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邊有精神病人,怎麼辦,拿石頭打人怎麼辦?原本送去了精神病院月後來被接出來了,怎麼辦

2021-03-21 00:58:26 字數 6537 閱讀 8597

1樓:達克悠拉

用陌生號碼報警!說嚴重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擔多了心!她打人你不會跑嗎?9o%擔心的事不會發生。難道精神病鄰居都搬走嗎?打人她是個女的,能有多大力道?

3樓:核之至

我們樓上也有一個 天天半夜把防盜門開著還把外面等開啟

4樓:穿越火線陪到老

當做沒看見,這個你也不好跟人家說吧,將就一下

5樓:你會被我給嘿嘿

告知他的家長找他,管好他,然後再告訴周邊的人,多注意點。

我家旁邊有一個精神病人,怎麼辦,拿石頭打人怎麼辦?原本送去了精神病院一個月後來被接出來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害怕只能搬家了,沒什麼好辦法。不行你就找他聊聊人生!

7樓:偏守白虎煞

可以送到我這跟我聊聊人生

我家旁邊住了一個精神病患者,怎麼辦呢,, 5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影響到你,你可以天天去找村委會告,把病患送精神病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每天要經過他那裡,他打車,過路都沒安全感

10樓:不良人

我們村也住著一個,前兩天又把我婆婆家的什麼東西打爛了! 她不傷人,但就是偶爾要去砸壞東西

家裡有個精神病的父親,家裡很窮沒錢送他去精神病院怎麼辦?有時會突然心情暴躁打人。別跟我說**,山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精神病人,最近幾年越來越嚴重了,家裡也沒錢**,又不能不管他,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管了,媽媽也不在了,我真的很苦惱,我是又恨又無奈,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幾年,有時候真的想死,很無助的感覺,

12樓:向左亦或向右

哎,認命吧,就照顧他一輩子。我家跟你同樣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我深感同病相憐啊!我也很心酸!我的父親跟你父親一樣得了精神**症,我還沒出生的時候他就是這樣的了,現在我們三姐弟長大了,我父親的病也越來越嚴重了,我們也是家裡窮,我們現在出來打工,痛苦的是我母親,有時候我父親病情發作就找我母親出氣,我想說既然改變不了他,我們要學會堅強,改變我們自己!

讓我們的母親過上好日子,也改善他們的病情!

14樓:邀月對飲

我弟弟也這個病,居委會給他申請了低保,可以去當地精神病院免費話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倆個精神病經濟很困難,沒錢那裡能收治?

16樓:今天去哪兒了呢

什麼情況,我正在學這個,可能瞭解一點

17樓:gunyuan蘇打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貧困免費醫治的,你可以查查

18樓:兆鑠泣谷雪

你好!現在社會上有很多貧困免費醫治的,你可以查查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有精神病的人總跟你的家人過不去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瘋子放養很危險 , 估計他爸那精神狀態也好不到哪去.

制度肯定是幫不上什麼忙,還是趁早搬遷吧.待久了家人也不安全.

20樓:sao仙兒

唯一正確的方法就是將患者交給精神科的醫生們**。

精神病者打人,殺人,都不屬於犯法。

lz的問題還真令人頭疼。

或者乾脆讓他消失。

省得遭罪。

阿彌陀佛,早登極樂。

21樓:北a方

國家對於精神病這弱勢群體給予保護 你捱打找其監護人 看情況也白找 建議找一些人連名將他送到精神病院去 這恐怕也是唯一的辦法了

22樓:慕斯藍淚

怎麼說也是一個弱勢群體再加上家庭的變故,我相信他一定更需要愛與身邊人的體諒,其實每一個人他都有善良的一面,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也就是說他需要的是你們全村或者說是你們這鄰居的幫助,我不知道你們曾經給這個家庭幫助過沒有。我認為只要以心換心石頭也會悟熱的。

很多悲劇的發生都是有幾個條件而產生的。

比如:1、人家都對你不好誰看你都不順眼,覺得這人有神經病孤立你,那麼你會怎麼樣呢,會跟他一樣

2、如果自己有困難時沒有人來幫助自己,反而大家都離自己遠遠地你會怎麼樣覺得社會不公平也會跟他一樣

3當一個人沒有什麼可吃的時候他不需要有什麼顧忌,因為餓肚子了,當一個人喜歡一樣東西而沒有錢是他會想方設法去做,甚至是犯罪

總而言之社會需要愛,那一個人也需要愛,病人、孩子、老人、甚至精神病人他們可求愛但是他們得不到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那種孤僻的性格唯我獨尊的性格

23樓:嶸閣兒

你們大家聯合花些錢送他去精神病院,一家出些錢,也算是破財消災,花小錢買安心,除此之外就是搬家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和其一起瘋

輕微精神病患者打人怎麼辦?可以將他關入精神病院嗎?

25樓:鐵騎彎刀

我國刑法第17條第1款規定,"已滿十六週歲的人犯罪,應當負刑事責任。"這是對犯罪主體負刑事責任的一般規定。也就是說在通常情況下,只要一個自然人達到16週歲,我們就認定具有辨認控制能力,應當具有刑事責任能力,這種認定是一種消極認定。

但是,對於精神病人則是一個例外。然而,在現實中,精神病種類繁多,並且輕重程度各異,個案差異性較大,你說的輕微精神病人是否有鑑定過,另外打入造成的後果是否嚴重,都是考慮的範圍。你可以報警,由**和她的監護人溝通,對受害者進行賠償,如果借自己有輕微精神病為名,蓄意傷害他人人身安全的,由公安機關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處理。

除監護人和公安機關,他人不可以強行把此類人員送精神病院關押,精神病人的人權也要得到保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怎麼鑑別「輕微」的?一些抑鬱之類的都算是你所說的輕微精神病。建議你最好還是帶兵人去正規醫療做鑑定,如果病情需要可以入院**;沒有鑑定,屬於非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千萬別還手,可以考慮**對方

等警察來了,讓警察處理

28樓:

一般情況下,長期服藥後的無精神病症的精神病人,是不會主動傷害他人的。除非,你激怒了他。再者,就算是正常人,你激怒了他,他都會還手。

所以請大家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人!

家裡有暴力傾向的精神病人該怎麼辦?

29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中華人民共和國精神衛生法》

第二十八條 除個人自行到醫療機構進行精神障礙診斷外,疑似精神障礙患者的近親屬可以將其送往醫療機構進行精神障礙診斷。對查詢不到近親屬的流浪乞討疑似精神障礙患者,由當地民政等有關部門按照職責分工,幫助送往醫療機構進行精神障礙診斷。

疑似精神障礙患者發生傷害自身、危害他人安全的行為,或者有傷害自身、危害他人安全的危險的,其近親屬、所在單位、當地公安機關應當立即採取措施予以制止,並將其送往醫療機構進行精神障礙診斷。

醫療機構接到送診的疑似精神障礙患者,不得拒絕為其作出診斷。

第三十條 精神障礙的住院**實行自願原則。

診斷結論、病情評估表明,就診者為嚴重精神障礙患者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對其實施住院**:

(一)已經發生傷害自身的行為,或者有傷害自身的危險的;

(二)已經發生危害他人安全的行為,或者有危害他人安全的危險的。

我家樓上住著一個精神病患者怎麼辦

30樓:∑牛¤奶糖

你有相機或者攝影機嗎?想辦法把他晚上砸你家門和窗玻璃的行為拍攝下,先跟他的家人說,再不行就找當地的居委或者街道辦進行協調,還是不行就只能帶著證據去公安局報案了,就說有瘋子砸門,這麼下去遲早弄出人命,要他們把他送到精神病院~

還是不行,拿就把攝影下的證據交給電視臺,一經**,公安局跟街道居委的行動會變得很快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精神病人沒有親人陪護、沒有監護人的話,樓主就要而且只能求助社群了。

作為精神病人,他本身沒有主觀上的故意,即他不是有意同你過不去,而是病態使然,我們應予以同情和關懷,這是第一。

那麼第二呢,要妥善處理此事,既不能傷及無辜(病人),又要有效解決,找社群是最妥當的。

1、使區內居民生活安定、和諧是他們的職責所在;

2、社群有基層民政部門或民政專幹,處理類似事情是他們的份內的工作;

3、只有社群才能理順病人的生活、醫療、監護等各種複雜關係。

其它部門,如公安、新聞**等,干預與不干預都於事無補,有時還會使事情複雜化。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的回答……

為什麼沒有人發現:

一個沒有監護人的精神病患者

他的生命狀態是多麼可憐?他是如何患得精神病?

之前也許他和你我一樣是健康的。

相比樓主的睡不好覺,那個更應該得到大家的關心呢?

樓主提到他白天是很健康的,我也見到過一些精神病患者,很多情況如果有人和他們進行溝通,他們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大問題,能有一個較好的狀態,只有在非常孤獨和恐懼的時候,才會表現的極端異常。

非常希望樓主能排除對精神病患者的偏見和牴觸心理,對他進行力所能及的幫助,多數情況他們很需要我們的幫助而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同時你可以聯絡社群居委會,這是他們的職責範圍。

33樓:℃高耀太

!~!~

還是先弄清楚樓上的情況!~

確定是精神病!~

在看看是否他有家人照顧!~

如果沒威脅到你的正常生活!~

大可不必這樣麻煩!~

大不了上下樓快點..

如過他影響到你的生活!~

那就按樓上各位大蝦的建議來辦!~

34樓:玉兔王朵朵

若說他白天正常,那送精神病院的可能性有點小~我在想,他 真病還是假病?若是真病那就試著找一下監護人,此路不通的話那隻好找110,若是有什麼推託,那就找**!相關部門就會主動找上你~!

這是積及的~!若是假病,那就法律手段~!這些都是積及手段~

還有一種,就是有一種隔音耳塞,很好用,完全聽不到~!!也很便宜~!!

35樓:吉祥母

他白天正常可以和他交流,他清醒時把他送精神病院!不就解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吧,看110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報110 對於精神病人 他做的任何事都是不犯法 正常人如果犯他打他就是犯罪 這種事情只能由**來處理 他已經嚴重地傾犯你的生活能做的只能報警...

38樓:

先聯絡你們的社群,因為你現在是一名受害者了,讓你們的社群出面解決此事,如果晚上病人在影響你們休息,就報警,由警察出面聯絡病人的家人,同時對精神病人放任不管要追究病人家人的責任的。

39樓:百度使用者

到居委會反映問題,讓他們去解決問題,因為他們都要送進精神病院的,我們家樓下就有一個,老是躲著不是辦法,對那位有精神病的**也不好.

實在不行的話只能報警

因為威脅到人生利益安全的問題哦.

40樓:精靈小使者

給你講個笑話:一個同學在建行當出納,說幾天前碰到這麼一個事。(注:這是笑話自帶的,不是本狐的同學)

有天下午,他在十分無聊的上班,一個穿的很糟糕的女士(神經病患者)來到他視窗,給了他一張紙條要提款。

紙條上赫然寫著「茲派xx同志於貴銀行處提取人民幣」,然後是1後面n多個0元。落款是「zhongyang辦公廳」。

該同學本來想報警,可看該女子很認真的樣子,還是打發給保安算鳥~

估計保安也是很閒,於是保安對該女子說:你的條子想要提款必須先到對面派出所找所長蓋一個章,他蓋完章你再來取錢就沒問題啦。該女子想都沒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

大概十多分鐘,人慢慢多起來的時候,那個女子興高采烈的回來了,舉著那個條子,說:「人家說啦,辦公程式簡化了,不用所長批條直接就可以取錢啦。」

我這個同學一說到這就不住的感嘆:gong'an隊伍裡真有高人,一下就給退回來了。

我這個同學和保安當時就有點發傻,當時有很多人都在,怕她發作起來影響正常的秩序,只好把值班的主管找來了。主管和她在一邊聊了幾句,並指了指不遠處的地方,該女子就高高興興地走了。

保安去請教高招,主管當時是這樣說的:我們這裡是建行,只有建房子才能到這裡取錢,買東西取錢要到工商銀行才行。——到底是當主管的啊!!

但是還是不行!!!過了一會兒,該女士又回來了。而且帶來了工行的回答:「我們這裡是公行,只能公的來取,母的不行!」

…………………………

哈哈,真是一群高人,夠格做狐朋狗友了!

山人問本狐,這事會不會是真的?我說要是真的,那就太好玩了。

不過也未必不能是真的。我相信,幽默有時是一種流行**冒,只要一個人有了,跟他相關的那條鏈上的人就都有了。

精神病人怎麼辦領殘疾證,精神病人怎麼辦理殘疾證?

你好,可以到當地的殘聯詢問具體的辦理程式。精神病人怎麼辦理殘疾證?可以的,殘疾人證辦理程式 1,戶口所在地的 縣 市 區級殘聯辦理。2,殘聯領取 殘疾人證申請表 3,身份證或戶口本影印件一張4,兩寸彩色相片六張 多帶不礙事,各地標準不一 5,殘疾型別等級證明。殘疾很明顯的可以直接到殘聯進行等級稽核辦...

精神病人無法治了該怎麼辦,精神病人不願看病就醫怎麼辦!家屬快崩潰了

仍然建議繼續就醫。治精神類疾病,需要時間,需要耐心。家人 朋友們,也多關心一下。精神病人不願看病就醫怎麼辦!家屬快崩潰了 只有強制住院,接受正規 可以找警察幫忙。精神科藥物服後會出現一些副反應,回特別是 開答始,藥量逐漸加大時。比如反應慢,犯困,乏力。等到 階段,醫生會酌情減少藥量,你可以把你的想法...

精神病人要殺我怎麼辦

這個在人人平等中國被殺只怪你太倒黴,精神病有殺人執照 你以為真有這樣的瘋子嗎?我本人經過多年觀察瘋子,發現瘋子多少欺軟怕硬,比方說人多不欺,因為他們比誰都清楚,殺人就演算法律不管,人家的家人會放過他嗎,所以請樓主放心,不要杞人憂天,樓主想一想現實中樓主聽說過幾起瘋子殺人事件,哥們 真的見人就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