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有壓力有憂鬱怎麼辦

2023-02-18 04:45:09 字數 617 閱讀 2958

1樓:神光心理_燕子

靜旺 你好!理解你的此時的心情與感受。

從你的簡單的言語中就可以感覺到你的情緒非常的壓抑,而且這種壓抑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可以說這樣的思維模式從你記事開始就已經形成,從你家庭氛圍中就渲染成你這樣愛思考,做事情仔細謹慎,追求完美,但是不愛表達的性格,你會發現你的生活中就一直在尋找,理性的自己一直在壓抑自己,那麼最近肯定是發生了一些讓你情緒波動非常大的事情,但是理性的你還是一直在壓抑,壓抑超越內心的極限,讓你感覺到生活很茫然,內心非常敏感細膩,任何一件小事都能夠引起你的思考,無論理性的你怎麼控制自己,怎麼說服自己都無法擺脫這樣的抑鬱情緒,所以痛苦無奈,痛苦。

在面對這樣的一種內心糾纏的時候,內心的壓抑,精神的恍惚,無法集中精力做事,都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在發出訊號。所以你現在需要的是不是壓抑、緊張、控制,而是一種放鬆,釋放多年來被壓抑的情緒,讓大腦得到緩解與休息,讓你深身心得到互動與交流,相信內心的第一感覺,拋開一切休息一下,你才會有新的充電,注入新的思維。

放下有多少,你的內心就會舒暢多少!

期待你的好訊息!為你祝福!

2樓:獨天秋梵

多看書,多接交朋友,多加強體育鍛煉,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憂鬱不知不覺離你而去。

精神壓力大怎麼辦?(很大),精神壓力大怎麼辦?(很大)

讓自己壓力變小的調節方法 回答1.要正確認知壓力,認識到適度的壓力是有益的。2.給自己放鬆的時段,多運動,聽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3.注意捨得。有所失才有所得,不要承擔過多的勞動任務。4.面對壓力要積極應對解決,不逃避。培養自己的自信心。5.改變生活方式,勞逸結合,張弛有道。6.理性的處理衝突,避免爭...

精神壓力過大,怎麼辦

據調查有超過半數的人處在精神壓力過大的狀態,其中上班族九成以上因壓力過大出現了亞健康,當然這包括心理和身體。而真正能夠做到心理健康的只佔7 這部分更能享受生活的快樂。減壓方法因人而異,每個人都得選擇自己合適的方式。關鍵是有意識地去鬆鬆自己的壓力閥,而不是將壓力裝在腦海裡,待其反覆昇華膨脹。減緩精神壓...

壓力過大的快得精神病了,該怎麼辦

一 運動解壓 運動可以讓身體產生的腓肽效應,能愉悅神經。腓肽是身體的一種激素,被稱作 快樂因子 腓肽效應讓人感覺到高興和滿足,甚至可以把壓力和不愉快都帶走。所以運動是一個很好的緩解壓力,讓人保持良性的 平和的心態的方法。1 學會如何運動 運動解壓也需要一定的方法,如果方法不對,不但對解壓沒有幫助,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