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是個神經病怎麼辦,室友好像有精神疾病,怎麼辦

2021-05-01 00:00:40 字數 1015 閱讀 725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是種緣分,很多事情你就不要計較了,學會忍耐!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讓別人難以忍受,所以我們不能責怪別人的行為!退一步,海闊天空!

換個寢室不一定就是壞事啊!你可以結交到更多的朋友也說不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想太多,感覺你們兩個都不喜歡對方,你搬出去也不錯的,起碼不用對著她了。

3樓:軒榭之清邁

直接忽視她不就行了?幹嘛非得為這種人浪費腦子

4樓:free落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些習慣,很多讓別人不舒服的地方。但是能在一個寢室就是一種緣分,如果室友有問題,可以選擇溝通,選擇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溝通,這對於以後在生活中處理人際關係也是有幫助的

5樓:王帆啊啊啊

最後怎麼解決的啊 我們寢室那個真的是精神病不愛乾淨還算小事 天天故意打噴嚏蹬床罵人真的忍不了 我們學校院裡說解決一直也沒實質性的進展 真是佛了 我都感覺是我不夠有權有勢有名聲

室友好像有精神疾病,怎麼辦

6樓:

平時多點關心她,幫助她,多點跟她聊聊天。發病的時候告訴老師,告訴他的家人。

我有一個室友,她有神經病,我該怎麼辦啊

7樓:你說算個求

當他不存在!實在不行就調宿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你的人身有傷害,就隨便吧,實在不行申請換宿舍、

9樓:李健偉

她神經病是她的事。你要想管就得跟她的思想同步

遇到一個神經病室友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他傳染和影響了。

坦然接納,只能這樣了。

最關鍵是,你要做好自己的情緒中立和心理中立,不要被他的行為和心理表現影響了你的生活和學習。

遇上神經病時怎麼辦,如果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能溝通就順著他,不能溝通就遠離他,如果掌握不了技巧,或者不可理喻,就躲,千萬別刺激他,或者起衝突,因為這樣做是不對的,他是一個病人 惹不起 總躲得起吧。如果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人該怎麼辦 遇到一個有神經病的bai 人。最好du的方法就是寬zhi容的對待他,你理解他dao的方式去對待他回。因為它畢竟是一...

如何應對智障室友,有一個智障室友怎麼辦

情商低還是智商低,或者是沒有眼力見的呢,不管哪種都挺不招人待見的啊。我不喜歡那種很沒有眼力見的人,拿著沒素質當真性情的這種,真的,能不去招惹就不要去招惹了。他能硬生生的把你的形象拽倒沒有,只要你們一起出現,他永遠都是一臉純真的說一些不分場合的話,一點面子不給你,把你說的很智障。這種人我告訴你,有時候...

我家旁邊住著個神經病,我該怎麼辦

我家門旁邊是另一戶,靠的很近.每次出門,那個男神經都要弄很大聲音,比如你們一起在那個神經病面前出入幾次,並表現得之間較友好。這樣,那個男神經 她罵樓上,你就罵她。和她對罵。這樣可以鍛鍊你的口才,還可以讓你早起鍛鍊身體,很好啊,一箭雙鵰。起晚了對身體不好。如果你討厭他就不要搭理,如果你可憐他就好好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