定投是否還能再投下去,基金定投可以暫停一段時間後再繼續嗎?

華商領先排名 周 4 月 24 季度 28 一年 16 今年 16 銀華88基本上是 藍籌股的指數,風險會更高一些 建信優化排名 周 235 月 169 季度 196 一年 121 今年 135 博時新興成長 資產配置不夠靈活,近期表現也一般 廣發聚豐由於該 的規模過大,操作不靈活,且抗跌性不理想,...

賣饅頭的用雙手接了錢馬上就抓饅頭,這樣的饅頭怎麼吃

這種情況確實存在 我也見識過,沒辦法,只有拿回家多蒸幾分鐘來殺菌消毒了 若是給他們提意見,老闆扔過的話更噎得說不出話來,他們的有些言行很是令人討厭 但大多數還是講究衛生的他們會用鉗子夾 或直接用食品袋去拿饅頭 因此,我就從那時開始自己琢磨發麵 我用的是安琪酵母 來蒸饅頭 包子 花捲了,這樣既安全又放...

基金是否可以網上網上交易,可以的話請說明詳細步驟

可以,首先你要有一張開通網上銀行的銀行卡,然後就可以通過銀行或 公司的交易平臺申購 認購或贖回 產品了 我說一個我知道的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的操作 1 進入網銀 2 選擇網上 3 選擇網上 4 開設ta賬戶等 5 購買你看中的某隻 銀行的網上交易平臺,可選的 品種比某一個 公司網上交易平臺多,但銀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