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無法治了該怎麼辦,精神病人不願看病就醫怎麼辦!家屬快崩潰了

2021-03-04 07:26:38 字數 1872 閱讀 1316

1樓:河山如畫

仍然建議繼續就醫。

治精神類疾病,需要時間,需要耐心。

家人、朋友們,也多關心一下。

精神病人不願看病就醫怎麼辦!家屬快崩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強制住院,接受正規**。可以找警察幫忙。精神科藥物服後會出現一些副反應,回特別是**開答始,藥量逐漸加大時。

比如反應慢,犯困,乏力。等到**階段,醫生會酌情減少藥量,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醫生,醫生都會考慮患者**後也需要回歸社會,而做一些**上的調整的。

3樓:辛追夫人之死

當然認bai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啦 因為du大家都很難了zhi解他的內心世界 讀不懂dao他

他說版什麼你們都不信 還能權上班工作 說明還有邏輯思維吧不如嘗試深入瞭解他吧 估計都不容易了

他自己也讀不懂大家普遍的認識 不然他會抑制自己過分的行為了 狠一點 他會深藏自己這種怪異的行為的 變成表面上的正常人咯

自言自語 跟空氣說話?

以上純粹推測 僅供參考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強制把他給送到精神病院

5樓:you上帝的寵兒

他有戀人麼? ,如果有,要跟他,玩捉迷藏,然後找塊黑布,矇住眼睛,然後,女主裝溫柔點,騙去吧

精神病人認為沒病,不肯去**,怎麼辦? 10

6樓:無照經營專業戶

精神病人由於對自身精神症狀無認識能力,不認為自己有病,醫學上稱「無自知力」。所以,病人往往拒絕就醫和服藥。對於拒醫的病人,首先應採取適當的方式勸解病人,態度要和藹,避免引起病人的牴觸心理。

可以病人的某些身體不適入手,譬如頭痛、頭暈、心慌、氣短、失眠等,說明**的重要性,如耽擱病情,會導致嚴重的後果。病人一般經耐心勸說後可以接受就醫。對拒不就醫的病人,家屬可用一些強制手段,送入醫院。

或在醫院的協助下強行接入醫院。一般來說,病人經過系統的**,對自己的疾病有一定的認識能力後,就會配合**,按時服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精神病患者的服藥與不接受**做為家人的確一件很頭痛的事情,下面我介紹以下方法,你們可以參考!!

一 住院初次被確診的精神病患者,住院**比較好。目前精神病院的環境和**手段已今非昔比。個性化、家庭化、人性化、規範化,已經成為醫護人員努力的方向。

二 門診對一些症狀不是很嚴重或實在不願住院**的患者,可以採取門診的方式。目前,精神**症最好的干預手段還是藥物。因此,患者家屬一定要配合醫生,督促患者將合適的藥物劑量用下去,千萬不能隨意加加減減。

就是有什麼問題,也必須得到醫生的首肯。對於不肯合作的患者,暫時可以採取暗中投藥的方式。即將藥物研碎混合在湯、飲料或食物中,使患者在不知不覺中接受**。

不管怎樣,用這類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三 急診對於一些在家裡或社群老是惹事生非、有肇事或危險傾向的精神病患者,必要時應該向公安民警求助,依靠他們的幫助將患者送到精神病院來。

四 在疾病的恢復階段也可以使用一些營養素來調整,幫助痊癒,預防**。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喝酒喝醉了的人也會說他沒醉呀,很多精神病人疑心都重,講道理是不行的,你只有悄悄放他食物裡,別讓他知道,但是最好還是住院**,現在有醫療保險嘛,有的地方你一個月只交點生活費就可以了,病情好了會通知你接他出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糊弄 要是糊弄不過去就白大道理 但是擺道理之前先和他說好了 要是他說不過你 發脾氣就直接送到醫院檢查 要是在不講理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10樓:我是壞人嗚嗚嗚

住院吧,不吃藥只有住院。

精神病人怎麼辦領殘疾證,精神病人怎麼辦理殘疾證?

你好,可以到當地的殘聯詢問具體的辦理程式。精神病人怎麼辦理殘疾證?可以的,殘疾人證辦理程式 1,戶口所在地的 縣 市 區級殘聯辦理。2,殘聯領取 殘疾人證申請表 3,身份證或戶口本影印件一張4,兩寸彩色相片六張 多帶不礙事,各地標準不一 5,殘疾型別等級證明。殘疾很明顯的可以直接到殘聯進行等級稽核辦...

人為什麼會得精神病,人怎麼會得精神病

精神病的種類很多,除了一小部份器質性精神病和智慧不足有明確的遺傳情形之外,其餘都是體質 心理和環境等多重原因造成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易得精神病的人群有 1.有其它精神障礙患者的家族,且患者數量較多,即有家族聚集現象,則此人患精神障礙的概率較高 2.性格有缺陷的人易得精神病,如從小相對特別沉...

精神病人要殺我怎麼辦

這個在人人平等中國被殺只怪你太倒黴,精神病有殺人執照 你以為真有這樣的瘋子嗎?我本人經過多年觀察瘋子,發現瘋子多少欺軟怕硬,比方說人多不欺,因為他們比誰都清楚,殺人就演算法律不管,人家的家人會放過他嗎,所以請樓主放心,不要杞人憂天,樓主想一想現實中樓主聽說過幾起瘋子殺人事件,哥們 真的見人就砍的精神...